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19

作者:森蘭丸│2020-07-31 23:40:48│巴幣:0│人氣:501
EP 19 - 激鬥! VS 夢魘隊幹部!艾索克!

------------------

人物介紹:

一、夢魘隊幹部兄弟:
1、海馬克斯:夢魘隊的黑色幹部,也是終極之力持有者(超進化 + 極巨化)。本話首次出現但不參與戰鬥,負責將研究成果帶回總部。
2、艾索克:夢魘隊的白色幹部,終極之力持有者(超進化 + Z 招式)。本話首次出現負責掩護海馬克斯先行離場,但最後被同樣是以「超進化 +  Z 招式」為終極之力主流的緋村傑洛一舉擊敗。

------------------

故事開始

戴納摩跑到了纜車站內,但是...

「為什麼這邊會...啊...夢魘隊...!!」戴納摩看到夢魘隊後憤怒的說。

「哦喔~!被一個小屁孩發現啦?」夢魘隊小弟說。

「既然被發現了就不能等閒視之!而是要斬草除根!!」夢魘隊說完後叫出他們的寶可夢。
「トル!トル!」

「哼!這傢伙是...?」戴納摩拿起圖鑑。

「地幔岩,礦石寶可夢。石丸子的進化型。體內的能量多到溢出體表凝結成結晶狀,當力量高漲的時候橘色的結晶就會發光。」圖鑑介紹。

「戴納摩!!」洛克一行人趕了過來。

「原來只是假冒成纜車站服務人員而在暗地裡幹壞事的夢魘隊啊!那我也不用客氣了!」傑洛說。

「你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傷害寶可夢?」洛克憤怒的問。

「洛克...」星羅看著洛克說。

「當然是~沒什麼啊~!我只不過是因應 Boss 的委託辦事啊!」夢魘隊小弟說。

「...!!!我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傷害了寶可夢就是不對的行為!胖胖哈力!出來吧!!」洛克憤怒的說完後叫出胖胖哈力。
「ハリ!」

「我來幫你!出來吧!卡咪龜!」星羅叫出卡咪龜。
「カメ!」

「遇到我就別怪我來個大欺小了!鐵掌力士!準備戰鬥!」戴納摩叫出鐵掌力士。
「ハリ!!」

「我可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啊!地幔岩!力量寶石!!」夢魘隊小弟對地幔岩發動攻擊指令。
「トル!トル!」

