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爆]我房間鬧鬼,今晚睡你家 。夢鬼呢喃的刺刀

兔子胖 | 2020-06-28 16:11:22 | 巴幣 42 | 人氣 399


「喞、喞!去死、去死、去死......」鬼躲在暗處窺視不良少女

 起床時赫然發現身旁滲滿發黑的血跡,少女腹部隱隱作痛。她膚色健康、有著性感腹肌的身體也不見傷口,但卻像跑完馬拉松一樣虛脫疲勞,總覺得不對勁。

   太陽高照悶熱的午餐時刻,我與好友談論房間內詭異血跡。
「哈哈,獨行道,你也有這天鴨!該不會你房間鬧鬼吧。」兔子胖手拿香酥炸雞腿,一邊啃一邊瞇著眼嘲笑我

「死胖子!你才全家鬧鬼,不然今晚去你家睡。」

「你在罵!不要來帶賽喔,不歡迎啦。」兔子胖一臉干我屁事回瞪了不良少女,
被啃咬的炸雞腿流出肉汁。

  這樣一說,我想起來了。夢裡總會有無臉人要來殺我,拿著菜刀或開著車在我後面追趕,嘴裡念念有詞大概是詛咒的話。雖然大多讓我感到恐懼而逃跑,也有幾次打了起來,似乎還被刀捅傷了。

「你們是怎麼分清楚自己是不是在作夢?」如果知道的話,我就不會害怕了。

  短髮少女律手握木白色竹筷,夾起餛飩「在夢中吃東西有味道嗎?也沒有辦法算柯西不等式,記憶也不連貫,總感覺昏沉迷糊。」

  聽到這麼說,我放下手中那雞皮油亮誘人、魯到骨肉滲入五香的滷雞腿便當。我翻開數學課本,無法清楚理解那些內容。

  「現在是在作夢,雞腿就給我吃囉。」兔子胖見機不可失,伸手搶食我的便當。
 
 霎時我怒氣陡升,一拳襲向兔子胖。她臉部扭曲、口沫橫飛,口中雞肉碎屑夾雜口水胡亂噴散。看到那生動的表情,我確定不是在作夢,用數學課本來分辨實在是太不可靠了。


  為了驗證鬧鬼的說法,當晚不良少女睡在兔子胖家,律同學則是怕鬼不敢來。


  不良少女看見一高中生持水果刀往小學校門走去,眼神兇惡,定是準備犯案。目光如鷹、身手矯捷的不良少女橫跨4線道柏油路,奔向那名歹徒。


  「等你很久了,去死吧!」後腦好像有長眼般,歹徒轉過身來一刀刺向獨孤。




  腹肌少女閃身躲往一旁,攢緊雙拳接著打。十秒16重拳猛擊,拳拳到肉猶如流星爆裂、氣流旋動的颶風、斬聲切風的超音速導彈,打趴了歹徒。

「我還會再來的......」歹徒血濺當場仍不忘嗆聲。

  「醒醒鴨!行、行。衰洨狼,快起來啦!那東西在你旁邊。」兔子胖捲縮在門邊對我呼喊。

  四周漆黑,鬼影竄動,僅有兔子胖的手機光源。多手的鬼怪伏在少女耳邊念念有詞,不斷詛咒著。

  那傢伙邪眼鬼貌盯著你一夜,躺在身旁,在你耳邊不斷用怪聲惡咒。
「喞!、喞喞!去死吧!這樣你的身體就是我的了。去死、去死、去死......」

原來是夢阿! 我一睜眼,一隻籃球大的蟑螂迎面襲來。猛然一看,那反胃噁心傢伙彷彿對你微笑。

「操!哪來的爆幹大蟑螂。」

  霎時不良少女從床上躍起,旋轉身軀帶動強健大腿,踢飛怪物。那踢擊勁如流星爆炸、速猶氣流湧動,軌跡如大刀斬首,就像是功夫電影一般。




  蟑螂怪物撞牆後跌落漆黑的地面,潛伏身軀,床底、櫃後、不知所蹤。
「喞、喞喞!或許人是無法真正醒來的,你怎能確定真假、虛實......我還會再來......」

「幹!行你這帶賽的,給我處理好喔,拜託啦,請你喝珍珠奶茶啦」兔子胖無奈苦笑,又不忘央求


  最可怕的是,至今蟑螂怪仍住在兔子胖房間。

                                                              民國一百零九年六月

_____

改了又改,刪了又發,當時挺突然的,忽然星爆了起來。


注:1. 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2.圖源自網路





.【兔子胖講鬼故事】yt
你的支持,是我不懶惰的動力

創作回應

皆本如來藏妙真如性
本如來藏妙真如性
2020-07-04 10:43:44
兔子胖
初音等皆無,性空,色空,假五色幻法,非如真性
2020-07-07 18:27:37
皆本如來藏妙真如性
南無良心兔子胖菩薩
2020-07-07 20:06:52
(๑˘• ¸•)˘{鳴aiRN7⁆
看到「天鴨」的時候,其實有點納悶: XDD 那時什麼鴨呀?結果原來是……
2020-10-31 19:00:09
兔子胖
你也有這天呀(^u^)
2020-10-31 20:43: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