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6/22 更新)

作者:銬秋勤邦邦│2020-06-22 11:41:11│巴幣:2│人氣:138
BANNNNNNNNNNNNNNNNNNNNNNG~~~~

又是開心的更新啦~~~

嚕嚕嚕嚕嗚嚕嚕嚕嚕嚕嚕嚕

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小菜,每次妳的新周邊商品販售前清點的時候都會少一套誒,妳有什麼頭緒嗎?」


「日菜,吃晚飯了。」

紗夜站在日菜的房門前,裡面卻沒有傳來回應,於是她便將手握上門把。

「咔拉。」

「!」

「啊,姊姊,我馬上就去!」

「嗯。」

紗夜確定日菜有接收到她的訊息,便先一步前往餐桌,雖然日菜的房間從小學畢業後就被她本人列為冰川家的禁區,但只要稍微轉動門把,就可以引出躲在房間裡的日菜——即使房門一直都是鎖死的,不知為何日菜對她的房間有著非常高的警覺性,就好像是在裡面藏著一隻飼養多年的地底人一樣不可告人。

「(怎麼可能,那只是電影而已。)」

順帶一提,那部怕死怕累的PasPale主演的青春科幻電影發售的藍光版DVD與原聲帶CD,以及全套特典周邊產品都包含在紗夜的個人收藏裡。

「呼......只設一道門鎖真的完~全~沒有安全感呢~要是被誰發現我就要完蛋了。」

穿上衣服的日菜悄悄地從只開了一半的門中溜了出來,並以電光石火般的疾速再度上鎖。

「姊姊做的晚餐~好期待呢!」

日菜開心地踏出步伐。

(餐桌旁)
「哇~~」

今天的晚餐是紗夜特製總匯蔬果盤,切碎的洋蔥均勻地灑在幾樣燙過的青菜和水果上,搭配冰川家的拿手菜......

「薯條薯條薯條薯條薯條薯條薯條薯條薯條~~~~~」

區域限定,疊的跟玉山一樣巨的薯條山。

「日菜,妳看得懂這個嗎?」

紗夜掏出媽媽の奇妙な食譜。

「嗯......」

「看不懂喔~」

「我想也是。」

看來,我們找到了能超越天才的天才。

「訂購的薯條,應該還能撐一陣子......吧?」

巍峨壯麗的薯條山,在可怕的冰川姊妹圍攻下瞬間被剷平,乾淨到連一顆俗頭都看不見。

「姊姊~等我洗完碗一起看電視嘛~~」

「今天就算了吧,我還要溫習功課。」

「誒~~~」

收拾完餐具後紗夜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接著便是我們熟悉的「1、做完明天要交的課堂作業。2、開始自習。3、然後練吉他。4、最後在睡前一小時內解完每日任務。」,代號「冰川紗夜的一天」的SOP流程。

現在剛好來到了第四個步驟。

但......

「哈哈......哈哈哈哈......」

紗夜坐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地呆了大概五分鐘,期間偶爾會斷斷續續地冒出疑似嘲笑般的聲音。

她現在十分地懷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在逐漸下降。

「唔啊啊啊啊啊啊~我究竟都在幹些什麼啊~~」

眼前NFO的登入畫面,使她想起了那被世人遺忘的事件......!

千聖的壞笑、燐子意味深遠的眼神、還有花音的呼誒誒,一並湧上紗夜的心頭,以及那令她困惑之似曾相識的新網友,在短短的午休時間時根本沒有整理出任何頭緒,更不用說回家後就把她給忘了。

而衝擊紗夜腦隨之最後震撼一幕是......!

「我到底翻了多久的白眼啊!!!身為風紀委員及學生會副會長的我居然在上課時間做出如此失態的行為!!!!看來,只能向若宮同學說的,切腹謝罪了吧啊啊啊!!!!!」

對於紗夜來說,只要是出現稍微有想法但卻無法理解的問題,她就會變得十分心煩意亂,只不過這次發作的時間點非常的令人愉悅,而且還完美迴避了可以集思廣益的機會而已。

「金價母湯......」

一陣嚎叫之後,紗夜一手扶額的歎息,伸出另一手摸摸心愛的吉他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

「呼......」

稍微冷靜過後,紗夜移動鼠標點下登入的按鈕。

『嗨!冰川同學(๑>◡<๑)』

『妳好,白金同學。』

『冰川同學,妳今天有空一起去挑戰區域boss嗎(๑ơ ₃ ơ)??』

『嗯。走吧,正好有些事想請教。』

在前往目標地圖的空檔時間裡,紗夜這次終於記得向燐子提起關於她收的新後輩的事情。

『根據冰川同學妳的描述,我好像也對那位小薯小姐有點熟悉的感覺呢( ´θ`)』

『她的真面目到底是誰呢……』

『啊,冰川同學,我們到了喔。』

『今天宇田川同學沒有來嗎?真難得。』

『嗯,小亞子今天跟巴小姐好像有什麼事要做沒有空。』

『這樣啊。』

紗夜跟燐子在開放式的地圖中到處尋找隨機出現的boss蹤跡,有強迫症的紗夜同時也把路上看到的所有藥草都撿了一輪,就在SAYO又蹲下摸草的時候,紗夜眼角餘光掃到地圖遠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踉蹌地被數十隻高等怪追著跑。

『我們快走,白金同學。』

『冰川同學?那是............!』

『嗯。』

紗夜和燐子馬上切換到奔跑模式往那個人的方向衝刺。

『『今井同學。( Σ੧(❛□❛✿)!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待續~
喜歡的話一定要留言或按GPㄛ!

下一次會有比較不一樣的文章ㄛ!

是個放飛自我的男人


小說:KcX_HAKANAI  貼文小編:KcX_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4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cxbang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後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