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第二屆秋茶杯作品 No.6《與妳的再次相遇》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7-05 10:56:39│巴幣:12│人氣:226
序章
海戰。
這個詞彙泛指了所有在海面上的爭鬥,隨著人類漸漸地對於陸地無法滿足而將魔爪伸向那純淨的海洋時就已經在宣告了發生海戰的倒計時。
而隨著人類的歷史發展海戰漸漸地成為了常態,過程中各種新式軍艦新式武器之類的紛紛投入了生產。
而當人類的軍事水平到達一定的高度之後名為「艦」的新式武器誕生了。以過去存在的軍艦作為識別名,「艦」成為了現今戰爭中的主流武器。雖然一般民眾對於「艦」具有一定的了解但卻沒有親眼見過,所以當然的並不知道「艦」的殘酷。
身為指揮官的我有時候也想要像普通人那樣高高興興的將熱情送往那些要出去戰鬥的「艦」們,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做到。
「艦」簡單來說是由過去的軍艦以人們龐大的思念所構築出來的艦裝著裝在人類後的統稱,分類也與過去的軍艦相同有驅逐、巡洋、戰列、航母……之分。只是與以往的要由數百人來操作的軍艦不一樣,「艦」只需用一人便可攢成操作。而最後選出來的人便是青春期的女孩子。
這也非常好理解,艦裝是由龐大的情感思念所組成那麼與之相合的當然也只有情感龐大且不穩定的青春期少女。
而隨著大規模戰爭的開始,我的國家外界叫做櫻之島的地方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便是派出「艦」偷襲珍珠港。

 
太陽正高掛在天空上不停散發著能量,汗滴從額頭冒出劃過了臉頰形成的痕跡酷似淚痕。
用右手抹掉後看向了自己的領口發現整個胸口已經被汗水佔領了。
雖然很想要詢問高層為何要選在這個時間點去攻擊……不對,去偷襲「鷹」所在的珍珠港但是奈何我的職位只是小小的指揮官而不是那些坐在海軍本部開會的大將們。
我站在不能夠成為艦裝的船隻甲板上手扶著鐵欄杆順著領口看向了海底。
這時一陣涼風從後面吹來,雖然這片海域上常常起風但那風大的不自然,於是我轉過頭向背後看去。
「翔鶴,我都說過多少次了,不要把零式戰機當成風扇。」
「誒?可是真的很熱耶,在說這艘船內除了鍋爐房內沒有任何的冷卻設備。」
「所以我才來甲板上吹風」。
「可是指揮官你還是流很多汗喔,你看……」
說著翔鶴用她那白皙的手指向我的額頭擦來。
見狀我急忙的撥開她的手,雖然一開始面露不解但是她隨即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先是想起的表情然後轉為淡淡的哀傷。
翔鶴不是她的本名,但是為了方便稱呼所以我們指揮官一直都是用艦裝的名稱來做稱呼。
一頭留到腰際的黑髮配上一張稚嫩的臉蛋雖然同時帶有成熟與幼小的特質但卻並不會顯得矛盾,水藍色的瞳孔如我背後的水平面一樣湛藍。她穿著已白色為底色的浴衣與黑色百褶裙,因為穿著過膝襪的原因整條腿只有大腿的部分露出。
她在和我說話時左手依然拿著零式戰機吹著自己的臉,零式戰機的螺旋槳不停的轉動強風也將她的長髮吹起。
右手則拿著翔鶴號航母甲板形狀的巨炮但是能夠發射的並不是砲彈而是零式戰機腰間也有兩片類似於航母甲板形狀的裙甲。
而背部則是引擎和兩副防空火炮與連接著航母甲板狀巨砲的機械義肢。
順帶一提身為同型艦的瑞鶴的艦裝也是同樣的配置。
「算了。」
「我搖了搖頭後說道。」
「咦?」
「隨妳高興吧,只是出擊前24小時不能著裝要保留體力。」
「嗯。」
在我放棄和她爭執之後翔鶴她愉快的跑開了。
艦裝在著裝後會對使用者的體力造成很大的負擔,雖然剛剛看翔鶴還是活蹦亂跳的但是大概幾十分鐘後她就會感到疲憊不堪了吧。
在海上待久了之後總會發覺自己殺時間的天份,不管是任何人都一樣。
「呼呼呼,難不成指揮官其實喜歡翔鶴?」
「咦!妳從什麼時候來的?」
「身為驅逐艦的秋雲航速可是很快的呢。」
「不,可是妳現在沒有著裝吧?」
我看向了眼前這位比我矮上兩顆頭但還是自信的挺起她那平坦胸部的少女說道。
和剛才的翔鶴不一樣的是她現在並沒有著裝而是穿著短袖的t-shirt和牛仔短褲。
雙手叉腰的她不停的從微笑的嘴唇內露出「哼哼哼」的笑聲,一頭亞麻色的長髮在後腦勺綁成了馬尾。
「那和有無著裝沒有關係,就像是我穿上翔鶴號艦裝也一樣能夠快速地跑來跑去。」
「嗯,我確實認為妳比較適合當航空母艦。」
「咦?為什麼啊?」
「嗯……」
「盯……」
秋雲將黃色的雙瞳瞇成一線觀察著我的視線。
就像是了解了什麼一樣凌波忽然生氣的嘟起嘴吧。
「哼……反正秋雲就是萬年平乳啦、航空母艦、啦飛機場啦。真是的,指揮官你就是喜歡爆乳嘛。」
「不,沒有到那麼嚴重啦。」
像是爆乳那種層級我想我只會感嘆為什麼掉不下來吧。
看著眼前的秋雲,我無可避免地還是會想到現在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青春期的少女。
「怎麼忽然不說話了?」
「嗯?只是想點事情而已。」
我轉過頭不想讓那雙還保有著稚氣的瞳孔映在我的眼前。
 
