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3 GP

[達人專欄] 隔壁住四姊妹!我會脫離單身嗎?(序章)

作者:陽炎貓│2020-06-18 18:56:20│巴幣:1,168│人氣:2128
                    序章



  『鈴鈴鈴──!鈴鈴鈴──!』

  「……吵死了!」

  一如既往的早晨,被昨晚設定的鬧鐘給吵醒了,我按下停止鍵,才把這吵死人的鈴聲關掉。

  「嗯……七點五十五分。」

  這不是完全遲到了嘛嘛──!喂!七點前就該起床了不是嗎?混帳!這破鬧鐘搞甚麼東西啊!吵的要死還沒有準時叫人起床,是沒被我打過是不是?

  雖然說,在無意識的狀態下或許我是有按掉過幾次鈴聲……但那也不是我的錯啊!

  「完蛋完蛋完蛋──!」

  我匆匆忙忙地衝到洗手間,稍微整理一下儀容後,再穿上校服,背上書包,然後衝向玄關準備立刻出門,全程花不到三分鐘。

  我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衝出門後,立刻拿出鑰匙將大門鎖住,然後往前一衝──

  『砰──!』地一聲,不知道撞上了什麼,讓我跌到了地上。

  好痛,搞什麼啊!我很趕的不要擋路啊!

  「……對不起,你沒事吧?」

  倒在地上的我一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美如天使的女性,她向我伸出援手……這裡是哪裡?難道剛才那一撞,就讓我瞬間轉生到異世界了嗎?

  「對、對不起!是我不長眼!我沒事的!」

  冷靜點啊我!我立刻爬了起來,連忙向這位美麗的小姐道謝,她有著一頭亮麗炫目的金髮,以及白皙的膚色,臉蛋不用說了,簡直是像天使般的面孔,難不成她是藝人、模特兒?

  「你就是前陣子搬來的鄰居是嗎?原來是學生啊。」

  「您、您好!初次見面,我叫宮本和也!高中二年級!今年17歲!」

  「初次見面,我是住在你隔壁的早坂玲雅,以後還請多指教。」

  她微微彎下腰,向我鞠躬時露出了她傲人的事業線,此時我的目光馬上被那誘人的雙峰給吸引住了,這……這是不可抗力啊!不是我想看,是她自己彎下腰害我看到的!真的!

  

  「……那麼,我先告辭了!失禮!」

  ……現在可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我連忙向她低頭道謝了一下,然後奮力衝刺了起來,再不快點真的要遲到了啊啊啊!



                     ※※※


  「像這樣,1、3、5、7這種最大公因數只有1的數字,我們統稱為『互質數』。」

  ……最後總算是趕上第一節課,老師正在黑板前講解無聊的數學課程,我跟平常一樣基本上是左耳進右耳出的狀態,就算想集中精神,腦內也不斷冒出早上那衝擊性的畫面。

  ──好大啊!

  沒想到我這學期搬過來的住的這棟社區大樓,隔壁竟然住了個這麼漂亮的年輕大姊姊,好想要跟她好好認識一下啊……

  「對了,有事情想跟同學們宣布一下,距離第二次的段考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由於本班成績不理想的同學很多,老師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幫助各位來進行學習。」

  老師突然將手中一直在黑板上塗鴉著數字的粉筆放下,向教室的大家說道。

  「本班總共有32位學生,從成績第17名的同學開始,必須接受考前輔導。」

  「──咦?真的假的?」

  「不要啊啊啊!」

  「……麻煩死了。」

  老師向班上半數的同學宣告死刑,台下立刻是一片哀嚎,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好,但有點忘記我上次考試的班排是第幾名了,好像也是十幾名快二十的樣子,該不會我也要接受輔導吧?不要啊……

  「放心,老師知道你們最討厭放學留下來接受教職員的補習了,所以為師我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由班上『前十六名』的同學來輔導『後十六名』的同學,以兩人一組的方式,也順便讓各位增進同學間的感情,不錯吧!」

  「蛤──」

  大家聽見老師所謂的『好點子』後,顯然還是不太買單,而且要跟自己不熟的同學兩個人搭檔學習什麼的……我寧願跟老師一組還比較沒那麼尷尬。

  「那麼就這樣定了,今天就開始實施!本班第一名輔導第十七名、第二名輔導第十八名,以此類推,如果考試結束後,兩個人只要其中一個成績比上次還差的話,就要接受處罰!留校察看!知道了吧?」

  「……」

  衰爆了,沒想到才剛轉到新的學校一段時間而已,就搞這麼一齣,不過往好方面想的話,說不定……會讓班上成績好又漂亮的女同學輔導我也說不定?

  其實轉來這個班上一陣子後,我才發現長得漂亮的女生還真不少,如果能跟正妹同組一起學習的話……嘿嘿嘿!好像也很不錯!

  「分組名單我已經準備好了,等等下課我會貼在黑板上,自己來看,以上!」

  ……讓我抽到個好妹子吧!我不奢求什麼,只要有隔壁大姊姊一半的威力就行了!老天爺!拜託了──!