「鐵掌力士!一邊前進一邊使用猛推!」戴納摩對鐵掌力士下達反擊指令。
「ハリ!ハリ!ハリ!」

「我們也來幫忙!卡咪龜!使出水槍!」星羅對卡咪龜下達攻擊指令。
「カメ~~!」

「胖胖哈力!衝過去對地幔岩發動尖刺臂!!」洛克對胖胖哈力下達攻擊指令。
「ハリ!ハリ!!」
「トル~~」

「地...地幔岩!!!」其中一位夢魘隊小弟大喊。

「哼!這個時候就交給我!!出來吧!毛球!!」另一位夢魘隊小弟叫出毛球。
「コン!」

「嗯?這隻寶可夢是...?」洛克拿起圖鑑。

「毛球,昆蟲寶可夢。眼睛有雷達的功能,在黑暗當中也可以自由活動。」圖鑑介紹。

「毛球!用信號光束!!」另一位夢魘隊小弟對毛球下達攻擊指令。
「コン~~!」

「卡咪龜!避開以後使出水槍!」星羅對卡咪龜下達迴避與攻擊指令。
「カメ~~!」
「コン~~~」

「糟糕了...!!」第二位夢魘隊小弟咬牙切齒的說。

「回來吧!胖胖哈力!出來吧!火恐龍!」洛克將胖胖哈力換下並且叫出火恐龍。
「ハリ!」
「リザ!」

「哦?洛克是打算對付那隻毛球嗎?」星羅問。

「沒錯!所以那支地幔岩,就請妳跟戴納摩對付吧!」洛克說。

「哼!這有什麼問題?交給我跟星羅吧!」戴納摩說。

「哼!!所以才說你們兩個真是沒用!出來吧!天蠍王!!!」第三位夢魘隊小弟叫出天蠍王。
「グライオン!!!」

「可惡...!竟然還有第三隻嗎...?」星羅拿出圖鑑。

「天蠍王。牙蠍寶可夢。可以不發出振翅聲而在空中飛行。用長長的尾巴捕捉獵物,再用牙齒一擊刺中要害。」圖鑑介紹。

「這下好了...!我看那隻天蠍王的等級應該不太一樣!」洛克說。

「哼!正所謂的擒賊先擒王!我就對那隻大胖子下手!!天蠍王!對那隻鐵掌力士使出雜技!!」第三位夢魘隊小弟對天蠍王下達攻擊指令。

「擒賊先擒王這五個字在下我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出來吧!電龍!使出龍之波動!!」傑洛叫出電龍並且對電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ュウ!リュウ~~~!!」
「グライオン~~!」

「什麼!!!」夢魘隊小弟震驚了一下。

「緋...緋村先生...!!!」洛克看見傑洛的電龍說。

「三位!別忘記你們不只你們!還有在下我在這邊呢!」傑洛說。

「哇賽!那隻電龍很酷哦!」洛克拿起圖鑑。

「電龍,光電寶可夢。尾巴的尖端可以發出耀眼的亮光,那個亮光會成為迷路人的路標。」圖鑑介紹。

「所以說就是這麼一回事!再來一次了!電龍!這次是使出龍之波動加上信號光束與力量寶石!」傑洛對電龍下達組合技指令。
「リュウ~~!リュウ~~~!!」
「グライオン~~!」

「天...天蠍王!!!」第三位夢魘隊小弟大聲吶喊。

「洛克、星羅、戴納摩!你們三位還在幹嘛?」傑洛問。

「呃...喔!!對了!!星羅!」戴納摩說。

「我知道了!卡咪龜!對地幔岩使出水槍!!」星羅對卡咪龜下達攻擊指令。
「カメ~~!」

「鐵掌力士!衝上前去對地幔岩使用猛推!」戴納摩對鐵掌力士下達反擊指令。
「ハリ!ハリ!ハリ!!ハリ!ハリ!ハリ!ハリ!!!」
「トル~~」

「可惡!竟然有這種事情!!」其中一位夢魘隊小弟大喊。

「火恐龍!對毛球使出火花!」洛克對火恐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ザ~~!!」
「コン~~~」

