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刀女審同人】失蹤(獅子王X女審神者)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7-25 23:23:38│巴幣:4│人氣:314

  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她到底在哪裡……

  透──


  不管雨滴灑在身體上的刺痛、接連不斷移動造成的肌肉疼痛,還有被敵方襲擊的傷口,他無視身體各處傳來的警告一直向前奔跑,因為他要找到……找到……

  前方竄起的黑霧讓他停下腳步,緊接著各式各樣奇特形狀的生物出現拿著武器盯著他。

  「別擋我。」將手放在刀柄上,金髮下那雙灰眸充滿凌厲瞪著牠們,而棲息在肩膀上的鵺也發出低鳴警告。

  然而那些生物並未聽從他的警告,最前方帶著斗笠的人形揮舞著武器上前,他隨即壓低身子閃過對方攻擊,同時拔刀,斬下牠的頭。

  陰影壟罩,鵺發出吼叫,跳離他的肩膀,張開嘴咬向比他體型大上兩、三倍,有著粗壯手臂並揮著幾乎跟自己一樣高武器的生物。而那生物因為鵺的動作,攻擊停滯一秒,讓他得到退開攻擊範圍的時間,同時向身後一斬,把會漂浮在空中的生物斬成兩半。

  接著舉起刀擋住前方的攻擊,隨著對方施力,他感覺到手臂在發抖,咬牙撐住。

  然而前面其他的不明生物也開始往他方向聚集,只有他孤身一人的話……

  「看招──」突然一個嬌小身影衝進他與對方之中,然後拿起手上的短刀刺入了生物的身體裡。

  「看吧,我很厲害吧──」隨著生物化為黑霧消失,穿著鎧甲、踩著木屐的小男孩轉過身子笑著表示。

  不只是那一位,還有其他也加入了戰場。

  「喔啦喔啦喔啦!」兩個不同聲線的嗓音大吼著,藍色與紅色的身影化成銳利的刀刃切開、打亂敵方的陣勢。

  同一時間揮舞著比自己高的刀劍、穿著華麗的花魁衣裳踏入戰場,他喝著一口酒後,大聲叫陣,「來吧!放馬過來!」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援軍,他還沒有思考過來時,遠方一個叫喊讓他回神過來。

  「獅子王!」棕色長髮桃紅眼的少女審神者跟她的近侍跑過來,「我、我接到通知,姐姐在哪?」

  「前方……」獅子王還想向前踏步,但視線範圍內全是黑壓壓的敵軍。

  「主,你好好待在我們後面。」少女的近侍一個大步擋在她的前面,紅眸看向獅子王,「先專心眼前的敵人。」

  「這我當然知道。」獅子王此時稍微冷靜下來,明白現今的情勢,他將刀對準那群敵軍,「我才不會……在這裡倒下。」

  清理戰場完後,少女審神者還想整頓時就看到獅子王的行動,隨即衝上前擋在獅子王的前面。

  獅子王挑眉,往旁邊踏一步,少女跟著踏一步,他皺眉大吼,「不要阻止我前進!」

  「你渾身傷痕累累還想去哪?」少女吼回去,「我也很擔心姐姐!但現在你知道她在哪嗎?還有,難道姐姐看到你這樣她不會難過嗎?」

  「唔……」獅子王低下頭緊握拳頭,「我要找到她……絕對……」

  再次抬起頭,那雙灰眸裡的情緒明顯沒有冷卻下來,「你自己好好處理自己,我繼續向前找就對了。」

  「獅子王!」少女還想阻止他時,一個高大身影已經走到獅子王的身後。

  「失禮了。」那個聲音下落,某種強烈的敲擊讓獅子王失去意識。
  
*****

  再一次清醒過來時,獅子王發現自己已經躺在本丸的床上,他先是困惑一會,接著急坐起身,想找自己的刀時,有人直接走進來。

  「獅子王!你現在還不能起身!」少女一看到對方,立刻叉腰指責。

  「獅子哥哥,你先休息……」另一位跟獅子王完全一個樣子的刀劍男士則是充滿著擔心。

  「……」原本還想繼續憤怒的,但他也注意到兩位的神情也非常不安,從發生事情到現在獅子王才完全冷靜下來,他乖乖坐回床上深呼吸一口氣,壓制住內心的焦躁。

  「小獅子,現在有任何消息嗎……」

  小獅子搖搖頭,「等等狐之助會過來詢問。」

  「我知道了。」獅子王開始整理腦內的資訊,許久後才看向另一個有些不安的少女,「倒是你,還留在這裡幹什麼?」

  「我有詢問一下狐之助,審神者失蹤期間,刀劍男士受傷是可以由別家審神者幫忙治療的。」

  「……我才不想被你治療。」

  「你以為我想嗎!還不是不想讓姐姐看到你的傷難過!」

  獅子王跟少女互相瞪視許久,接著又同時厭煩的嘆氣。

  「……絕不會發生下一次了。」獅子王接受對方治療時說了。

  「哼,還有下一次我就把姐姐帶來我家照顧。」少女治療完後就準備離開,「在姐姐失蹤期間,我跟小獅子都會幫忙把這個本丸處理好的,你就好好專心找人吧。」

  「我知道了。」

  當狐之助到達時,獅子王、少女和她的近侍請他還有兩位剛從政府方那邊派遣加入本丸的刀劍男士一起進入會議室內,一進入後,好幾個在外面徘徊的身影都湊上前想偷聽事情,就算沒湊上去也都刻意在附近徘徊,想知道第一手消息。

