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歡迎來到不正經超自研 (11)

作者:KAGAYUKI│2020-06-16 19:43:53│巴幣:12│人氣:97

        上一回在此



        各位好,這裡是十六夜悠真——

        經歷一番折騰後,我終於成功回到了自己熟悉溫暖的床上。

        不過,我卻只能在床上翻來覆去……腦中盤旋的各種事情令我難以入睡。

        首先,以今晚與那隻魔獸,或者說「妖魔」的戰鬥為開端,我知道了不可告人的秘密——異能者與妖魔的存在。而且,身邊就有一個與常人無異的異能者,琉璃……

        再來第二點是,在不知不覺之間,我居然帶了2+1隻妖魔回家。他們分別是兩年前車禍過世的藍原兄妹——哥哥湊與妹妹凜,以及公園裡的小狗亡魂潘朵拉。

        依藍原兄妹的說法,他們兩人因為沒有「社團活動」的青春而無法投胎,連帶著與他們十分要好,形同自家寵物一般的潘朵拉也因擔心兩人,化作了狂化的魔獸。

        所以要讓潘朵拉解脫,首要目標就是滿足藍原兄妹的青春遺憾……但是,先讓我們將時間往回推半個小時左右吧。

        

        「我的社團是——超自然研究社。」對於「生前加入的社團」這一問題,湊如此表示。

        「……蛤?」

        「沒聽清楚嗎?我高一加入的,恰恰就是超自然研究社呢。如何,你的話一定可以幫上我的忙的吧~你看上去就是超自研的人呢,不然今晚不可能遇到我們的吧?」

        「呃……雖然我是超自研的沒錯……」

        完全沒有半點幹勁的家(社部)裡蹲社長……

        基本上只是個被虐狂的虛假紳士隼人學長……

        根本不知道和超自研有何關係的朝婭學姊……

        喂,被他們看到我們社團成員長成這樣還得了,別說滿足他們的遺願,我看連這兩人都要無言地氣到狂化了。

        等一下,狂化……

        「先讓我問個問題,你們兩個這樣的幽靈也算是妖魔吧?就像你們那隻小狗……潘朵拉一樣?」

        「啊?唔,你要這麼說也沒錯啦。真要說的話,我們兩人算是那啥,妖魔預備軍那類的?積怨過多也是有可能狂化變成惡靈的呢。」

        「好可怕!為什麼可以若無其事的對著平凡人說這些事!我還不想死啊!」

        「所以說幫助我們完成遺願就沒事啦,對你來說應該不是多難的問題吧?」

        湊用著理所當然的眼神看著我。

        「你們是惡魔吧……我根本是上了賊船啊。」

        「某種意義上來說,確實是那樣呢,哈哈!」

        「——土公護身拳!」

        「噗呃啊!」

        實在是受不了湊的話語,我握住護身符揍了過去,他又飛了個老遠……再用力一點,他大概會直接穿出這間房間。

        「你們先搞清楚狀況,我就老實說了吧——我們社團大概只有我和琉璃是正常人,另外三個都是怪人啦。再加上我答應琉璃不再調查超自然事情……你們大概是沒辦法看到你們期望的社團活動的。」

        「「誒……」」

        兩人聽到了我的回答,先是震驚地瞪大雙眼,然後明顯露出了失落的神情。

        「能做善事我也想。但是很抱歉,我自己也覺得我入了個莫名其妙的社團,我實在不覺得我能幫上忙。」

        「「………………」」

        藍原兄妹低著頭,依然沒有回應。

        整個房間內的時間彷彿凝結一般,誰也沒有動靜。就這麼過了數十秒後,湊忽然抬起了頭。

        「我……我明白了。還是很謝謝你願意聽我們說這些……我們會自己努力的。但是我們這些靈體不能離開宿主太久……今晚得借住在這裡。明天,我和凜再跟著你去學校,這樣如何?」

        話語間,湊似乎流露著些許的不甘願。但他,仍然認命了。

        「嗯,就這麼做吧。很抱歉我沒辦法幫上你們……」

        「哈……沒事啦,要道歉和道謝的是我和凜才對,麻煩了你這麼奇怪的事情……」

        「十、十六夜學長,謝謝……」

        「不用到謝啦,我可根本沒幫上忙……嘛,總之就這樣了吧,我今天操了一整晚,先讓我睡了吧……」

        「嗯,晚安了。」

        ——事情就是這樣,儘管我是唯一可能幫上他們的人,但種種因素下,最後我還是婉拒了……我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儘管思索著這件事情令自己難以入睡,但最後身體的疲勞還是戰勝了精神的思考,我陷入了夢鄉之中。

        