「可惡...這群傢伙...」第二位夢魘隊小弟憤怒的說。

「我說你們!還在幹嘛?還不趕快把從炎山市搶來的東西帶過來?」其中一位夢魘隊小弟的通訊器傳來不知名的聲音。

「是...是副隊長的聲音...!副隊長!!」其中一位夢魘隊小弟看著通訊器說。

「副隊長...?難道說...!」傑洛聽到了副隊長三個字疑惑的說。

「緋村先生!怎麼了嗎?」戴納摩問。

「哼!今天就不跟你們這幫假正義的傢伙大玩特玩!我們要轉換陣地了!地幔岩!用力量寶石朝地面打擊!!」夢魘隊小弟對地幔岩下達撤退指令。
「トル!!」

「毛球!我們也來!對地面使出信號光束!!」第二位夢魘隊小弟也對毛球下達撤退指令。
「コン~~!」

「天蠍王!使出潑沙把煙霧效果強化到更加強大!」第三位夢魘隊小弟也對天蠍王下達撤退指令。
「グライオン!」

「可惡...咳...咳...」傑洛被煙霧影響而咳嗽。

「咳...咳...咳...」洛克、星羅與戴納摩也受到煙霧影響而咳嗽。

「回來吧!地幔岩!趁現在快閃!趕快去跟副隊長會合!」一位夢魘隊小弟說完並將地幔岩收回後隨即閃人。
「トル!」

「了解!回來吧!毛球!」另一位夢魘隊小弟將毛球收回後也跟著閃人。
「コン!」

「三十六計走回上策!指的就是這個意思啦!回來!天蠍王!」第三位夢魘隊小弟將天蠍王收回後跟著閃人。
「グライオン!」

「一群傢伙...!!別想跑!!!」洛克很憤怒的說完後便追了上去。
「リザ!!」

「洛...洛克...!!」星羅跟著追了上去。
「カメ!」

「我的老天啊...要追上去了!緋村先生!」戴納摩說完後準備追上去。

「嗯嗯!我們也追上去!!」傑洛說完後便跟著戴納摩追了上去。
「ハリ!」
「リュウ!」

洛克一行人跑出了纜車站後,便追著夢魘隊的人跑往了海盜峽谷的山地地帶。

在峽谷上的山地地帶。

「別想跑!!夢魘隊!!!」洛克持續追殺中。
「リザ!!」

「可惡!這小屁孩真夠煩人的!!」一位夢魘隊小弟邊跑邊回頭看著洛克說。

「無論如何這個從炎山市搶奪過來的怎麼可能還給你們這群人?」夢魘隊小弟邊跑邊說。

「出來吧~~~!」其他在場的夢魘隊小弟們一起叫出寶可夢。
「ホイ!」
「マグ!」
「クチ!」
「タイ!」
「ユンゲラー!」

「趕快過去吧!兩位副隊長正在等著呢!」其中一位夢魘隊小弟說。

「謝啦!」三位夢魘隊小弟一同衝了過去。

「給我上!阻止這幫入侵者!!!」其中一位夢魘隊小弟大聲吶喊。

「大家小心!!電龍!使出放電!!」傑洛對電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ュウ~~~~!」
「ホイ!」
「マグ!」
「クチ!」
「タイ!」
「ユンゲラー!」

「嗯?這個閃避閃得很快...?莫非幾位閣下就是下位者之中的菁英隊?在下沒說錯吧?」傑洛問。

「沒錯沒錯!不愧是雷普利地方的前聯盟四天王成員!緋村傑洛!噢~不~!或許我應該稱呼您為...千人斬緋村拔刀齋!」持有勇基拉的夢魘隊小弟說。

「哼!這個名堂我早在退出之後就再也沒用了!反倒是你們幾個真的要在這裡拼命?」傑洛問。

「我不管你們來這裡是做什麼的?接招吧!車輪毬!毒液衝擊!!」持有車輪毬的夢魘隊小弟說完後對車輪毬下達攻擊指令。
「ホイ!!」

「回來吧!鐵掌力士!出來吧!三合一磁怪!用你的身體擋下對手的伎倆吧!」戴納摩換下鐵掌力士叫出三合一磁怪並對三合一磁怪下達防禦指令。
「ハリ!」
「レア!レア!!」

「哼!還好毒系對鋼系是無效的所以我才敢這樣子幹!」戴納摩說完後拿出圖鑑。

「車輪毬,繭蜈蚣寶可夢。百足蜈蚣的進化形。受到堅硬外殼的保護,會像輪胎一樣的旋轉,對敵人進行猛烈的撞擊。」圖鑑介紹。

「還有那隻對我的三合一磁怪可能很不利!」戴納摩說。

「熔岩蟲,熔岩寶可夢。棲息在高熱的火山地帶。為了維持身體的溫度,一直不眠不休的活動身體。」圖鑑介紹。

「那個又長又大的嘴巴的寶可夢是...?」星羅拿出圖鑑。

「大嘴娃,欺詐寶可夢。由角變形的巨大下顎附在頭上,其力量大到甚至可以咬碎鋼筋。」圖鑑介紹。

「還有那支寶可夢是...?」星羅說。

「列陣兵。陣形寶可夢。六隻為一體的寶可夢,慣於團隊行動,會一邊變換陣形一邊戰鬥。」圖鑑介紹。

「這隻寶可夢跟胡地長得有點相像...!」洛克拿起圖鑑。

「勇基拉。念力寶可夢。凱西的進化形。念力的威力大得驚人。會把精神力量儲存在額頭的星星裡,以備進化所需。」圖鑑介紹。

「既然如此!電龍!對勇基拉使出信號光束!」傑洛對電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ュウ~~~~!」

