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18.老娘可是個幸運提督!

作者:萌筆│2020-06-12 03:02:29│巴幣:28│人氣:655


  陣陣爆破聲傳來,兵士的臉已經是一片鐵青,他完全不敢相信亂萊艦隊竟然敢拿整個橫須賀的所有人性命做賭注!

  更重要的是,兵士他沒有想到太兵衛竟然真的把那套外骨骼兵裝拿出來了!

  飛燕是絕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的才對!

  兵士咬著牙,目光轉向另一個方向,他知道,在那裡的真田優二的心已經亂了,早已沒有當初那般雄心壯志的模樣。

  「你這一砲開下去就無法挽回了!你知道麼!」兵士緩緩的抬起頭來注視著太兵衛。

  這一砲轟下去癱瘓的絕不只有這座地下泊位,連帶整個橫須賀的作戰系統都會受到影響,兵士不相信眼前這些中立派的人會不知道這一點。

  「當然!」立花雪音偏著頭看著兵士,那模樣有多欠打就多欠打:「但那干我們什麼事情?我們是艦連者!」

  眼看兵士的眼神變了,淺井櫻笑了起來。

  「我相信你也不會把我們的真面目給報上去,因為現在這個時機,你不敢!」

  畢竟,整個日本軍部正是風雨飄搖之中,前線吃緊,再被亂萊艦隊這麼不知輕重的搞下去,親者痛仇者快,這種時候再把中立派給拖下水,未來整個日本海軍都會為此付出代價!

  可淺井櫻這話一出口,兵士臉色異常難看,他巴不得當場就把這些人給廢了,但是他不能!

  太兵衛正在充能的砲管瞬也不瞬的對準他!

  兵士堅信,如果他當下做出對中立派不好的判斷的話,太兵衛這一砲絕對會轟在他身上,這混蛋傢伙!

  代替已經無法下令的真田優二,兵士神情肅然下令撤退:「所有憲兵聽令撤退!接著把所有的閘門都給我關死!連隻蒼蠅都不准放出來!」

  望著漸漸上深的海水,兵士語氣嚴厲,看向立花雪音等人的目光充滿了憤恨:「這件事不會就這麼算了!這裡距離海平面起碼有一千多英尺,我知道妳們身上穿的那件作戰服有很強的抗壓功能,但香田常中的面罩被優二打碎了,這就注定你們中有一人要喪生於此地!」

  轟隆一聲!

  沉重的閘門被關上。

  在立花雪音和淺井櫻的注視下,兵士冷血的帶著受傷的憲兵們撤退並把閘門重重的關上,不留一絲情面。

  「兵士說的沒錯。」

  駕駛著著紅獄外骨骼兵裝,正竭力的控制著人機一體系統,承受著強大的負荷的太兵衛說道:「我的同步率還沒高到足以完全操控紅獄的地步,這一砲轟出去之後就沒多少殘存的能量,只夠一次上升到極限高度,之後就沒辦法在下來了……」

  聽到太兵衛的這句話,現場所有人都沉默了下來。

  「那麼把我留下吧。」嘴角帶著血漬,香田常中注視著同伴微微一笑:「淡淡還有仇要報,雪音跟櫻也還有不得不做的事情,相較之下我就顯得無從輕重。」

  「別說亂七八糟的話!」淺井櫻皺起了眉頭,她可不是會見死不救拋下同伴的那種人:「就算是死我們也會把你拖回去的!」

  「……那可能就真的死了。」按著斷掉的肋骨,雲崎淡拍打著水花努力地站了起來:「沒有面罩,就算想藉著通道的窟窿游泳出去,距離海平面一千英尺下的水壓可不是鬧著完的…還有紅獄上升時造成的強大G力也會把腦袋給壓迫成漿糊的……更別說我跟香腸現在身負重傷,所以做決定吧!」

  海水不停地湧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現在她們四個之中要決定一個留下,否則全部都一起陪葬。

  【連接神經網路,能量波動正常,人機一體系統同步率更新,引擎臨界、動力供應正常,複相光束充能完畢!】

  耳邊傳來陣陣爆破聲,太兵衛知道時間刻不容緩,砲口緩緩的斜舉上方,應用於光束擴散原理,砲管內的多重鏡面展開投射鮮紅光束,在能量波動引擎的充能下。

  紅獄「複相光束砲」

  只見砲管內釋放的血紅光束狠狠地貫穿了地下通道的天花板,猛然間融出一道火光,天地彷彿在這一刻被點燃了,伴隨著一股無形的衝擊波,隨著無數的驚呼聲、譁然聲席捲向四面八方。

  地下泊位,一道鮮紅色的光束砲衝破穹頂,這只是一瞬間,可是在這一瞬間彷彿帶著連鎖效應一般,所有人腦海都停滯,伴隨著沖天的爆炸。

  它是那麼的鮮豔,那麼的刺眼,那麼的恐怖,這一砲的威力代表著中立派的決心!

  強烈的衝擊退開海水之後,緊隨著是洶湧的反撲,現在所有人都起了一層層雞皮疙瘩,血液衝上了她們頭頂。

  此時不走,就完了!