        「唔~啊……」

        起床的我首先伸了個懶腰,昨天的疲勞意外的令我睡的很沉,補充了不少體力。

        「哈……不知道那兩個兄妹去哪裡了。」

        我下床,稍做梳洗打扮後,穿上了校服,來到了客廳。

        不過我在進入客廳的一刻,卻看到了神奇的畫面——湊突然從廚房與客廳之間的牆壁探出頭來,向我招手示意。

        「早安~怎麼,不吃早餐就去上學?」

        「早……呃不,我都是在學校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的啊……我家平常沒人處理早餐。」

        我自己沒有甚麼料理天份,老爸老媽又時常不在家,所以我也只能吃外面賣的早餐了。

        「這樣啊,那你更應該進來廚房看看喔。」

        說完,湊就回到了廚房裡頭。

        「你們這兩個幽靈不要整天穿牆,心臟總有一天受不了啊……算了,不過湊叫我去廚房是……?」

        反正還有時間,應該也不會太久,就進去看看吧——保持著這樣的想法,我轉過頭朝廚房前進。

        一進到廚房,我便聽到有人在使用瓦斯爐的聲音,以及油在平底鍋上發出的滋滋聲響。

        而在使用的自然不會是剛剛還在和我打招呼的湊……沒錯,凜正在使用我家的廚房,不知道為什麼還穿著我媽平常在家煮飯使用的圍裙……總之看上去,似乎正準備煎蛋的樣子。

        「呃……你們在做什麼來著?」

        我這一出聲,似乎嚇到了凜,而凜正好在打蛋,嚇一個她差點連蛋殼都下鍋了……

        「十十十六夜學長!?早、早上好……那、那個,因為想說想幫學長做些什麼……所以就簡單弄了一下……應該不會……介意吧?」

        雖然難得聽到凜說了那麼長的句子,不過說話聲音卻是越來越小,再加上蛋跟油發出的聲音影響,實在是勉勉強強才聽出凜在說些什麼。

        「放心吧,凜做的東西世界第一好吃的!」坐在餐桌前的湊露著笑容,比著讚向我說著。

        「好……好哦,我會期待的。是說,我比較在意為什麼凜可以摸到物體……」

        就湊那穿牆體質來看,幽靈應該是摸不到實體物體的吧?而且昨晚凜也穿牆過啊……

        「其實我們並沒有碰到,還是會穿過去的啦,但是意念操控這類的事情是辦得到的……就像這樣。」說著,湊一伸手,餐桌上的面紙盒便浮了起來,就像是念力一樣。

        「凜雖然必須跟物體直接碰觸才能舉起來,不過他可以做到比較精細的動作,基本與常人無異。我就不一樣了,我充其量只能像這樣抓起來,然後丟出去而已。」

        「原來如此……」

        「——話說,別光只是在門口那站著啊,過來坐著等啊?當自己家啦。」

        「喂,這裡本來就是我家好嗎!?你們才是入侵者欸!土……可惡,護身符忘在房間桌上了……」

        因此我只好選擇放棄與湊爭執,默默地走進廚房。

        「那、那個……十六夜學長,差不多快好了,先坐著等吧……」

        「哦……我很期待喔!」

        「為什麼態度差這麼多!?剛剛一瞬間我是不是要被強制超渡了啊!?」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決定不去管湊了,累。

        我在湊的對面位置拉開了椅子坐下。不久後,凜便端著一盤荷包蛋放在了我的面前。

        「謝謝妳啦,看起來很美味呢。」

        「誒……這個沒什麼啦……」

        是說從剛剛的煎蛋到現在上桌,全程動作不說的話,還真看不出來是所謂的意念操控……

        「那我要開動啦~」

        我夾起其中一部分,放入了口中。此時凜認真的盯著我,十分期待我的反應。

        …………

        這……

        「……超好吃的啊。」

        「太好了,學長不討厭……」

        「何止不討厭,真的超好吃的啊! 煎荷包蛋本身不難,但要把荷包蛋煎得這麼好吃……根本是門學問啊!