                    ※※※


  「嘖,你就是宮本啊?嗯?」

  「……是。」

  ──結束了。

  ──好死不死,竟然讓我抽到了個下下籤。

  「──蛤?講什麼啦!你是螞蟻是不是?講話這麼小聲,老娘問你話就給我大聲回答!」

  「……是的!我是宮本!」

  「吵死了,誰准你對我大吼大叫的啊?你這廢物!」

  她伸出手用力地將我的頭往下壓,使我整張臉都貼在桌子上……痛痛痛!快停下來啊啊!我只是照著妳說的做而已,兇什麼兇啊……嗚嗚嗚。

  「話先說到前頭,我可不想跟你這人相處,你最好給我識相點,懂嗎?」

  「……好的。」

  「也不許跟我呼吸同一空間的空氣。」

  「……」

  不,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她那就像是看待畜生的無情眼神,加上嗆辣的口吻,讓我不禁只能縮在位置上瑟瑟發抖,剛才看了一下分組名單,結果非常的令人意外。

  我竟然班上第十六名啊啊啊!好死不死竟然是擔當輔導者的工作!剛好是壓線的最後一位,而跟我搭擋的是本班的吊車尾,也就是第三十二名的早坂玲音。

  早坂是班上大名鼎鼎的惡女,傳聞說她曾經在一年級時就將三個學長給打進醫院、還曾勒索老師要學費,私底下的興趣似乎是虐待小動物……再見了各位!這章是序章也是最後一章,掰掰!

  「……可是,那個。」

  「閉嘴,蠢豬。」

  「對不起。」

  啊啊啊!不是啊!雖然我也不想跟妳一組,但要是我們不同心協力的話,可是要被罰每天留校查看,我才不要跟妳每天留在學校,怕爆!

  ……好可怕,雖然想說出口,但又怕她那宛如刀刃般銳利的話語回擊。

  「你,以為自己很厲害是嗎?區區班上第十六名,就想要讓我對你唯命是從是嗎?妳以為我會乖乖聽你的嗎?」

  「……不,小弟不敢這麼想!」

  「你現在給我跪下來求我說:「拜託讓我教你吧!」這樣,快點。」

  「咦……?」

  「快!」

  「是的!拜託讓小弟教導你課業吧!」

  「……很好。」

  我馬上照她說的,卑微地跪下來求她,雖然畫面實在是很不入目,但事實上這麼做對我們雙方而言都是有利的。

  在這件事情上,只要我能夠教導早坂同學,然後早坂同學考試成績進步,我們倆就算達成了目標,不用留校察看,可以說是雙贏!

  而且仔細一瞧……雖然早坂同學給人的感覺很可怕,但長相挺不錯的,身材更是平均值之上,而且還將制服的裙子弄得這麼短,整個白皙的大腿都一覽無遺……從底下看更棒了,只差一點就看見內褲了。

  雖然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好,那麼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傭人了,你叫什麼名字來著?」

  「……小弟叫宮本和也。」

  不,你剛剛一開始不是才說了我的姓氏嗎?難道說是忘記了嗎?

  「喔喔!『人渣君』是吧?那麼以後就叫你人渣君了。」

  ……我認為我的名字跟人渣君這幾個字完全沒有關聯就是了,不過她喜歡的話,要這樣叫我也是無所謂啦,只要不要動手傷害我就行了,嗚嗚嗚……媽媽我又怕又有一點興奮(?)

  「今天放學後跟我來,帶你到以後你每天值勤的地方,要是敢偷懶的話,老娘就把你的OO給剪了。」

  「……是!」

  於是從今天開始,我成為了早坂同學的輔導者(傭人),讓人心驚膽跳的青春校園物語,就此展開,


                     ※※※


  「這裡就是我家了,以後放學後記得來這裡報到,還有我傳LINE五分鐘內沒回應的話就殺了你,知道嗎?」

  「……」

  放學後,我跟早坂同學一起前往到了她家門口,因為她說不喜歡在學校、或是圖書館念書的緣故,就主動提議要在自己家進行輔導,而我沒有選擇的餘地,一切只能聽從她的指示。

  「我回來了!」

  早坂同學拉開家門,而我只是傻傻地站在原地不動,還處於混亂的狀態當中,因為──

  「歡迎回來!玲音姊!」

  「……妳啊,又跑去哪裡閒晃了?這麼晚才回來。」

  早坂同學帶我來的地方,也就是她家,剛好跟我是同一棟住宅大樓,而且就在我家隔壁而已,而她打開門後,馬上傳來了另外幾位女性的聲音。

  仔細一想,今早遇到的大姊姊也是姓早坂來著……

  「回來啦玲音──啊!後面那位不是住在隔壁的……宮本君?」

  早上那位美如天仙的小姐,沒想到又再度出現在我面前。

  居然就是妳姊姊啊!而且除了美麗的金髮姊姊以外,還有另外兩個女生,原來……我家的隔壁竟然住了四姊妹啊啊啊──!

-----------------------------------------

  附上封面全圖造福大家

  

  大家好ㄚ,準備要放暑假ㄌ,小朋友們有沒有乖乖看上低音號ㄚ

  這次的新坑是讓大家知道,我ㄉ繪師好碰友──哇沙米,家裡那四個可愛漂亮的女兒有多%

  嘿嘿嘿嘿!四ㄍ都是我ㄉ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0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叫我龍五
我全都要OWO/

06-18 19:17

話說
話說不是應該1對32 2對31 3對30 .. 16對17比較合理嗎

謝謝您 您寫得很有趣

06-18 19:41

陽炎貓
你說的沒錯 可惜的是這個班導是智障[e16]06-18 19:58
話說
笑死 您好幽默 謝謝您

06-18 19:59

有ㄘ毒喔
笑死 又有新毒能吸ㄌ 吸爆

06-18 20:11

與咲戀媽媽練劍
真香~但主角的吐槽方式讓我想到建豪,笑死

06-18 20:35

喵嗯
其實他是建豪在11區的分身對吧

06-18 20:48

老天兵
期待四妹

06-18 23:51

夜犬
又有新型毒品了www這部又會有多ㄎㄧㄤ呢w

06-19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3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隔壁家住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