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1

作者:九條寺サイ│2020-07-01 22:47:05│巴幣:38│人氣:694



我用這張圖召喚一個故事。


=========================





我的名字是哈利‧波特,現在正面臨著巨大的危機中。

你說你曾經聽過類似的開場白?那大概是你的錯覺。

我就讀於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是史萊哲林的學院學生,現在回到我寄住的水樹蠟街上,待
在德斯理姨丈的家裏面。

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從出生父母就被可怕的黑魔王─佛地魔給殺害了,佛地魔殺死了我的父母之後,在
要殺我的時候魔法反噬,他就這樣的消失了,生死不明。

留下來的我被人稱做「活下來的男孩」,後來我十歲的時候才知道這一切的真相。



另外我還有一個秘密,就是我並不是原本的哈利波特。

我原本有另一個身分,在另一個世界的我是個上班族,過著普通的生活,卻因為事故而轉
生到了知名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中,成為了哈利波特本人。

但是那已經是過往雲煙了,現在的我過著平常的生活,有著好朋友,親密的友人與值得尊
敬的師長。

事情要提到學期結束後。

葛來芬多的榮恩‧衛斯理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他們府上叨擾。

我的同學院好友綴歌‧馬份也說「如果你肯申請的話,就讓你來我家看看純種貴族該有的
樣子吧。」

所以我說好,只要有機會我就會過去看看。



問題就在這裡,德斯理一家對我毫無保留的實施半禁閉。

把我的行李跟所有的上課道具通通鎖進我以前住的樓梯下雜物櫃中。

只留下我的貓頭鷹嘿美還在我身邊,而且我連牠的籠子都打不開。

我想他們沒有做絕的原因是怕我念咒戲耍的他們雞飛狗跳。因為我沒有跟他們說我在校外
未成年不能使用魔法這件事。

德思理一家是徹徹底底的麻瓜家庭,也就是「不會使用魔法」的普通人家庭。

因此我在這裡總是格格不入。




當然我也不是那個調皮搗蛋的哈利本人,在這段時間內我使盡全力的改變前十年帶來的壞
印象。

然而並沒有什麼用處,我甚至覺得他們對我的怨恨是刻印在靈魂裡面的。

不論我做了什麼好事都是理所當然的被無視掉。

不論我如何幫忙他們做事,表現出誠懇且順從的態度。那怕是幫威農姨丈洗車也好;幫配
妮阿姨洗碗割草也好;甚至讓達力那胖豬仔與低能的腦袋理解我與以前不一樣也好。

完全都是徒勞無功。

這家人讓兩世為人的我第一次打從心裡明白一句話。

那就是「這個世界上,竭盡全力去做仍然徒勞無功的事情的確是存在的。」

我主動的配合換來的是更無情的要求。

像是把這些事情當做我本來就該做的事情一般。




因此到了七月底,我已經不敢再額外包工程了,那只會變成我的另一項日常勤務而已。

而且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一直收不到魔法界的消息,信件什麼的通通沒有,榮恩也好,馬
份也好,通通沒有人傳訊息給我。

我很明顯的感受到有人在干涉來自魔法界的消息,並且打算孤立我。

這讓我非常的不安,我覺得應該是佛地魔或是他的殘黨用了不知道什麼方法攔住了給我的
訊息,打算在我孤身一人的情況下把我殺掉。

今天,剛好是哈利波特的生日,那對我而言並不重要,我也不奢望德思理一家會給我什麼
禮物或是好臉色看。

我從來沒有這麼討厭過別人。




早餐的時刻,威農姨丈煞有介事地清了清嗓子說著「我們都知道,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
子。今天我可能會做成平生最大的一筆交易。」

