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6.1 幕間「勇者特訓」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7-17 17:51:51│巴幣:16│人氣:332

        澤雨等人在經過個人鑑定,確認是勇者的一個月後……

        「 這、這個是…… 」

        澤雨等人在王宮內受到一定程度的身體鍛鍊以及默契間的培養,更難一點的就是對自己所擅長與不擅長的進行強化,然而這些對澤雨等人而言都是只要稍加努力就能成功的程度。

        然而在進入更加進階的課程前,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一道難題卻擺在他們眼前……

        馬爾夫 · 拖萊指著籠子內的東西回應道……

        「 這是名為哥布林的魔物,是所有魔物中最弱的。
        放心吧,哥布林是10歲小孩稍加訓練都能輕鬆打倒的等級,身為勇者的你們也是能輕鬆將其殺掉的。」

        「 殺、殺掉嗎……?」

        澤雨臉色發青,一邊呢喃一邊看著眼前名為哥布林的魔物……

        勇者等人面臨的難題即是--將哥布林殺掉。

        蟲類、意外不列入下,地球上現代文明中親手刻意將"動物"殺害的人在比例上是佔少數,而其中殺害有著"人形"外觀的動物更是少數。

        即便哥布林多麼醜陋,也姑且是有著五官、長著兩隻手兩隻腳的人形外觀。

        這個世界的居民對於殺害生命並不是不會有所壓力,但在魔物的災難與戰爭的影響下,殺害的心理負擔不會有太大的妨礙。

        但是沒有殺害過動物的八位高中生勇者們,突然被要求將眼前的生物殺掉,多少會有抗拒。

        隨後--馬爾夫命令騎士從籠子內放出一隻哥布林,並讓魔物使命令哥布林攻擊自己。

        哥布林被放出來後,遵從命令衝向馬爾夫準備攻擊,但過沒多久卻基於本能上的恐懼忽然轉向逃跑……

        喀--

        隨著馬爾夫拔出長劍的瞬間,哥布林的頭也離開了身體,滾落到了地上。

        「 就是這麼簡單。」

        「 嗚……嘔-- 」

渡源春首當其衝的跑到訓練場的一旁開始嘔吐,馬爾夫無言的看著說道……

        「 喂喂……有那麼誇張嗎?」

        「 不好意思……不能換別的魔物嗎?比如說比較狼啊豬頭怪啊什麼的…… 」

        一之瀬西野也臉色發青的問道,在他眼裡,如果是非人形狀的魔物或許心理壓力不會那麼重,即便哥布林很弱,但遠看很像人頭的東西就這麼掉到地上,SAN值感覺也會變很低啊……

        「 嗯……在記載中,歷代的勇者總是會有這種反應,不過我還是不懂,有差嗎?
        這種東西就是魔物,不是殺掉就是被殺,非常簡單的道理。」

        馬爾夫將長劍刺向倒在地上的哥布林無頭屍體,發出了離奇的噗滋聲響。

        「 現在……就要開始做這個嗎……?」(澤雨)

        「 早點做就能越早做其他訓練,也能更早對意外做出相對應的手段。」(馬爾夫)

        澤雨等人看向哥布林,尤其赤華等女性陣營那打從生理本能反應上就討厭,用彷彿看到髒東西般的眼神盯著籠子內數隻哥布林胯下那暴露在外的小小一根……

        「 好噁…… 」(雅子)

        「 嗚…… 」(伊琳)

        「 我、我下不了手…… 」(春)

        「 啊啊啊--!煩死了!我上!」(赤華)

        「 喔?那放出一隻吧。」

        馬爾夫命令騎士放出一隻,接著哥布林開始衝向赤華……

        「 嘎--!」

        哥布林衝向赤華的半路上,原本憎恨的神情忽然轉變成猥褻的臉,然後胯下的那一根……

        「 蛤!?」

赤華看到了變化,毫不掩飾的露出極度排斥與厭惡的神情,絲毫不想碰到眼前魔物的她,便出腳踢中哥布林的臉,哥布林也伴隨著臉部被踢碎而飛到訓練場的邊緣牆處……

        馬爾夫興致勃勃的看著這景象,不禁笑了出來--

       「 哈哈--!看來妳很對哥布林的口味啊!」

        「 蛤!?誰想對那個髒東西的口味啊!嗚哇…… 」

        赤華臉色發青的搓揉著手臂,正在為腳上碰到髒東西的觸感感到噁心,絲毫沒關心自己剛剛已經殺掉了哥布林……

        「 哈哈!好吧!妳過關了!」

        馬爾夫的一聲通過,赤華馬上跑到一旁沖洗著自己腳上的裝備……

        澤雨無言的看著,不禁在心中佩服赤華的勇氣……

        勇者們將哥布林殺掉的測驗就這麼持續下去,直到--

        「 居然剩下你們兩個啊…… 」

        馬爾夫看著渡源春與相田澤雨……

        「 對不起……我真的下不了手…… 」

        小春流著眼淚,即便手上拿著匕首也不願刺向眼前得哥布林,而澤雨則看著眼前得哥布林,緊緊握住手上的劍……

        馬爾夫對著澤雨說道--

        「 沒想到你那麼孬啊?」

        「 不是的!我只是…… 」

        「 只是?」

        「 不,沒事…… 」

        澤雨抬起手上的劍,迅速的砍死哥布林……

        「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要非得現在把我們不知道犯了什麼錯的生命給殺掉啊…… 」

         澤雨在心中如此呢喃著……

         「 對、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哥布林先生…… 」

        小春不斷的流下眼淚,手拿著匕首並揮下,很快的發出了噗滋的聲音……

        之後--小春臥在床上發了三天的高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2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嗯…正常情緒

07-17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冒險者傳 第一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