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之光 CODE-瑪雅 原型製作 PART1.

作者:wool86│2020-07-31 00:05:28│巴幣:2│人氣:453
作品名稱:CODE-瑪雅
作品類別:人物原型、GK、模型
製作時間: 不要催我



製作心得:
以前我在打這隻Boss的時候經常在想,為甚麼機器人要有奶子??
但來自靈魂深處的聲音詢問著我: 不喜歡嗎?
愛死了好嗎? 我管你裡面是電池還是電路板,那兩顆東西,可是乘載了無數人的夢想!!
那是在名為人生的殘酷試煉中,唯一的綠洲 !!
這角色讓我第一次瞭解了機娘的定義,她好帥....她帥爆了!!!
而且在早期的遊戲環境她又很強,在我心目中留下的地位僅次貝爾德
(下次要做貝爾德,別攔我)

製作過程:
這應該是目前做過最小的臉,她的臉的大小連我一個指節都不到




烤過臉以後,再來就是設計動作了,這動作是從自己兩年前的廢案中挑選出來的,因為動作好看我就直接拿來當設計圖(希望有天能有人來委託我畫插畫)


接下來開始設計細節的部份,遊戲中插圖給的資訊量實在太少,而且模組的造型還長的跟插圖不一樣,EVE的Cosplay裝跟馬雅的造型也不同,所以在收集資料上反而是最花時間的,而且因為大部分的細節,遊戲模組都用貼圖表示,清晰度不是很高,直接雕出來的難易度就更高了。



身體補肉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加細節(看這大腿)。



拿擠痘痘的鑷子做的OuO




這是目前的製作進度,過幾天有完成新的會再持續更新,歡迎大家追蹤我喔!!

如果對相關原型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或私訊我喔!!

下一篇製作過程:製作過程 PART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l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委託 客製 公仔 /... 後一篇:艾爾之光 CODE-瑪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