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S.H.Figuarts SHF (真骨彫製法) 假面騎士OOO 鷹虎蝗聯組

作者:KK玩具箱│2020-06-29 12:58:07│巴幣:32│人氣:1907


去年八月的產品了,遲很多的分享,因為最近有我期待的貓系聯組,所以就把鷹虎蝗和今年年初的蟲系聯組補一補。

這次OOO的真骨彫化,特色就是藉由三段構造(頭、胸、腿)可拆卸,來還原劇中不同硬幣的組合。

因為很多大大已經開箱過了,我就簡單聊聊就好。

個人覺得這次OOO最大的問題有2,一是變身器掛載的地方,裡面的塗裝根本亂來,雖然之後蟲聯組已經修正了,但每看一次還是怵目驚心。

二是手肘和膝蓋有多加了一段水平旋轉關節,雖然能增加可動,但此處相對變得較為脆弱,特別是手肘還有帶爪的小臂需要替換,如果施力不正確很可能斷掉,要非常注意。

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問題了,三段構造比想像中的好拆下、安裝,不太會有斷裂的問題。

但如果能多給一組備用硬幣就好了,硬幣真的太小了,導致我不敢拆下,怕手滑就不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柳成陰
終於有人貼了。前陣子也入手了這隻,我是這類模型公仔的新手,是否方便請問大大一個問題。那就是像OOO這隻,或者其他真骨鵰的手型替換部分都是採取球型替換關節,我不知道大大有沒有碰到這樣的問題。那就是要換手型的時候很難裝的緊。每次換上手型後要裝都無法卡緊。感覺安裝緊了,可是隨便一動又掉了。想請問大大在這方面是否有甚麼訣竅呢?
因為我怎麼安裝都無法安裝緊。

06-29 16:22

KK玩具箱
我覺得你應該是沒有裝緊,這種球關節插進去都會有一種卡住的感覺,其他牌子我不敢保證,但萬代應該是不會出現這種關節瑕疵。06-29 17:00
柳成陰
其實我也覺得,可是不管我多用力都用不出來卡進去的聲音T_T

06-29 17:33

KK玩具箱
你可以看一下四樓的回覆,萬代成品不太可能有這種關節瑕疵。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你可以發影片私訊我粉專看看。06-29 20:36
一劍封邪兵燹
很帥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很好看.

06-29 17:38

Megadeth
個人也有收這隻,日亞馬遜8000¥收到的(去年10月去日本看到已經被炒到18000¥了)。樓樓上大概是沒把球型關節打直就硬裝進去,然後球型關節受力被往後擠壓他就以為是固定住了,但實際上球型關節只有稍微卡在手掌的洞上而已。所以一碰就掉了。

06-29 18:07

小田切讓本人
有炒到這麼高喔 我在fb社團 2500上下而已 而且腰帶塗裝有點不合格

06-30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