        「早說了吧,凜做的東西世界第一好吃啊!不過我好恨啊,變成幽靈之後一次也吃不到……」

        「我、我也是過了這麼久第一次煮菜……合學長你的胃口我很高興……!」

        如此美味的存在令我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整盤秒殺了。

        「實……實在是太棒了……」

        「嘻……學長看起來很高興呢。」

        「那當然了,這樣的料理我都想天天吃了啊……」

        「喂,十六夜,你打算每天吃荷包蛋啊……」

        「要是真能每天吃到這個,我也死而無憾了。」

        「那,那個……」

        聽到我的再三誇獎,凜害羞的躲到了湊的背後。

        「不要騷擾我妹妹啊,小心我跟你沒完沒了。」

        湊說著這話的同時,還用右手比讚的姿勢在脖子前劃了一下。

        「我這樣叫騷擾嗎……」

        這傢伙,該不會是個死妹控吧……

        「算了,總之謝謝你了凜。我要出門了,你們兩個記得跟上來啊。」

        「哦,我們會在後面跟著你的。」

        「好啦,那我們走吧。」

        結果到學校的路上,這兩人還真的一路跟在我後方五步的距離。奇怪的是,他們明明能用飄的,卻像常人一樣走著。

        「……我姑且問個,其他人看得到你們嗎?」

        「唔……應該都看不到吧,只有異能者跟你這種天生魔力特多的人看的到啊,至少平常是這樣啦。對了,魔獸型態的潘朵拉……也就是狂化的妖魔,常人也是看得到的。」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直接用飄的當然輕鬆許多,但現在大白天的有點危險就是了……我可不知道會不會還有其他異能者在。」湊做了補充說明。

        「哈……好像也是。」

        身為妖魔也很辛苦呢……他們兩個明明都是好人。

        在進去自己班的教室前,我先繞去了四樓的那間空教室。

        「在這裡就可以了嗎?」

        「嗯,稍等我們一下,依附對象的轉移需要一點時間……凜,先從潘朵拉開始吧。」

        「嗯……我知道了……」

        潘朵拉又突然從凜的懷裡出現……這傢伙打從初見面就一直嚇到我——對,打從魔獸型態的時候就是。

        「對了,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們跟琉璃解釋狀況,應該可以讓她不追緝你們。」

        「雖然很謝謝你,不過還是不用了。絕大部分的異能者對妖魔的態度都是見一個滅一個的……而且沒溝通好可能又要讓你麻煩了。」

        「誒……但我覺得琉璃不是那樣的人啊……」

        如果琉璃是那種人,那麼比起我的安危就應該會更著重於消滅潘朵拉了,在潘朵拉昏過去時也應該會直接消滅它……

        不過人家都說不用了,我還是不要插手好了。

        在等待他們的這段期間內,我把昨天受到戰鬥波及而四散的桌椅排回了牆邊。至於拿來砸潘朵拉的那個桌子……我是沒辦法處理啦,就讓他在那裡放著吧。

        不過,他們意外的花了好久的時間,其他桌椅我都已經全部回復原狀了……

        「哥……情況不太對……」

        「嗯,好奇怪啊……」

        「那個,怎麼了嗎?」察覺到兩人異狀的我走近了他們。

        「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潘朵拉成功以這間教室為媒介憑依回水無月學園了,我跟凜卻一直失敗……」

        「誒!?以前有這樣過嗎?」

        「就是因為沒有,我們兩個現在才很傷腦筋啊……」

        湊和凜又試了一次,似乎還是失敗收尾。

        「等等,這樣的狀況也就是說……」

        「對不起,我跟凜大概暫時得跟著你了。」

        「十六夜學長,抱歉……」
    
        「…………」

        ……饒了我吧。




        儘管悠真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後成功存活了下來,但他的日常不會到來,讓我們恭喜悠真獲得兩個幽靈附體做為潘朵拉副本的通過獎賞(X

        話說這好像是琉璃第一次整回沒有登場呢,然後超自研的學長姐們感覺真的要放到發霉了……並不會!下一回各位都會登場的!

        (隼人:可是這樣被放置PLAY的感覺好像也……)

        (真唯:不只被虐狂的部分,這傢伙各方面都真的沒救了,動手吧朝婭。)

        (朝婭:就等大姐頭你這句,我今天一定砍死你,混帳變態隼人!)

        啊,後面那群人似乎有些騷動……為了避免這裡遭殃,我就先走啦……

        好啦!最後老樣子地~看完的各位還請留個言給我感受溫暖吧qq(不只留言還留下個GP 我當然大感謝=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8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
幽靈的話,可以……不對啊!當初的休閒向設定呢!快變成微愛情了啊!

06-16 21:52

KAGAYUKI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偷偷預告,根據下一回的內容,我暫時想不到琉璃怎麼輸(?
女 主 角 氣 場06-16 22:25
LoliHunter
我的熊頭雷達告訴我就是這裡.jpg

06-18 18:24

KAGAYUKI
我在你的勇造身上感受不到絲毫熊頭的要素
......偽裝大師是你?06-18 19:05

你會怕被朝婭他們波及那你會怕刀片嗎(誤
好啦,我要繼續敲碗12回~

06-20 00:15

KAGAYUKI
就決定是你了隼人,幫我坦一下!
06-20 21:36
RojeCt
黨爭了吧 你告訴我凜怎麼輸

07-01 00:25

KAGAYUKI
你好啊朋友,真沒想到你可以來到這一樓呢。
但是到此為止了,接下來就由我妹控的藍原湊來作為你的對手!07-01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tl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不正經超自研 (... 後一篇:歡迎來到不正經超自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