「想都別想!車輪毬!使出...」其中一位夢魘隊正要對車輪毬下達指令。

「趁現在!火恐龍對車輪毬使出火花!!!」洛克出奇不意的對火恐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ザ~~~!」
「ホイ~~~」

「什麼!!!車輪毬!!!」夢魘隊小弟大吃一驚。

「ユンゲラー!」
「呼~!真是好險啊!勇基拉!使出念力!」夢魘隊小弟對勇基拉下達攻擊指令。

「保護!!」傑洛對電龍下達防禦指令。
「リュウ!!」

「既然如此那個鋼系的讓我來!!!熔岩蟲!使出烈焰濺射!!」夢魘隊小弟隊熔岩蟲下達攻擊指令。
「マグ~~~!」

「我也來!列陣兵!衝過去使出修長之角!」夢魘隊小弟對列陣兵下達攻擊指令。
「タイ~~!」

「卡咪龜!使出水槍!」星羅對卡咪龜下達反擊指令。
「カメ!」
「マグ~~」
「タイ~~」

「熔岩蟲!!」夢魘隊小弟大喊。

「列陣兵!!」另一位夢魘隊小弟大喊。

「哼!這下子簡單多了!三合一磁怪!使出電球!」戴納摩對三合一磁怪下達攻擊指令。
「レア!!」

「使出突襲!」夢魘隊小弟對大嘴娃下達反擊指令。
「クチ!!」
「レア...!!」

「加油!!三合一磁怪!千萬不要放棄!!就這個樣子使出電球打擊對方吧!!!」戴納摩對三合一磁怪加油打氣!
「レア...レア!!!」
「クチ~~~」

「可惡啊...!!!」夢魘隊小弟咬牙切齒的說。

「電龍!十萬伏特!」傑洛對電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ュウ~~~!」
「ユンゲラ~~~」