我默默的吃著我的吐司,從我回來開始,兩個星期以來他只要張口,說的都是這件事;一
個有錢的建築商和他妻子要來吃晚飯,威農姨丈希望那人能訂他一大筆貨。

可以的話我希望他能成交,然後至少我剩下的一個月內可以過得輕鬆一點。

「我想我們應該把晚上的安排再過一遍」他說道「八點鐘大家應該各就各位。佩妮,你應
該在?」

「在客廳裡,」佩妮阿姨應聲說「等著親切地歡迎他們光臨。」

「很好。達力?」

  「我等著給他們開門。」達力露出做作的笑容「我替你們拿著衣服好嗎,梅森先生和
夫人?」

「好極了,達力。」威農姨丈說,然後他轉頭看著我「那麼你呢?」

「我待在我的臥室裡,不發出一點兒聲音,假裝我不在這個家。」我平淡的說著。

他們三個就這樣一邊排演一邊講了一堆廢話,我的台詞就是「我待在我的臥室裡,不發出
一點聲音,假裝我不在這個家。」

最後威農姨丈滿意的點了點頭「梅森夫婦根本不知道你,就讓這種情況保持下去。佩妮,
晚飯之後你帶梅森夫人回客廳喝咖啡,我將把話題引到鑽機上。要是走運的話,在十點鐘
的新聞之前我就可以把簽字蓋章的協議拿到手。明天這個時候我們就能選購在馬喬卡的別
墅了。」

然後,我就可以清靜一點了。至少喜上眉梢的威農姨丈可以減少對我莫名其妙發脾氣的機
會。

我在這個地方不受待見,我居然懷念起那個充滿著魔法與咒語,繁重的課業,偶爾會有生
命危險的地方。

我一定是快瘋了。




早餐吃完之後,我乖乖地出去給花澆水,替威農姨丈的圍籬去除雜草。

達力屁顛屁顛的晃了過來。

「嘿,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喔是喔,我猜猜,你要說今天是我生日對吧,怎麼都沒收到祝福呢,我是不是在那邊也沒
朋友啊?

接著他就幾乎照著我想到的台詞重新說了一遍。

「你媽會生氣的,你最好不要提到那個地方。」我只是默默的繼續我的工作。

「她才不會呢,哈─利─沒朋友─」他哼著不成調的自創歌曲一邊四處閒晃。

我幾乎每天都要忍受達力的嘲弄,佩妮阿姨正從廚房盯著這裡,一個月以來我都安分守己
,我真的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還要忍受這些蠢蛋”。

我繼續默默的進行著今天的”工作”,如果毫無報酬的事情能算是工作的話。




「哈利。」

佩妮阿姨皺著眉頭看著我,此時的我正在進行追加的油漆工程,為了今晚的大生意,可以
重新上漆的部分都必須重新上漆。

所以我不知道她此時出來要做什麼。

「這個拿去。」她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頂破舊的遮陽帽,交給了我。

「謝謝妳,阿姨。」

這真的是我出自內心的感謝。

「我沒有說你不可以休息,自己抓一下進度。」佩妮阿姨說完之後就走回廚房繼續屬於她
的大工程。達力仍然四處閒晃著。

我的忍耐終於稍微看見了點效果,我如此想著。

接下來我真心希望這筆生意能夠談成,也許我的地位就能從無薪雜工變成有薪雜工了。




到了傍晚,我終於完成了今天的工作,整理自己髒亂的服裝,盡可能不要造成麻煩的帶著
我的晚餐直接上樓。

至少比以往豐富,居然有肉絲,我覺得應該算肉排了。

我打開房間,迅速將晚餐放在書桌上,正打算飽餐一頓時,發現一個東西坐在我的床上。

那東西長的像是管理古靈閣的哥布林,但是更小隻。

雖然他的眼神好像很善良,但是這東西不管怎樣都不應該出現在我的房間。

「你是誰?」我疑惑的開口。

那個東西他從床上跳下來,深深的向我鞠躬。

然後尖聲說道「哈利波特!多比一直想見你,先生…不勝榮幸…」

此時樓下傳來門鈴聲,威農姨丈的重要客戶已經到了。



「我是多比,先生。就叫多比,家庭小精靈多比。」

家庭小精靈…我書雖然看了不少,但是怪物圖鑑中好像沒有看到這種東西。

「長話短說,我家樓下今天有著很重要的事情,請你輕聲細語。」

「多比,多比是來告訴你…先生,不好說,多比不知道從哪裡說起…」

那你就整理好想法再來啊?

我忍不住右手扶額,這傢伙到底在幹嘛,他想幹嘛啊?

「你先坐下想一想你要說什麼」我說完這句話之後,那個叫多比的東西就開始大聲哭著。

「坐─坐下!」他哭哭啼啼的開口「從…從來沒有…」

不管你從來沒有怎麼樣,給我安靜一點!



