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 ✶CH10-5

作者:棠然│2020-07-08 14:54:32│巴幣:14│人氣:420

CH010✶友誼賽之前之後
—比賽開始前,比腕力—


  隔天,由於晚間橄欖球友誼賽才開始,迴音河學校特別在下午舉辦園遊會,其中能享用各種美食、觀賞社團表演和成果發表,學生們玩的不亦樂乎。

  可惜的是運動社團享受不到它們,他們得為比賽進行最後練習。

  偌大的體育中心裡,啦啦隊員們正進行最後調整,做為副隊長的歐拉自然包含其中。天生具有運動天賦的她,不管是疊羅漢、拋擲、高空旋轉皆完美到位。

  「歐拉!」啦啦隊隊長小跑到練習完的歐拉身邊,手搭上她的肩膀,「做的太好了!不愧是體育健將潔姬的女兒,這次比賽表演一如往常驚豔四座!」

  歐拉稍稍收緊拳又放鬆,笑著說:「那是當然的!」

  「好好休息,我先去檢查道具,這邊先交給妳囉。」

  歐拉盯著隊長的背影,笑容落寞起來,心想道:「原來所有努力都該歸功於媽媽啊……」

  橄欖球休息室,白板前隊長帕可正疾言厲色的說明比賽戰術:「這時候八號衝到這裡,二號把球傳過來!接著三號——然後是——最後由幸運星擔任得分員!大家清楚了嗎!」

  底下的桑妮亞認真地聽著,憑著長年待在「規則狂麥戈」身邊,幾乎所有體育戰術規則她都知曉。友誼賽的戰術策略基本上都由她一手計畫,桑妮亞沒想到一直以來球隊居然沒有進行過任何戰術討論,全靠著一股蠻勁和運氣贏得冠軍,實在太前所未聞。

  帕可最後總結:「打贏這場咱們就開一場披薩趴!把親朋好友全都叫來吧——!」

  一聽見這句,全員跳起來高聲歡呼,氣氛十分歡騰。

  桑妮亞心想:「艾丹、歐拉跟哈利也會來吧,第一次跟朋友吃披薩,好期待。」在小時候每周四的家庭電影夜,全家都聚在一起吃爸爸的超棒玉米片和披薩薯條,好不熱鬧,然而隨著爸爸離開家,這項傳統正漸漸被遺忘。

  仔細想想,如果輸掉比賽,豈不是要餓肚子了?!

  「萊德,你邀請誰來?你妹妹也會來吧?」桑妮亞好奇的向萊德問道。

  「妹妹?我沒有妹妹啊。」萊德疑惑的否認。

  「上次我在球場附近看到一個和你長很像,銀色頭髮綁馬尾的女生,戴著頭帶。」擔心自己搞錯,桑妮亞慌張的比劃起來。

  「銀髮馬尾?喔——是妮莎啊,她不是我妹妹,算是暫時住在我家的客人?」萊德笑道:「但邀請她大概也不會來,她似乎不喜歡吵雜的地方。」

  「真可惜。」桑妮亞有些失落的垂下肩。

  萊德趕緊接續說:「不過我還邀請另一個和妮莎同居室友,她叫做諾拉,個性很好,我相信妳們絕對處的來。」

  萊德看著桑妮亞,聽到萊德的回覆,她眼眸笑彎成一個漂亮弧度,難掩喜悅,透過她清透靈動的碧色眼眸,隱隱約約中和諾拉的臉龐重疊一塊。

  他發現她們兩人的眼睛顏色是一樣的。

  「好了!趕緊出去進行最後熱身吧!咱們狠狠打敗勇士隊!」帕可高舉手衝出休息室,隊員們同樣歡呼依序跟著跑出去。

  「一起加油吧。」萊德伸出手握成拳頭。

  「當然。」桑妮亞點頭,和萊德拳碰拳。

  熱身一陣子後,一台黃色校車開往此處,正是他們的對手勇士隊。

  校車停妥,一個個體型和棕熊簡直沒兩樣的隊員依序走下來,他們穿著藍灰色的隊服,袖子末端是白色和牛津藍色條紋,褲子和頭盔同為牛津藍色。

  其中最大隻明顯是隊長的人走向前,和帕可面對面,對桑妮亞來說高大健壯的帕可在對比下似乎縮小一圈。此時對方開口,「跟往年一樣矮不隆咚的啊,帕可。」

  「你才離我遠一點,貼那麼近都聞到你跟臭水溝似的口臭了,馬斯。」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互嗆,桑妮亞悄悄問萊德:「這是……賽前慣例?」

  萊德聳肩,「算是威嚇作用吧?」

  桑妮亞若有所思的點點頭,「也是,睿河爺爺他們比賽前也是鬼吼鬼叫,有讓對手恐懼的作用,果然比賽不能單靠規則跟戰術。」

  「聽說這次還讓女生加入比賽,怎麼?想故意放水?」馬斯立刻看見隊伍末端的桑妮亞和萊德。萊德他倒認識,儘管沒有參加社團,卻經常出現在比賽中,實力不容小覷。

  「哼哼,別小看她,她可是當年帶領負鼠隊打敗勇士隊的英雄後代。」帕可雙手抱胸,神情十分驕傲。

  「別一直提幾十年前的破事。」馬斯咬牙切齒的說,言語中的怒氣毫不隱藏。那場比賽,是學校的屈辱!汙點!每年友誼賽帕可老是炫耀它,當年分明是真棒負鼠使用卑鄙無恥的手段!

