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基本功專區

作者:David Wu│2020-07-07 12:03:40│巴幣:0│人氣:307
各等級的能力值及COST(取自於snowky1986 (雪))


副屬性說明(取自於ok32724327 (清嶺)

副屬性完整說明(取自於urcly (cly)

各特性&技能說明取自於a29949875 (佐倉 夢)

特性/能力一覽(取自於ok32724327 (清嶺)

狀態圖示 & Buff  Debuff說明一覽表(取自於ok32724327 (清嶺)
(取自於召喚圖板JP官方網站)

新手入門特性/狀態詳細圖示說明(取自於召喚圖板資料庫

棋子箭頭以及應用(取自於tomli918 / Jason

箭頭相關系統:四回攻擊+暈眩Q&A(取自於mattatsb (matt)

魂系統(取自於aeegicff (小月)

熟練度系統快速入門(取自於mksang1216 (Daniel)

升技的一些理論(取自於FrontHorizon (前橫)

水果優先度說明(取自於s071907191 (暘炎)

企鵝速刷隊伍分享(取自於PTT himekaidou

企鵝爸媽自動一回殺(取自於FrontHorizon (前橫)

連鎖相關說明(取自於victor333 (victor333)


GVM公會討伐說明(取自於召喚圖板中文資訊網/來源:巴哈姆特 – rayrejay(逝雲)

台版官方循環戰鬥、捲動關卡、區域效果說明(取自於召喚圖板台版官方網頁公告


8.1改版登場!新增SP及GP轉蛋的功能!交換商店更新(取自於召喚圖板台版官方網頁公告


8.4.2改版登場!包圍攻擊、狀態變化及能力一覽上線啦!(取自於召喚圖板台版官方網頁公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uweiyang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入門專區... 後一篇:進階/覺醒專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