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6/29 怕豹系列 the.1

作者:銬秋勤邦邦│2020-06-29 18:07:32│巴幣:0│人氣:86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有新的系列來啦!

嘿嘿嘿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假日,我和紗夜抵達了當初和育美約好的公園。
因為其他人剛好都沒空,本來以為是三個人的賞楓行程,沒想到卻遇到了蘭和里美,才知道原來是育美想幫忙里美拍攝給在國外姊姊的影片,雖然是個莫名奇妙的組合,不過感覺也挺有趣的。

蘭今天的樣子好像比較害羞,可能是因為鶇和巴不在的緣故吧,不過幸好有育美在,氣氛還算是滿愉快的。

這次出來玩的目的是幫里美琳拍影片,雖然我答應了可以幫忙拍攝,但我根本就不像拍這小巧克力螺旋麵包,那麼高級的相機拿來拍他豈不是浪費了,於是我企圖假公濟私,但是想想最後她還是會看到這些影片照片,要是一張都沒有她本人豈不是要哭天喊媽媽?

於是我在一邊拍攝的途中一邊思考著怎麼把我想拍攝的人在這片楓紅下的景色紀錄下來,雖然很不甘心,但果然只能用手機了,雖然可能會被發現,不過只能姑且試看看了。

她吹草笛的樣子,還真是可愛呢!真希望那片葉子是我的紅唇,如此一來我便能為他吟唱草笛無法完成的美妙樂曲。我嘗試著拿起手機拍下他吹草笛時嘴巴嘟起的模樣,好可愛,雖然沒多久就與她四目相交,他也發現了我的鏡頭,我趕緊將手機藏起,假裝吹笛,看來她好像沒發現。

那時,我在想,這或許就是命運吧,我和她選中一樣顏色的楓葉,坐上了同一艘船,雖然無法兩人獨處,但是這貼身的距離,使我的心臟不受控制。搖晃的船,動搖的心,漂浮的感情,在上岸之前我都猶如被灌迷藥般,享受這僅有的虛幻時光。

睡前,我看著相簿裡的那些相片,將他放在嘴唇前,prprprprpr,沒有人會發現,這是我們兩個的秋天,我一個人的秘密。

可是,他媽的利莎怎麼會發現啊幹!真希望時間能夠重來,回到她發現我的手機有個名為「可愛小貓的相簿」,裡面全都是美竹同學的相片,那段時間之前,拜託了神明大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待續~
喜歡的話一定要留言或按GPㄛ!

這篇很有怕豹的風格呢呵呵呵~~~~~

真想讓他再寫個二十篇呢~~~~~~


貼文小編:KcX_讚 小說 :KcX_怕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cxbang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後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