  「不如比賽開始前,讓我瞧瞧她有什麼實力?」馬斯不懷好意的笑。

  帕可挺胸自信的答應:「正合我意。」他向後方招手,「幸運星,是妳展現實力的時刻了!」說完,前面的隊員立刻讓出一條路給桑妮亞,並且一臉期待的模樣。

  桑妮亞內心波濤洶湧:「正合我意個頭!他到底哪來的自信?」即使萬般不願意,她依然默默站到帕可旁邊,此時此刻有種被卡洛斯拉去參加大胃王比賽的即視感。

  不過隱隱約約感受到被信任的欣喜。

  帕可問:「說!要比什麼?」

  「當然是勇士隊的傳統——阿、秋、霸(比腕力)!」

  眾人倒吸一口氣,不由得看向桑妮亞瘦小白皙、似乎一折便斷的胳膊。

  馬斯可不在意,示意後方的隊員把東西搬過來。隨後,三名人高馬壯的隊員從車上合力抬下來看似十分沉重的木桌。

  比腕力除了需要手腕部肌肉的力量以外,更需要靠全身的連結去帶動。當然,男性有著先天性的優勢,不過經過一定訓練,女性要贏男性也不是不可能。

  但從桑妮亞小胳膊小腿來看,明顯未經過任何訓練!

  馬斯目的顯然就是故意刁難,想挫挫對方的銳氣。

  「比三回合,看在妳是女生的份上,贏一回合我們就認可妳參加比賽。」馬斯彷彿施捨恩惠,高傲自大地說。

  面對他的態度,桑妮亞眉頭一皺,隱隱透露出不悅,「行!來比吧。」

  鏡頭稍微拉回體育館,得空休息的歐拉正和哈利正坐在外頭的台階上聊天。做為科學社社長的哈利,為了準備成果發表十分忙碌,同樣直到現在才休息。

  歐拉狠狠灌了一口冰涼的礦泉水,豪爽的哈氣,「果然訓練後喝冰水最棒了!」語氣活像個大老爺。

  「妳喝慢點,還有運動完直接灌冰水對身體不好……」

  「是是是,艾丹又跑去哪了?」歐拉敷衍應對,隨後轉移話題。

  「大概又為了躲艾苪妮,又跑到樹上了吧。」哈利才建議過艾丹乾脆回地獄,艾苪妮最近癡迷行為不知為何愈來愈誇張。

  「你有沒有去看過橄欖球隊練習?說到這個,我還以為你會阻止帕可拉桑妮亞參加友誼賽,畢竟說實話挺危險的。尤其馬斯那渣碎,最近幾次比賽都用陰招!想到就氣!」

  提到馬斯,不喜髒話的歐拉竟然也爆粗口。

  前頭她以為桑妮亞只是負責穿著吉祥物裝,稍微上場表演而已,沒想到是真的要和壯得跟熊一樣的人比賽。雖然她對帕可他們有著絕對信心,不可能讓桑妮亞陷入危險,但就怕萬一……

  「嗯……我確實很擔心。」

  「擔心你怎麼不阻止!帕可明明最聽你的話!」歐拉狠狠捶一下哈利。

  「噢!」哈利護住手臂,連忙說:「我不是擔心小桑,我是擔心勇士隊……」

  歐拉停下揮拳動作,「蛤?說什麼傻話?」

  「該怎麼說,我不小心跟帕可提到過……小桑『異於常人』的地方。」他不自然的搔了搔頭,宛若想起什麼,眼神似在躲避。

  歐拉愈聽愈糊塗,她實在想不出比她矮又瘦小的桑妮亞,在對抗肌肉發達的球員會有什麼過人之處。

  「總之就是完全不用擔心——」哈利神情定若笑地說。


題外話:

  到了第五篇依舊還沒收尾XD

  抱歉了各位,拖好久才出一篇QAQ 大家沒忘記上一篇的內容吧XDD

  發現巴哈終於有連續簽到的永久徽章,但上次好不容易千到兩百多天,結果某一天就忘了簽(哭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2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留言共 2 篇留言

EXRT
不知道為什麼 這章很有畫面
可能是跟主軸無關 比較輕鬆的感覺
為敵人祈禱吧XDDD
感覺讓桑妮亞穿吉祥物服表演也不錯耶( ゚∀゚)

07-08 18:10

棠然
哈哈 你喜歡就好(≖ᴗ≖✿)
不過後續比賽部分感覺就難打了XD07-11 20:36
Useless Cheese
嗯...幫敵隊默哀三秒w
究竟桑妮亞會打爛桌子還是把敵人甩出去(・∀・)
妮莎不是妹妹,是女兒啊XD

07-09 07:38

棠然
默哀XDD
猜對一半喔wwwww07-11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vtf... 後一篇:[達人專欄] 【咒語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