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交響J閒嗑牙系列:唯心悅於妳】22 璃兒不生氣了好不好?

交響J | 2020-07-07 07:54:10 | 巴幣 24 | 人氣 178



墨御軒將她抱進御王府雕刻華麗鑲金的馬車,前往皇城。

「殿下,你這戲太過頭了!」行徑間馬車上、上官璃不悅道。

墨御軒懶洋洋的斜靠一方,骨節分明的右手正把玩著一隻暗青香袋,深邃如黑曜石般璀璨的眼眸,灼熱地注視上官璃、帶著些許的玩世不恭,說道:「會嗎?我覺得剛好。」

上官璃怒嗔他一眼,對墨御軒的沒臉皮上官璃實在沒輒,懊惱的別過頭不再發話。

上官璃的意思,他懂,就是......忍不住想捉弄她一下。墨御軒將她拉靠近自己一些,眼底帶著輕淺撫慰的笑,又道:「覺得丟臉?傻瓜,把外面的謠言坐實了,妳才安全、沒有人會想跟御王作對。」

凝視著墨御軒絕世傾城的俊臉,深邃如淵眸子裡的真誠清澈透亮,上官璃微微一頓。原來他是在為自己的安危著想......心弦似乎又撥動了一下,讓上官璃心湖一盪掀起細細碎碎的小水花,這人總是怎麼輕易的撩撥她,讓她難以招架。

「璃兒不生氣了好不好?」見上官璃不語,墨御軒執起她細白如上好羊脂玉的小手,在溫潤唇邊廝磨輕啄,明亮曈裡的討好之意星星點點閃閃發光。

酥麻的觸感似電流竄上,片片紅霞閃過她姣好的面容,心口跳動震如擂鼓,饒是經歷無數殺伐的的尚官璃也難以鎮定,她抽回小手、佯裝怒嗔到,「走開!知道了!」

別過頭去,掩飾她的慌亂、不淡定,原本不滿讓羞赧取代,她繼續望向馬車窗外繁華喧囂的京城街景,平撫她那顆跳動的心,經過這麼多事情,怎麼可能無動於衷,可是......有衝突對立的感情是維持不久的......

只希望上官十一、上官十三趕快帶消息回來,只希望這一切都與墨御軒沒有直接或間接的因果關係......

莫約一個時辰後,上官璃與墨御軒抵達皇城。來到宮宴大殿外,嗓音尖銳的宦官高聲大喊:「御王、御王妃到!」

墨御軒握住上官璃細嫩的小手,步履穩健進入大殿。兩人站在一起,男的俊如神祇優雅矜貴、臨身殺伐雄霸冷冽犀利的威壓氣勢壓鎮威嚴蘊而不發,仿若山般沉重,極具壓迫感,像重刀破鞘而出,令人無法忽略,身旁的女人絕色傾城,眉眼英氣逼人又不失嬌柔撫媚,剛柔完美融合、端莊大氣自然天成,竟也能鎮住男人的氣勢,宛如一對畫中璧人,甚是絕配。

一雙璧人艷射四方!一時殿內文武百官鴉雀無聲,過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讚嘆:

御王依舊俊美霸氣,王妃美貌動人!

御王、御王妃,郎才女貌,佳偶天成!

御王妃果然傾國傾城,難怪御王如此寵愛。

墨御軒領著上官璃來到前方的座位,方坐下上官璃便感到幾對有些灼熱又帶點凜冽的目光傳來,她一抬頭便見到皇后娘娘一雙水眸含著款款深情看向墨御軒、黃帝則是神情複雜不知是在看她還是墨御軒,看起來皇帝、皇后娘娘與墨御軒很有戲啊!

最奇妙的是坐在對面的成王,居然對墨御軒舉起玉杯邀酒,平常沒看墨御軒與成王有交集,這莫名的熱絡算是拉攏嗎?皇帝繼位已成定局已久,成王並無親戚為後宮嬪妃自然與下波奪嫡沒甚麼關聯,那成王拉攏墨御軒是有何目的?

上官璃轉頭看向墨御軒,沒想到平常淡莫冰冷對旁人不屑一顧的他,居然舉杯對成王回酒了!酒汁沒入他薄而紅潤的唇,顯得水光粼粼、唇色鮮紅欲滴,竟也勾勒出一抹邪惡妖治的風情,像妖精般蠱惑人心。

誰人看了不動心?不想擁有?上官璃暗嘆:真是個勾引人的妖孽。

「殿下跟成王很熟?」上官璃穩住心神問道。

墨御軒勾起唇角,眉眼含情,他撥開上官璃一綹青絲,攬起她纖細腰身貼近自己一些,湊近她的耳邊、溫熱的鼻息揮灑讓上官璃身軀輕輕一顫,嗓音低啞性感誘惑的說:「妳猜呢?」他總是這般習慣以問代答。

又撩人!上官璃摀住耳朵,轉頭怒視墨御軒,紅霞飄飄、耳根紅得像熟透的草莓,想推開墨御軒、卻又讓強健的臂膀摟得更緊。

「別掙扎,璃兒現在是御王寵妃。」墨御軒垂下如薄翼的睫毛,輕撫她品嘗過才知道有多軟的美唇,低吟似的說道。

這曖昧的舉動,在他人看來是無比的親暱、寵愛。若有人特別注意,便可看到皇帝意味不明的注視皇后的側顏,而皇后娘娘清麗貌美的小臉神色則憤恨難堪,灼熱的目光幾乎要將上官璃撕裂!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