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的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只准閃到毫無人性!》〈5〉只想溺在你的身邊

咖啡加糖嗎 | 2020-07-12 21:39:30 | 巴幣 18 | 人氣 523


《我的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只准閃到毫無人性!》〈5〉只想溺在你的身邊
  
  我好像……只能沉溺在────有你的愛之中。
  
  未來,還請容許我小小的任性,可以……待在我身邊,給我更多的愛嗎~
  
  看著她調皮的眼神,也才知道────
  
  不管何時────
  
  不管怎麼穿────
  
  我的責任,就是擁護著她。
  
  無論他人怎麼看待,我都要讓她,成為世界第一美麗,宇宙第一可愛。
  
  因為只有我才能守護著,我最愛的公主。
  
  
  
【08】還想,再來多一點❤~
  
  待在你身邊,總會想要獨佔這份────有你的溫柔────
  
  呼───今天早上,我大吼大叫的把老公推出門,感覺對老公有些愧疚,也許他會不高興吧……
  
  然後老公好不容易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發燒了,結果……我因為前晚賭氣沒有充好電,一下就斷訊了……
  
  但是從他的語氣,感覺老公好像覺得我生病了。
  
  緊握著拳頭,輕輕貼在胸前的毛衣。
  
  ────明明都已經結婚了,竟然還會對他突然抱我的舉動,感到心跳加速的感覺。與此同時,還有些胸悶感。
  
  或許,我真的是生病了吧。
  
  下午兩點的午後,自己出來散散步,順便購買今天的晚餐,當我走回到家門前,看著門口上寫著【橋野良-春瀨優沙】
  
  其實,對於能不能成為好他的妻子,自己還有些許的不安,總是被老公溫柔的對待,這樣真不像我,感覺───好想有些離不開他了────
  
  一推開門,進到玄關裡,將手中的提袋放在一旁的櫃子上。
  
  剎那間,一陣紅色光線掃過身體,一旁的螢幕顯示出自己的體溫,以及一位身穿女僕的人從畫面中浮現出來。
  
  現在螢幕裡的女僕,是我老公實驗室裡的AI,愛醬。
  
  「兵嘣!公主您的身體非常健康~」
  
  「愛醬,妳這是?」
  
  「Master吩咐,如果公主大人一回到家,就先檢查公主的身體狀況,Master他非常擔心公主您,還說早上看到公主臉紅的樣子,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哈哈,謝謝愛醬,我很好,那個臉紅……」
  
  真說不出口────!我怎麼……怎麼會說是因為老公抱我才會的反應啦!
  
  這時老公探頭出來並喊著:「老婆妳回來了~」
  
  「老公!?」
  
  我眼前的他,身穿一件點綴滿愛心符號的圍裙,快步走到我面前。
  
  「歡迎回家,老婆~」
  
  「Master,公主她很健康喔~」
  
  「嗯,謝謝了,愛醬。」
  
  聽到愛醬說我的身體很健康後,原本在老公臉上緊皺的眉頭,漸漸地鬆緩了下來。
  
  「老公,你、你這時候在家,不是在實驗室嗎?怎麼會在───诶!?」話還沒說完,老公用雙手把我緊緊的抱住。
  
  隨後,老公用額頭貼在我的額前,感覺好像是在感測我的體溫。
  
  停頓幾秒後,他稍微遠離,用一種溫柔的眼神看著我,感覺好像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
  
  「太好了,只要妳沒事就好。」語畢,老公又再次把我緊緊的抱住。
  
  「诶!诶!?诶────!?」
  
  被老公緊緊抱住時,一旁畫面裡的愛醬,也默默地走離螢幕。
  
  我一副不知所措的被他緊抱著,腦海中呈現一片空白,但此時的心中,卻能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感覺,這是老公的溫度,還是被擁抱後產生的安心感。
  
  ────這感覺,好溫暖。
  
  原本還擔心老公會生我氣,內心不斷焦慮著,可是,就在此刻那些繁雜的思緒,也慢慢的平靜下來。
  
  擁抱之時,我輕輕地對老公問著:
  
