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Abstract 6/17

作者:Mosaic Li│2020-06-17 23:46:29│巴幣:6│人氣:68
至少在他人的眼中是這樣子的,兩個男人站在湖畔的草地上,互視著對方,一名男子留著金色的長髮,長髮綁成一束辮子,一手拿著一把長柄武器,另一個短髮的男人僅拿著酒瓶,或許是因為喝醉了情緒似乎有幾分激動。
 
不過在齊里厄斯兩人眼中的世界或許有那麼幾分的不同...
 
碰巧的是,兩人幾乎是同時出手,但由於長柄武器的優勢,在悠西里斯足夠接近齊里厄斯之前長槍的尖頭已經要刺穿悠西里斯的胸口了。
 
但悠西里斯以一個簡單的側身,並讓重心向前傾,確定繞開對方次出來的長槍以後,把身體的重量壓在長槍的槍柄上,右手抓住槍柄朝自己的左腋下方向一抽,一來帶動自己給自己一個像前的力後又迅速地抓緊時間向前踏出一步,將右手放掉的同時,扭腰向右轉並與左手同時施力,用左手肘處由左而右,朝著齊里厄斯的胸膛撞了過去。
 
重心被拉向前的齊里厄斯眼見對方的肘擊,左手迅速地放開槍柄,手臂微彎的護在自己的胸前,並在接觸到對方的肘擊的時後朝左邊扭轉腰部盡可能的卸掉力,然而這一擊在沒有穿護甲的齊里厄斯面前破壞力十足,迅速的肘擊打在齊里厄斯的手臂上,就算有轉腰卸力,手臂也終究是肉身,在接觸的一瞬間齊里厄斯的左臂近乎完全麻痺,但齊里厄斯咬牙忍著麻痺,藉著旋腰的勢頭,一腳朝悠西里斯的左側腹踹去,同時隱約中左眼似乎躁動的有發光的跡象。
 
悠西里斯抽回被擋下來的肘擊,並在齊里厄斯的腳踢出來的瞬間,左腳向前並側身,用腰和臂膀夾住齊里厄斯的腿,接著腰身向右旋,右手肘同時由上而下,朝著齊里厄斯被夾住的右腿膝蓋處上方,狠狠的下砸,緊接著鬆開左臂放掉齊里厄斯的右腿,接著毫不留情地朝齊里厄斯的右臉揍下去。
 
在悠西里斯的手肘接觸到齊里厄斯自己的膝蓋的下瞬間,遍布整條腿的麻痺感襲來,但還來不及讓齊里厄斯站不穩,對方的左拳已經扎扎實實的灌在齊里厄斯臉上,強勁的勢頭讓齊里厄斯完全無法穩住,直直向後倒去,但儘管如此齊里厄斯似乎沒有認輸的意思,不知出於什麼原因讓他如此堅持,隨著身體向後傾,在倒下的最後一刻,貼地的左腳使力向後一蹬,同時徹底將重心放置身後,持槍的手,手肘微彎用手臂稱地,另一手輔助分攤重量,朝斜後方後翻了一圈,又一次拉開與對方的距離,然而當已然麻痺的右腿著地時疼痛襲了上來,無奈被迫單膝跪倒在原地,然而左眼妖豔的淡光似乎預兆著事情並沒有那麼快結束...


後記:姑且算是第一篇?雖然才剛開始,但我覺得好像還不夠兇,果然我還是太和善了(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9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error:... 後一篇:【星湧大地】丟人軟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