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99.5 幕間「之後……」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7-05 15:30:35│巴幣:20│人氣:277
      「 沒想到32強賽第一場居然就是如此激烈的戰鬥呢!」(小潘)

「 呼呼٩(ˊωˋ )و,第一場雙方都展現出令人意料之外的絕招,克希里德選手在位階魔法、妖精魔法、奇蹟術外,那左手上的魔法紋路……居然也會《咒法》這門極少人會的技術,真是多才多藝啊。」

「 不過比起那傢伙,本大爺更欣賞貝爾選手,那傢伙的體術、劍術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讚賞完的程度。」(亞柏)

「 好的,過一段時間後,工作人員們也把場內恢復原狀了!讓我們開始接下來的比賽吧!」(小潘)


……


「 可惡!」

哥布一記由下而上的側踢過去,對手看到後準備避開,然而……

哥布的踢擊軌道忽然改變,腳以奇怪的方式轉變成由上而下踢擊。

忽然的改變使得對手來不及反應……

「 嗚--!」

「 獲勝者--哥布!」

「 繼貝爾選手後,又一個D級冒險者成功晉級!今年參賽的D級冒險者真是強大呀!」(小潘)


……


「 感謝夏綠蒂副團長吧,不然你的愚蠢會使你喪命。」

「 獲勝者--卡洛尼亞 · 裘德!」

「 本國皇家騎士團的菁英如大家所想的如願晉級!再次展現了皇家騎士團傳授的海洛德刺劍術的強大--!」(小潘)


……


「 本大爺最強--!」

《拳聖》的雙手燃起火焰,擺出了戰鬥架式……

「 哈哈!拳頭燃起火焰真TM帥!來吧!」

「 嗚!」

《拳聖》僅用一擊就晉級成功。

「 好的……《拳聖》亞柏 · 斯拉罕大人成功晉級…… 」(小潘)

「 呼呼٩(ˊωˋ )و,雙手燃起火焰這個動作完全沒任何必要呢。」


……


「 勝利者--科洛特!」

「 科洛特先生再次為我們展現符合《S》級冒險者的實力,穩重如山的每一擊都帶著相當不俗的破壞力!」(小潘)


……


「 勝、勝利者--絲薇丹妮 · 夏綠蒂!」

「 結束了!在開始比賽的一瞬間,絲薇丹尼選手就瞬間出現在對手後面將其擊敗!」(小潘)

「 呼呼٩(ˊωˋ )و,絲薇丹妮身為皇家騎士團副團長,在海洛德刺劍術上可說是無人能敵,從擺出架式再衝向距離幾十公尺的敵人僅花0.3秒,真是名副其實的神速呢!」


……


「 勝利者--水谷河樹!」

「 真是廢物。」

水谷河樹向對手吐了口水便轉身離去……

「 這……真是毫無顧忌的攻擊!水谷河樹選手讓對方的關節皆全數骨折碎裂,這麼慘無人道的攻擊我也是第一次看過啊--!」(小潘)

「 呼呼٩(ˊωˋ )و,水谷河樹選手剛剛似乎先被挑釁而生氣了呢。」

「 那傢伙感覺一天到晚都很生氣呀?」(亞柏)


……


32強的比賽隨著時間流逝而結束了。

而接下來的16強賽,貝爾與哥布即將面對的對手是……

貝利亞爾 · 沃坦V.S卡洛尼亞 · 裘德

哥布V.S科洛特

……


……


克希里德從床上醒來,頭轉向側面便看到一個了……

「 呦!」

……貝利亞爾 · 沃坦

「 嘖……約定就約定,我就聽聽看吧。」(克希里德)

「 在那之前,我希望你可以跟我回到旅館,我才能方便解釋。」

一聽這句,克希里德面色凝結了。

「 邀、邀請男人去旅館?原來你是…… 」(克希里德)

「 不……請不要亂想,謝謝…… 」(貝爾)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計畫

07-05 15:38

兔子胖
下一回 旅館回對吧
(`・ω・´)

07-05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