  「……他們都很不安呢。」陪同少女出門的黑髮藍眼付喪神在不遠處的大廳內注視著,忍不住表達自己的感想。

  「畢竟是這個本丸最重要的主人。要是我們家的也發生這事,我們也沒辦法完全冷靜下來吧。」黑髮紅眸的付喪神邊檢視著自己的裝備邊說。

  「我知道清光一定會發狂的到處找吧。」

  「難道安定你不會嗎?」

  「……也是呢。」大和守安定聲音有些低,畢竟是他們都是陪伴少女身邊許久的刀劍男士。

  坐在裡面開始喝酒的大太刀付喪神放下酒杯,「與其開始擔心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不如我們加強防備吧,她可是我們重要的主上。」

  「次郎說的也沒錯。」把自己的本體短刀保養好,黑髮紫眸的付喪神收起自己的裝備,「現在就是好好幫助這個本丸跟保護大將。」

  「我是主人的護身刃,一定會好好守護的。」之前幫忙獅子王的短刀付喪神笑著表示,「是說……看到獅子王這樣,總覺得小狐丸的反應會不會也差不多呢?」

  「……這樣是不是要次郎你阻止了?」

  「不能只有我吧。」

  不知為何,大廳內開始討論起要是自家審神者失蹤、小狐丸暴走要怎麼阻止。

****  

  在會議室內的小狐丸微微皺眉,怎麼隱隱約約覺得有其他刀劍男士討論他。

  「狐狐?」一旁的少女拉了拉他袖子,小狐丸隨即回神給她一個安心的笑容。

  同時討論也到了關於對方的來歷上,狐之助表示,「雖然過往的記錄上有不少遭受侵蝕而闇墮的刀劍男士,但就獅子王所說的,帶走木槿花小姐的兩把暗墮刀劍男士-『獅子王』和『鶴丸國永』的部分,不論怎麼翻查最近的紀錄,沒有任何的本丸有遺失或出現類似暗墮的相關紀錄。」

  「所以對方可能是躲藏很久,抑或是已經被政府登記毀壞的刀劍男士。」陪同進來的紫髮付喪神表示,「這樣要調查起來很麻煩呢……」

  「只有我覺得奇怪嗎?他們為什麼是抓走吾主,而不是當下殺死?」這時黑髮付喪神提出自己最困惑的地方,「還是說他們需要吾主的眼睛嗎?」

  「對耶,不愧是水心子。」

  「唔、只是之前剛好有跟南海聊到這部分……」

  「眼睛……」這時獅子王看向那兩位,赫然恍然大悟,「我居然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主上那時說了他們不是付喪神。」

  「欸!獅子王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沒想起來。」少女氣得揮舞粉拳敲獅子王,「姐姐失蹤,不要連你的智商一起失蹤。」

  「……對不起,我會反省的。」覺得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獅子王感到更加愧疚,他仔仔細細回想那時候她還說過什麼……

  「亡靈。」獅子王記得還有這個名詞。

  「是曾死在戰場的刀劍男士嗎?那這樣連怎麼召喚出來……嗯?獅子王為什麼看著我?」紫髮付喪神發現自己被注視,有些困惑的詢問。

  「如果一把死亡的可能不夠,但有集合體概念就不一定。」

  「啊啊……原來如此,像我這樣嗎。」

  「這只是推測,現階段重點還是如何找到失蹤的審神者。」小狐丸這時出聲提醒,「依照獅子王最後與她失去聯繫的地方,有辦法找尋蹤跡嗎。」

  提到這點,大家全都沉默下來。

  獅子王低下頭,望著自己的左手,握緊拳頭,低頭思考所有可能性。

  「說起來,如果沒遇到妹妹,也不知道這裡也有鬼居民。」她曾經說過的話突然跑進獅子王的腦海裡。

  「狐之助,能否請您像上面告知一件事情。」獅子王提出一個要求。
  
***

  在確認審神者向未死亡後,本丸的運作還是一如以往,除了獅子王外的刀劍男士都盡力完成任務,並且不停地祈禱著他們的主上沒事。

  「獅子王,我可以進來嗎?」數珠丸的聲音讓在通訊室裡等待訊息的獅子王回神過來,他打開門看著對方,「怎麼了?」

  「……這個。」數珠丸沉默許久,他張開手掌把修補過的戒指交給他,「雖然上面法術已經消失,但……」

  「謝謝你,這是很好留在身邊警惕自己的東西。」獅子王主動收下那東西,「要是我再強一點就好……」

  數珠丸還想安慰的時候,一個急促的腳步聲打斷他們,只見小獅子跑步過來,喘著氣,「獅子哥哥!有別本丸的使者過來表示……有主上的訊息!」

  獅子王聽到這消息立即行動,三位刀劍男士都一起來到使者所在的大廳,一到此處,發現此刻全本丸的刀劍男士還有少女跟她的部隊都在現場屏息以待。

  而被派遣的使者有著一頭水藍短髮和蜜色雙眼,穿著軍官禮服的他先是溫和一笑,將手放在胸口上並微微的躬身。

  「我是代表『鬼面』本丸的使者-一期一振,在此告知主殿的口令。」他一字一字清楚地在大廳內迴響,「失蹤的木槿花小姐,目前就在主殿的領域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1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女審|審神者|刀女審|乙女向|獅子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女審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