「勇...勇基拉...!!」持有勇基拉的夢魘隊大喊。

「洛克!星羅!戴納摩!趁現在!!」傑洛說完後朝內部衝了過去。

「嗯!」洛克一行人也衝了過去。

在山地地帶最深處的懸崖平台。

「嗯!原來如此是這樣子啊!」一位白髮的副隊長說。

「副隊長!!不好了!入侵者追上來了!我們的人幾乎都被打倒了...」一位夢魘隊小弟跑來傳話。

「嗯...結果還是來了嗎...?那麼艾索克,這下子要...?」另一位黑髮的副隊長問。

「好吧!海馬克斯!這個研究成果由你帶回去吧!那幫入侵者由我來會會他們!」名為艾索克的副隊長說。

「找到了!!夢魘隊!!」洛克一行人追了上來。

「哦喔~!果然!閣下應該就是夢魘隊的兩位副隊長沒錯吧?海馬克斯!還有你!艾索克!」傑洛問。

「不錯不錯!我還以為我們的計劃會成功!不過現在的話算是勉強安全上壘!」名為海馬克斯的副隊長說。

「副隊長...那現在...?」夢魘隊小弟問。

「哼!這場面由我來鎮壓吧!由你帶海馬克斯副隊長回到總部去!」艾索克說。

「是!了解!請跟著我回總部吧!海馬克斯副隊長!」夢魘隊小弟說完後便帶海馬克斯回去。

「...」海馬克斯一語不發的跟著夢魘隊小弟離開。

「你們夢魘隊到底有什麼目的!!」洛克憤怒的問。

「嗯~如果我堅持不說呢?」艾索克說。

「既然不說的話!那麼我想我們之間也只有一觸即發了吧?」戴納摩說。
「レア!!」

「破壞寶可夢的生長環境這我可不能坐視不管!」星羅說。
「カメ!」

「無論如何...你們傷害了寶可夢!這個我是無法原諒的!」洛克憤怒的說。
「リザ!」

「看樣子只好由在下先行代替那些警察把你壓制住再說了!」傑洛說。
「リュウ!」

「既然如此我就來看看各位的實力吧!但是最後終就還是會被我鎮壓的!出來吧!!」艾索克叫出了他的寶可夢們。
「ワ~~~ル!!」
「ヒド!!」
「タタ!!」
「ガラ!!」

「這兩支寶可夢是...?」戴納摩拿出圖鑑。

「混混鱷,沙漠鱷魚寶可夢。黑眼鱷的進化型。覆蓋於眼球的特殊薄膜,是用來感知物體的熱能。就算在黑暗裡也能看見週圍。」圖鑑介紹。

「好壞星,非星寶可夢,是毒跟水屬性。頭上有有毒的尖刺,會用十隻觸手跳起來,翻轉身體後再攻擊敵人。」圖鑑介紹。

「那個寶可夢跟那隻很特殊的嘎拉嘎拉...?」星羅拿出圖鑑。

「拳拳蛸,纏人寶可夢。會為了尋找食物而登上陸地。擁有旺盛的好奇心,不管看到什麼,都會先用觸手打一打再說。」圖鑑介紹。

「嘎啦嘎啦,阿羅拉的樣子,是火跟幽靈屬性。手中的骨頭是牠重要的寶物,同時也是最大的武器。牠會把骨頭點燃火焰進行攻擊。」圖鑑介紹。

「混混鱷嗎?回來吧!火恐龍!出來吧!胖胖哈力!」洛克收回火恐龍並且叫出胖胖哈力。
「リザ!」
「ハリ!」

「我看看...那麼那隻拳拳蛸由我來!回來吧!三合一磁怪!出來吧!天然鳥!」戴納摩回收三合一磁怪並且叫出天然鳥。
「レア!」
「ティオ!」

「卡咪龜!你先休息吧!隆隆石!換你出場!」星羅收回卡咪龜並且叫出隆隆石。
「カメ!」
「ゴローン!」

「剩下那隻好壞星嗎...?那就交給在下吧!電龍!要準備了!」傑洛對電龍下達待命指令。
「リュウ!」

「給我上!好好的鎮壓住他們吧!」艾索克對他的寶可夢們下達攻擊指令。
「ヒドドドドドドドドドド!!」
「ワル!!」
「タタ!タタ!!」
「ガラ!!」

「天然鳥!對拳拳蛸使出空氣斬!」戴納摩對天然鳥下達攻擊指令。
「ティオ!」
「タタ~~~!」

「隆隆石!使出雷電拳!」星羅對隆隆石下達攻擊指令。
「ゴローン!」
「ガラ~~!」

「胖胖哈力!尖刺臂!」洛克對胖胖哈力下達攻擊指令。
「ハリ!」
「ワル~~!」

「電龍!先使出保護!」傑洛對電龍下達防禦指令。
「リュウ!」

「再來對好壞星使出打雷!」傑洛對電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ュウ~~~~!」
「ヒド~~~!!」

