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RPG公會】魅魔之吻

作者:銀風月希│2020-06-14 23:23:43│巴幣:57│人氣:260

各位夜安,這邊是今日畢業典禮的本人

雖然因為畢業對未來有些茫然,但還是要持續的創作下去

這次主要是以第二十二章提到的掛墜畫像為主題,那麼放上圖與連結,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幻想RPG|惡魔|魅魔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い影
這看起來很香的太太誰阿WWW

06-14 23:35

銀風月希
恭喜小黑頭香,是以前的老熟人喔[e16]06-14 23:49
小日本
作品稀有的嬌媚屬性 推一個(?

06-14 23:42

銀風月希
感謝小日GP,恭喜次香[e15]
這張的眼神感覺沒抓好,比較像冷豔型,不過魅魔百樣(?)每個人看得感覺不同就是了[e23]06-14 23:52
瑪珂.傑羅亨
三個女子給王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神河女子、魅魔以及夜族。

能歌擅舞神河女子讓王領悟到永恆的傷痛,早逝的她使王無法彌補,甚至見她一面。

夜之都的魅魔讓王了解所謂陌生,明明兩人都是在公會城內,卻已經完全不再來往。

而最後夜族則是讓王懂得珍惜……但夜族可能早就遺忘那些陳年往事。

「宛如妻子的情婦」

或許過了數年,無論是掛墜的主人或畫中女子,看到這惡趣味的玩笑而感到有趣,但隨後來卻是感傷也說不定。


但說也諷刺

如今王卻在 風色場所

又遇到一名女子,一個同時有她們三人特質的女子。

真是天殺詛咒。

06-15 21:43

銀風月希
夜族不曾遺忘因纏舌白鷹而失去的"尊嚴",他們選擇等待讓黑袍神帶走年邁獵鷹。

因黑貴族失去的"和平",則在「紅貴妃」南歸家鄉時帶回,這些他們都不曾遺忘過。

夜族以血脈為重,崇尚著家族先人,即便是在人界的城堡,地底下仍是死者安眠之處。

「下來此地就是該死」

耳邊迴盪著亡者的抱怨碎念,剛經歷一番苦戰的大家身上也沾滿了巨人惡臭的血液,而血液的氣味總是會引來更加危險的存在。

『因為"伯爵的金援",了結龍以後,我們就將龍屍運給伯爵了,至於後面的發展,你們都會感覺到......』

背後傳來一陣陣的沉重腳步聲,異獸的響亮嗷叫讓空氣也跟著震動起來仿佛地震之上又填上了颱風。

艾蓮娜按照日記書頁的指引方向直奔,不敢回頭。

不管那是不是成年龍,哪怕不能夠施法,僅憑著巨大身軀賦予的蠻力和高熱的龍息,已經是一種很可怕的存在了。

直到來到那扇裝飾分隔顯眼的鐵門前,雙手施力一推開,艾蓮娜才明白為什麼雷文明明自己有傳送通道,卻不親自下來地下室。

「抱歉莉迪雅女士,打擾到您的時間請您見諒,但我的同伴們被龍屍給纏上了,拜託您先幫幫我們!」

開門就被莉迪雅修女咒罵,還有那些鼠群、身材較大的蜘蛛及各種蟲子,不過她們也沒能提早通知會前來這點,兩邊都稱不上是好的主客關係。06-16 01:3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06-16 13:50

紅染憐華
恭喜畢業,我們都會迷惘但努力總能找到一個方向前行。
這次也是水彩嗎?好難以置信,感覺變得像電繪一樣細緻細膩,竟然能用水彩將線條操控得如此柔和好佩服

06-22 20:41

銀風月希
感謝紅染GP,目前就是努力畫圖啦[e22]
這次也是水彩喔,除了因為大面機水洗,讓紙有些凹凸不平,背景也有點沒修乾淨就是了[e18]06-22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紅月與黑夜... 後一篇:【RPG公會】【下降深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