  「……老公,為什麼要抱我?」
  
  老公將雙手搭在我肩上,露出淺淺的笑容地。
  
  「老婆,這就是我們的『回家儀式』吧!」
  
  「咦!?」
  
  「我想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抱住妳,直到────我、滿、意。這樣好嗎,老婆?」
  
  他那雙專注的眼神,讓我不自覺撇開交會的視線,而後,我頷首的回應。
  
  ──笨蛋,為什麼老是想些奇怪的事情啦…………
  
  但是……對我來說,待在你身邊,總會想要獨佔這份────有你的溫柔。
  
  「……那,我還想要再抱一會……可以嗎❤~」
  
  兩人再次緊貼之時。
  
  我好像……只能沉溺在────有你的愛之中。
  
  未來,還請容許我小小的任性,可以……待在我身邊,給我更多的愛嗎~
  
  
  
【09】學生制服的婚禮,才是正道!
  
  庸俗!婚紗的婚禮,只是給沒有想法的人的束縛────
  
  三小時前────
  
  北方實驗室中,一間寫著「悠神組」的實驗室門口開起,隨後出現一位金色短髮女孩,她是我們實驗一組的組長,乃木春悠。現在正拉著一臉哀怨的程式高手,鶴村犬,兩人離開了實驗室。
  
  我呆愣愣地看著紀錄版上,寫著「餵食」的關鍵字。這是鶴村犬用他高強的幻想能力給我的靈感。
  
  但是,對於有使命要讓老婆開心的我,絕不能因為只有「餵食」這一個動作,還必須想想有沒有其他的替代方案,這────就是身為科學家的實驗精神。
  
  為了讓老婆開心,我必須想辦法,找出還有什麼能夠增加彼此「親密度」的方案。
  
  因為────我曾經承諾過她,要守護這世界最美的笑容。
  
  坐回到實驗室內的位置,聽到座位旁,傳來敲打鍵盤的聲音。
  
  一旁的座位,是唯一有著隔板的座位。隔板上貼滿了一張張模型理論圖,以及一位男孩雜亂頭髮,帶著眼鏡,正在解析著「定位頻率」的專案。
  
  凱衛米特────跟我同期進來,我都稱他為「大米」,因為身形就像米粒般的厚實,目前是我們悠神組裡負責破譯技術,平時的愛好,就是窩在實驗室裡,可以說是能力非常強的工作狂。
  
  「橋野良,你這樣解說我也太糟了,至少也說我是『北方實驗室內的地下高手』,我好歹也是有為組上創造出『艙體共振』的模型,而且啊為什麼組長有兩段話來說明,我跟犬只用一段就說明完。」
  
  「嗨嗨~大米,你知道怎麼讓老──讓女生開心的事情嗎?」
  
  ───太好了,還好沒說「讓老婆開心」的字樣,不然又會讓他覺得自己再放閃,傷害單身的他。而且這樣說,就不會有太多的複雜情緒,這樣給出的答案會更準確些。
  
  「穿制服!」
  
  我眨了眨雙眼,立即反駁。
  
  「慢著!你別把你的喜好說出來。」
  
  「诶~~~~!女孩穿制服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這可是兼具性感與純愛的感覺~~」
  
  「可是……」
  
  這不就說要叫老婆穿上學生制服。雖然不能說不喜歡,但……讓老婆穿上學生制服的模樣,這樣、這樣會「太可愛」了!!
  