「...」艾索克看著自己的四支寶可夢。
「ワ...ル...」
「ヒ...ド...」
「タ...タ...」
「ガ...ラ...」

「哼!回來!你們這群傢伙...!」艾索克收回他的寶可夢們。

「哦?看樣子你對自己的寶可夢似乎也很不友善嘛!」戴納摩說。

「對我們夢魘隊來說!寶可夢不過就是一個工具而已!就是這麼簡單!」艾索克拿出手上的第五顆寶貝球。

「難道還有嗎...?」洛克問。

「出來吧!我的主將!波士可多拉!」艾索克叫出波士可多拉。
「ボ~~ス~~!!!」

「那隻是...?」洛克拿出圖鑑。

「波士可多拉,鐵鎧寶可夢。會把整座山當成自己的地盤。要是誰敢來胡鬧,牠就會毫不留情地狠狠教訓對方。總是在山中四處巡邏。」圖鑑介紹。

「小心了!我感覺這隻波士可多拉的等級特別不一樣!」戴納摩說。

「剛剛的只是一個小試身手!接續下來...直接進入這次的鎮壓重點吧!!!」艾索克亮出了疑似是終極之力的手環。

「!!!」洛克、星羅與戴納摩震驚了一下。

「波士可多拉!超進化!!!」艾索克對波士可多拉下達超進化指令。
「ボ~~ス~~!!!」

「洛克、戴納摩、星羅。麻煩三位退下!這個只會把寶可夢當作工具的人,根本不配擁有寶可夢!就讓在下好好的治治他!」傑洛眼神突然有變化的說。

「嗯!」洛克、戴納摩與星羅說。

「既然要在在下面前亮出這等力量的話!那麼...在下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在下亮出這樣子的東西並且使用它時,在下我也會變得有一點不一樣!」傑洛說完後也亮出了疑似是終極之力的手環。

「不...不會吧...!!傑洛先生您也有!!!」洛克與星羅震驚的問。

「沒錯!這個終極之力手環,可是在下的恩師凱恩博士送給在下的。」傑洛說。

「(嗯?剛剛傑洛先生說到了凱恩博士...?)」戴納摩看著傑洛想著。

「哼!我才不管你的終極之力是怎麼來的?波士可多拉!使出鐵頭!!」艾索克對波士可多拉下達攻擊指令。

「電龍!先使出保護!」傑洛對電龍下達防禦指令。
「リュウ!」

「再來使出超進化!」傑洛對電龍下達超進化指令。
「リュウ~~~!リュウ!!」

「既然如此我就用這招跟你決勝負!使出地震!!」艾索克對波士可多拉下達攻擊指令。
「ボ~~ス~~!!!」

「跳躍起來吧!之後使出雷電拳、火焰拳、打雷、電球、真氣彈、真氣拳以及龍之波動!!」傑洛先對電龍下達閃避指令,後續接著下達組合技指令。
「リュウ~~~!リュウ!!」
「ボ~~ス~~」

「...!!!」艾索克看著自己的波士可多拉。

「怎麼樣?這就是閣下與在下之間的差距!」傑洛說。

「雖然我得承認你很行!不過接下來這招就會是最後的鎮壓了!」艾索克說。

「是嗎?那麼這招就是我的最後手段了!電龍!先使出棉花防守!」傑洛說完後對電龍下達防禦指令。
「リュウ~~!」

「集結吧!來自超合金的力量!將你們的力量降臨於波士可多拉身上吧! Z 招式!超絕!螺旋連擊!!!去吧!!!」艾索克對波士可多拉下達 Z 招式指令。
「ボ~~ス~~!!!」

「再來一次棉花防守!」傑洛對電龍下達防禦指令。
「リュウ~~!」

「就這樣子直接正面擋住波士可多拉的 Z 招式超絕羅旋連擊吧!」傑洛對電龍下達正面阻擋指令。

「傑...傑洛先生!!!」戴納摩大喊。

「リュウ...!」
「...!」傑洛看著擋下 Z 招式的電龍。

「這下子終於知道差距了吧?夢魘隊的艾索克副隊長?」傑洛說。

「什...什麼...?莫非你讓電龍一口氣將物理防禦提升六個階段的主因就是...?」艾索克問。

「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電龍!直接賞對方一記真氣彈加上真氣拳、雷電拳跟火焰拳!」傑洛對電龍下達組合技攻擊指令。
「リュウ~~!」

