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三零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7-01 20:37:34│巴幣:0│人氣:69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三零話


  2.前面的被害者,有同樣的特徵嗎?。


  老實說,光是這樣透漏情報給學姊,本身就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因為你永遠無法想像學姊已經想到哪一步去了,雖然這是我的經驗之談,過去曾經陪學姊下西洋棋,慘遭慘電的刻骨銘心之痛。

  「學姊,前面的被害者,有同樣的特徵嗎?」

  看著聽完我所說的訊息後,一直保持沉默的學姊,我忍不住開口詢問了她一句。

  「不,並沒有在前面的被害者,找到類似的特徵……如果有,在前幾具完整的屍體上,應該也會發現到。」

  學姊聞言,並沒有任何遲疑,第一時間就飛快的回答了我的疑問,而我聽到她的回答後,也不怕打擾到學姊思考,繼續提問,畢竟學姐一心能好幾用,光是這種簡單的問題,根本不會妨礙到學姊的思考。

  「那麼,從這次的被害者身上,有發現到什麼有用的線索嗎?」

  學姊臉色面帶凝重的點了點頭,並將自己所發現到的線索,大方地與我分享——

  「首先,被害者應該是女學生,而那三個月大的嬰兒,應該是不小心懷上的,所以被害者想要墮胎……」

  我並沒有開口提任何問題去干擾學姊,而是細細聆聽著學姊所給的情報,去返回推敲出學姊為何會得到這樣的結論。

  學生這點,從對方的衣著應該就能辨別出來,雖然我當時並沒有仔細看,所以錯過了這訊息,至於不小心懷上的這點,以及想要墮胎——我一樣可以找到一點蛛絲馬跡,那就是『女學生的死亡地點』。

  為何半夜女學生會單獨一人,跑到那種毫無人煙的地方,必有其原因,而現在被學姊的推理給提出來,我也只能嘆服。



  1.學姊還有想到什麼嗎?。
  2.兇手是心理變態嗎?。
  3.學姊的推理還是老樣子,真是大膽的假設呢!。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今天一整天雨下了又停,天氣也是陰晴不定,變得好悶熱。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命OVA服裝劇情 其實還... 後一篇:貝爾服裝劇情 朝著大展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