  「吼吼~~我想到了,你們結婚不也是穿著學生制服嗎!我真的覺得超現代!真是太棒了!」
  
  「诶?真的嗎?穿婚紗不是才────」
  
  「庸俗!婚紗的婚禮,只是給沒有想法的人的束縛,能夠穿制服當作婚禮,那才是對生命價值的高歌,妳老婆她,也一定是這樣想的。」
  
  聽著他的話,有種莫名的即視感。
  
  回想起當時老婆跟我說,「既然要結婚照~那就穿『學生制服』吧❤~」
  
  我也問了同樣的疑惑,她只給我一句話。
  
  「我不能是你的公主嗎?」
  
  看著她調皮的眼神,也才知道────
  
  不管何時────
  
  不管怎麼穿────
  
  我的責任,就是擁護著她。
  
  無論他人怎麼看待,我都要讓她,成為世界第一美麗,宇宙第一可愛。
  
  因為只有我才能守護著,我最愛的公主。
  
  「總而言之!學生制服的婚禮,才是正道!」
  
  凱衛米特激動地喊著,讓我想到,我還得讓想怎麼讓老婆開心的方法才對。
  
  但是,學生制服真的是生命價值的心靈殿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閃到毫無人性》製作】第5章
  
《企劃製作總設計》
原案腳本:二期,一版
主題:老公的日常思念
  
《製作篇章期數》
  一期1,900分鐘(1-4章)一回到家只想被老公吃掉的我
  二期  558分鐘(5-6章)老公的日常思念
  
《第五章製作》
製作總時間:558分鐘
腳本構思:95分鐘
腳本撰寫:176分鐘-情鋪架構、角色設計、關係鋪墊
第一校準:136分鐘-敘述面:場景描繪、運鏡引導、話語邏輯
第二校準:90分鐘-人物面;心境呈現、人物個性、情緒語調
總體檢查:16分鐘-整體面:前後設定確認、人物演變路徑
內容潤稿:45分鐘-檢視修潤
  
內文架構:2節,2,643字數 (全作5章 9節 總計 12,164字)
章節標題:只想溺在你的身邊
情節鋪墊:未來,待在我身邊,給我更多的愛嗎~ 
  
《各章封面文眼》
【08】春瀨優沙:還想,再來多一點❤~
【09】凱衛米特:學生制服的婚禮,才是正道!
  
《角色設計》
阿爾尼拉,橋野良:物理系、北方實驗室、學霸
春瀨優沙,馮,愛麗露絲七世:女王、冰美人、亞麻色直髮、大小姐
  
乃木春悠:北方實驗,悠神組組長,小悠,傲人白袍,金色短髮,高嶺女神,強演算能力,柔術技巧
鶴村犬:北方實驗,悠神組,超幻想力,程式高手,耳環,御宅族,少女模型
凱衛米特:北方實驗,悠神組,大米,雜亂頭髮,眼鏡,破譯技術,工作狂,穿制控
  
愛醬:AI、女僕、貓耳、貓尾、曾拯救過世界
  
《學生制服婚禮》【09】
  
《實驗專案》【09】
定位頻率:每個宇宙位置,存在一種特定的座表,由三維空間與四維時間量場,鎖定出往返的座標位置。
  
艙體共振:針對艙體航行,解析宇宙空間與時間的頻率定位,這好以讓艙內的準確到達目的地。
  
《北方實驗室》【四章,06】
《室內格局》【一章,二章】
  


創作回應

叫我龍五
這個閃光我可以owo(拿下已經破碎的墨鏡
2020-07-12 22:14:06
絕泠
請問定位頻率的解釋以及這些專有名詞都是你想的嗎? 如果是也太厲害了吧
2020-10-20 02:07:11
咖啡加糖嗎
曲速引擎的研發,主要作為超光速飛行的技術之一

因為這裡的研究又涵蓋了另種傳送邏輯,也就是「定位頻率」的概念。

如果真的要時線超光速,可能需要跳出光速與時間的侷限,轉而以量子糾纏(quantum entanglement)的特性來思考。

所以這就需要有一種要素來構思,也就是需要找出在三維世界之外的現象,因此就需要有新的假設來作為整套體系的基礎,也就是以「頻率」座標為假設。

這也是為什麼需要「艙體共振」,讓整個空間時線固定頻率,如同一個鎖給鎖住,接著輸入相應的「定位頻率」來傳送到相應的地方。

總體來講,以相對論為主的速度推進,由「曲速」為主導,以量子力學為主的傳輸,由「量子糾纏」為基礎,並將兩者做為空間旅行的研究思路。
2020-10-23 00:33: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