「就這樣子朝對手的下巴狠狠的打下去吧!!!」傑洛說。
「リュウ~~!」
「ボ~~ス~~」

「再來一次剛剛的組合技!這一次是狠狠的把對手打退一段距離!!!」傑洛對電龍下達組合技攻擊指令。
「リュウ~~!」
「ボ~~ス~~」

「什麼!!你這傢伙!!」艾索克憤怒的說。

「哼!所以在下才會說!閣下根本不配擁有寶可夢!再者...連一個堂堂正正的訓練家都不配稱上!!!準備最後的收尾了!電龍!!」傑洛說完後對電龍下達待命指令。
「リュウ!」

「在下緋村傑洛!於此斗膽的懇求前輩緋村劍心!請將您擁有的龍之劍術!將其力量借給在下吧!集結吧!來自九頭龍閃與天翔龍閃兩大奧義的力量啊!接收吧!電龍!!」傑洛即將使出 Z 招式。
「リュウ~~!!!」

「 Z 招式!究極巨龍震天地!!!」傑洛對電龍下達 Z 招式指令。
「リュウ~~!!!」
「ボ...ボ~~ス~~」

「可...可惡啊...!嗚哇啊啊啊啊啊!!!」艾索克憤怒的大喊。

在一陣激鬥之後...

「我...我居然會...呃...」艾索克狼狽的說完並收回波士可多拉。

「電龍...辛苦你了...!好了!這下子得要想辦法把你帶回去炎山市...呃不!正好在下在維京市也有認識的人可以好好處置處置!」傑洛安撫完電龍後說。

「所以說我們接下來要...?」洛克說。

「沒錯!幸好我們的推算是對的!所以才來到了這邊,要將艾索克逮捕!」佛魯迪突然現身說道。

「佛...佛魯迪...!!」洛克、星羅與戴納摩一同大喊。

「嘿嘿~!嚇到你們啦!」黑次說。

「呃...可...可惡...」艾索克狼狽的說。

「現在我以破壞寶可夢環境之罪名正式逮捕你!夢魘隊副隊長艾索克!」黑次說完後便把手銬銬上。

「好了!我們走吧!」佛魯迪說完後便與洛克一行人前往維京市。

在洛克一行人經過了海盜峽谷山路、以及 11 號道路,終於來到了維京市...

「終於到了!維京市!」洛克說。

「是啊!不過也要謝謝兩位!要不然在下還不知道要怎麼把艾索克給帶過來呢!」傑洛說。

「哦喔~!這不是...緋村傑洛嗎?好久不見啊!」一位年邁的老人前來說。

「咦?啊啊!!您...您就是...?」戴納摩驚訝的問。

「...!!」佛魯迪與黑次一同看向那位年邁的老人。

到底這位年邁的老人會是何方神聖呢?而他與傑洛的關係又是什麼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進階訓練家):
1、火恐龍 Lv.34
2、鋼鎧鴉 Lv.34
3、浮潛鼬 Lv.33
4、獨角犀牛 Lv.33
5、胖胖哈力 Lv.32

二、星羅(進階訓練家):
1、卡咪龜 Lv.34
2、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3
3、圓陸鯊 Lv.33
4、炎熱喵 Lv.32
5、鐵啞鈴 Lv.32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草 Lv.34
2、三合一磁怪 Lv.34
3、天然鳥 Lv.33
4、鐵掌力士 Lv.33

四、緋村傑洛(忍者村 - 神谷活心流寶可夢道場管理人員):
1、電龍 Lv.50

五、佛魯迪(雷普利地方聯盟警察署理事官,兼任流星偵察社社長 - 警視正):
1、瑪夏多 Lv.50
2、毒藻龍 Lv.48

六、黑次(傳說訓練家,流星偵察社副社長 - 警視):
1、大劍鬼 Lv.66
2、勇士雄鷹 Lv.65

冒險地點:
海盜峽谷纜車站 → 海盜峽谷頂端山地平台 → 海盜峽谷山路 → 13 號道路 → 維京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7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