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我介紹。

阿燐☆ | 2020-06-26 01:35:38 | 巴幣 16 | 人氣 790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阿燐

是個脾氣超級不好的人,討厭等待討厭辯論討厭爭執,更討厭別人一上來就批評否定我。基本上碰到這種人的留言,能口吻平靜的回一個晚上就是我的極限了,如果到第二天還想要繼續跟我爭論某個觀點某種東西,總是覺得我是錯的,那可以早早離開。

咱們波長不合!有自覺就不要再往上湊成不?煩不煩啊?不管你是公主還是王子都跟我無關,我又不活在你的王國!要按照你的思維你的規則你的命令生活!

人生唯一的座右銘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不要逼我拉黑人,謝謝。


✔在這裡除了遵守站規法規也請遵守我的規則。

✔注意不要出現性騷擾字眼。

✔請不要在這邊蓋樓起爭執。

✔可以留言推薦我動漫畫,但我不一定會去看。

✔動漫畫與雜談都是我個人主觀意見。


如果你不認同,那麼可以直接離開,請不要再三留言說我不正確,煩!

小說、雜談、推薦等等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是會在文章之前增加注意事項的人。這其實是之前在小說連載網站寫久了帶來的一個習慣,先把一些TAG打上去,避免讀者踩雷。

但我個人寫在前面的「※」號TAG基本上,都是避免讀者「留言踩我的雷」。

大概是因為增添了那些標語的緣故,估計不少人會覺得很麻煩或者是我怎麼問題這麼多、抑或是覺得我脾氣不好,不知道該跟我說什麼。

我不得不說,脾氣不好沒有耐性這些都是事實。我並沒有否定的意思。

一如我動漫畫推薦雜談,已經一而再再而三強調這是個人喜好,我不喜歡不認同不理解,但總是有人要重複說到我認同理解這個存在正確。

我能理解自己喜歡的東西被否定時的不開心,也會希望別人同樣喜歡我喜歡的東西,所以我才做動漫畫推薦。

但我推薦的東西、我所思考的觀點,妳/你不一定要喜歡/同意,同時,一上來就說是我鑽牛角尖我怎樣怎樣,後續留言更是一付「我說的才是對的」的人,我很煩這種人。

再三強調,你/妳不是我的誰,我沒有義務去聽從妳/你對我的指手畫腳。

以上,這篇人氣很低估計沒幾個人看過,我幾乎每篇文都盡量前面就先貼這篇連結了,還要一堆人來踩我雷惹我煩,真是夠了,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