 
「九九式轟炸機去吧!!」
「零式戰鬥機起飛護航!!」
在艦橋上我看著翔鶴與瑞鶴兩人在穿上了艦裝後開始使用飛機攻擊珍珠港的情況,而珍珠港已經到了可以只用一團火焰來形容就十分具體的狀況了。
而除了我所指揮的翔鶴及瑞鶴進行了攻擊外赤城、加賀、蒼龍、飛龍等航母也參與了這次的攻擊。
出乎意料的我們並沒有折損太多的兵力,頂多幾十架的艦載機而已。
但這次的作戰卻大大的影響到了日本在未來海戰上的局勢。
返航的途中秋雲作為先鋒而翔鶴及瑞鶴則做為主力。
但就在這時意料之外的「艦」出現了。
她有著一頭灰色的長髮,穿著美式軍裝手中握著一把大獵槍形狀的航母甲板。
「可惡,你們這些……敵人!!!」
說著她端起了大獵槍並將大獵槍的準心對準了秋雲,獵槍射出了一台飛機直直地飛到了秋雲的面前,因為太過突然的關係秋雲硬接下了那台飛機的攻擊。
「『灰色幽靈』,我就在想剛剛珍珠港裡怎麼沒有妳的艦影。」
「瑞鶴等等。」
說著瑞鶴抽出了她腰間的武士刀斬向企業。她白色的長髮則滯留在空中。
企業右側身地躲過後將獵槍重新瞄向了瑞鶴,瑞鶴急忙射出飛機抵銷了企業所射出的戰鬥機。
「秋雲,妳沒事吧?」
「……」
秋雲沒有回話,她的身體就這樣浮在水面上。亞麻色的頭髮在水中與漣漪形成一個又一個的圓。
翔鶴在水上飄了過去確認過後她搖了搖頭。
解除了她與艦裝間的連接後回收了秋雲號艦裝,而秋雲的屍體則是慢慢的沉入了海底。
「艦裝回收完畢,瑞鶴不要戀戰。」
「收到。」
這麼說完後瑞鶴撤回到了翔鶴的旁邊,與翔鶴一起放出戰鬥機牽制企業後進行了撤離。
但是企業很快地就突破了火網往翔鶴與瑞鶴的方向追趕。
「碰!」
企業的獵槍射出了一架轟炸機,但是沒有攻擊到翔鶴和瑞鶴。
「碰!」
又一架轟炸機從企業的獵槍射出,但這次在飛到了翔鶴的身邊後投下了炸彈。
接著一發又一發,企業就像是完全不怕沒彈藥一樣不停地開槍。
最後企業她離開了,可能是因為已經沒有能再繼續攻擊下去的手段了吧?
瑞鶴撐著翔鶴去到了醫務室,而我也跟著在之後進去。
「抱歉了呢。」
在我進到醫務室後所聽到的就是這句話,翔鶴她躺在床上溫柔的撫過了我額頭上的汗珠,她白皙的指尖十分的冰涼被她摸起來很是舒服。
隨後她的手漸漸的變得無力。
作為指揮官訓練生時期我們的第一堂課就是要保持與「艦」之間的關係,最初我還不懂為什麼。
但是,我想我現在應該明白了。
畢竟她在我面前離去時的感覺心如刀割。
 
 
珍珠港攻擊結束後因為艦裝沒有損毀所以翔鶴號與秋雲號並沒有被除役,而瑞鶴則繼續作為我的下屬。
「那、那個,指揮官?」
「嗯,我是。」
我沒有轉過頭,只是讓午後的陽光輕灑在我的身上。
「我是補充隊員,因為上面有一些狀況所以來遲了。」
「嘛,反正最近也沒什麼任務。對了,妳補充哪一個?秋雲?」
「不是,我補充的是翔鶴喔。」
維持著冷冷的表情,我轉過頭看向了翔鶴。
這是我與她的第二次相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夯特大大
拿艦女人同人文參加秋茶杯真的沒有問題嗎wwwww

10-18 11:47

雜魚小說家秋茶
窩、窩不知道10-18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二屆秋茶...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二屆秋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