我覺得我一個月以來的怒氣幾乎都快要爆發了。

「對不起…從來就沒有一位巫師讓多比坐下─像對待平等的人那樣─」

太好了,眼前是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遭受巫師虐待的瘋狂小精靈。我忍不住翻白眼。

「多比,你如果沒辦法整理清楚你的來意,就讓我來問你。」我盡可能的保持平穩的心情
,因為他要是再尖叫或是大聲哭喊。我怕我會忍不住把他往窗外丟。

多比點點頭,表示理解。

我鬆了口氣,然後開口。

「有人叫你過來嗎?」

「沒有,先生,主人不知道多比要來…多比要來見您…必須要對自己進行最嚴厲的懲罰。
多比將自己的耳朵關在烤箱門裡─」

我不想繼續贅述他特別多的廢話了。

總之這個叫做「多比」的家庭小精靈,不知道從哪個巫師家庭來的,他的主人在策畫一個
危險的計畫,想要在霍格華茲實行。

而這個多比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跑來我這邊要我不要回去學校,理由是因為「很危險。

我繼續追問下去,得到的答案是「不是黑魔王」。

「我說多比,你知道霍格華茲有鄧不利多吧?」

多比低下頭開口「多比知道,阿不思‧鄧不利多是霍格華茲建校以來最偉大的校長。多比
聽說鄧不利多的法力能與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最強大的時候相匹敵。」
「可是先生」多比急促地小聲說,「有些法術鄧不利多也不…沒有一個正派的巫師會…」

多比突然跳下床,抓起我桌上的檯燈往自己的腦袋上亂敲,伴著一聲聲淒厲的慘叫。

喔,對了,他說「只要會說到主人的壞話他就必須懲罰他自己。」




樓下傳來威農姨丈的聲音「達力大概是又忘記關電視機了,這個小淘氣!」

我冷眼看著多比,手比著衣櫃。他瞪大眼睛看著我,然後自己迅速地躲進去。

接著門隨之開啟,威農姨丈惡狠狠的衝進房間瞪著我。

「非常抱歉,我不小心弄掉檯燈了。」我低頭道歉,他的怒氣仍然沸騰著,拳頭幾乎快要
捏爆了。

「你敢再發出一點聲音,我就讓你後悔生在這世上,小子。」

接著他氣沖沖的走了出去,把門關的乓乓響。




多比走出衣櫃,一臉抱歉地看著我。

「所以你覺得我待在這裡很安全?」

「是的,多比是這麼認為的…先生。」

「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我皮笑肉不笑的開口。

「請說,先生。」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的朋友們都連絡不上我,你為什麼知道?」

多比心虛的從他的衣服底下拿出一堆信。

有榮恩的,有海格的,還有…

「你在開我的玩笑嗎?」

「哈利波特不要生氣…多比原本希望…如果哈利波特以為他的朋友把他忘了…哈利波特也
許就不會想回學校了…先生─」

我只想掐死眼前的小精靈,我奮力的衝向他,但是他卻靈活的閃開了。

然後他就這樣衝了出去。

我連忙衝下樓,看見漂浮的布丁塔正在從桌上移動到半空中。

「你想要做什麼?」我盡量輕聲細語的開口。

「哈利波特必須保證他不回學校─」

布丁塔越漂越高,我瞪著那個布丁塔,然後笑了。




「嘿嘿…」我越笑越開心,越笑越大聲,大聲到威農姨丈都走了過來。

「你在做…什麼…」他的話講到一半,停了下來,跟我一樣看著那個布丁塔。

還有布丁塔下的多比。

「你搞…什麼…那是…什麼?」

「我受夠了。」

我開口道,完全釋放出我的怒氣與壓力,這股力量變成了魔力,將房內所有的玻璃通通炸
開。

威農姨丈發出慘叫,布丁塔像氣球般爆炸,噴的到處都是。

所有的門窗都被震開,在一片慌亂之中,我衝到儲藏櫃前面,拿著學校的飛天掃把與櫃子
內所有屬於自己的行李。

接著我直接踏上飛天掃把,飛到我的房間,將關著嘿美的籠子置於掃把前,毫不猶豫的飛
上雲霄。



我剛剛犯下了在校外使用魔法,而且可能讓一個以上的麻瓜見到飛天掃把的惡行。

所以我說我現在正面臨著巨大的危機中。

無處可去,違反法律,而且可能會被退學。

哈利波特不能回學校?誰理你,我現在可能真的回不去了呢。

我現在只想騎著飛行掃把,有多遠就飛多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利波特|綴歌馬份|性轉|哈利波特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ai0077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神秘... 後一篇: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消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