  一時間,受傷的雲崎淡跟香田常中整個人被滅頂,兩人就只感覺一陣天搖地動,猝不及防之下狠狠的撞上了通道牆壁。

  兩人哇的一聲吐出了大量的空氣跟鮮血,眼看就要昏厥之時,一隻金屬手臂猛的抓住兩人的腿,緊跟著是兩頂面罩給他們戴了上去。

  可就在這時候,忽然回過神來的雲崎淡猛的捉住給他戴上面罩的人,隨著他的注視,立花雪音目光閃動著。

  另外一邊的香田常中不可置信地想要掙扎著推開淺井櫻,拚了命指著臉上的面罩再指了指立花雪音。

  面罩下,太兵衛臉色蒼白地看著立花雪音,後者憋著氣對他比了個手勢朝上示意他將眾人帶上去,而此刻淺井櫻面罩底下的表情複雜的捉住太兵衛的紅獄的一部分裝甲。

  『向前邁進!帶他們走!』

  時間,在這一刻凝固了!

  雲崎淡與香田常中拚了命掙扎眼睜睜的看著立花雪音飄盪在海水之中,紅獄破開已經崩潰的地下通道的牆壁,帶著尖銳的呼嘯聲,猛地開始上升,這時他們才看到水流激盪中,立花雪音身上蕩漾一圈鮮紅!

  淺井櫻默然地閉上了眼睛。

  僅僅不到幾秒鐘,紅獄速度極快,幾乎是眨眼之間就突破了地下泊位急速上升,太兵衛帶著剩下三個中立派的成員撤退。

  隨著同伴們的撤退,立花雪音的臉色也再剎那間變得痛苦而蒼白,她拚了命的朝著通道窟窿游了出去。

  這一刻,立花雪音覺得自己要糟,好運了這麼多年難不成自己真的要死在這裡?

  這次賭這麼大……沒想到就賭掉了自己的小命……

  『烏拉!提督,妳的真的很好運呢……』

  熟悉的嗓音,立花雪音就像是撿到救命稻草般的拚了命在水中揮舞著手臂,不斷的吐著泡泡。

  此時,熟悉的驅逐艦艦娘在一群潛水艦娘的帶領下,饒有趣味的看著立花雪音。

  響面無表情的拿出另外一套的作戰服在立花雪音的面前飄呀飄。

  『……提督,妳要答應我以後不能再拿自己的小命來賭了,哪怕妳自稱是個幸運的提督。』

  立花雪音一口氣憋在胸口,差點沒緩過來,她瞪著響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憐巴巴的看著對方,最著頹喪的點了點頭。

  「差點完蛋!」拚了命的呼吸著氧氣,看著周遭的潛水艦娘手忙腳亂的幫自己更換作戰服並做緊急處置,立花雪音沒好氣的開口:「響,妳要是在慢個幾秒鐘,妳的寶貴提督我就要成為魚飼料了!」

  「烏拉……就算提督妳沒變成魚飼料,回去陸地之後小島提督也會把妳變成飼料。」

  「……切!別提小島那個死腦袋,反正有梅芢泉大姊罩我!」立花雪音說著,臉色漸漸紅潤起來:「那麼掌握到鳳翔她們的方向嗎?」

  「哈拉休!當然!」響平靜的說道。

  「很好!沒有人可以在欺負我們布因的艦娘之後還可以全身而退的!」

  在一群布因基地的潛水艦娘的幫助下,一個沉重的載具從海床下被拖了起來,立花雪音想也不想的坐了進去:「老娘可是幸運的提督,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布因潛水艦隊出發!

後記:

中立派退場~

最燃篇章之一即將出爐,7-19《亂萊艦隊,心中有愛我血在燃,改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3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夢↗邂逅↘
時間太久遠都快忘記這提督的設定是超好運了ww

06-12 04:12

萌筆
本來想寫幸運E的,怕有人不懂梗06-12 07:56
魯蛇月
這....似乎看得有點吃力(指背景跟文字顏色),不知是否能稍微調整一下[e18]

06-12 07:09

萌筆
等等檢查一下06-12 07:56
魯蛇月
好多了,亂萊艦隊跟艦連者的行為,我覺得別說是廢了他們四肢...我相信兵士當下想掐死他們的心都有了,畢竟這次鬧得不是普通的大

不過這次的鬧事應該鮮少有人知道是梅芢泉幕後下令吧??

06-12 10:26

萌筆
小島知道WW06-12 10:28
青蛙子
立花:我就賽(拇指

06-12 11:56

萌筆
立花雪茵:我可是跟雪風打麻將都能贏的人呢06-12 15:0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12 12:40

萌筆
謝謝小管家06-12 15:08
台妹喬
ㄇㄖㄑ:你也賽,大家都賽。(豎起大拇指

06-12 16:30

萌筆
你教的好06-12 16:32
Gcat
要不是有提起布因基地 都快忘記這個基地了
可能都得回去重看那邊有哪些人了~~

06-12 22:57

萌筆
罰你第三部布因天使重看一遍06-12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60....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