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4-40+2:把他們拿到手

作者:古今變│2020-06-11 07:59:39│巴幣:568│人氣:243
4-40+2 把他們拿到手


  邪神的本體在接獲至高神的通信,聽到祂要求會面的時候,感到十分意外。

  自從大戰過後,宇宙間最強的二柱神祇就處於冷戰的狀態。邪神知道如果去侵犯至高神的領域,必須有與祂、一眾神祇和萬千世界同歸於盡的覺悟;相對地,至高神如果跑到境外宇宙來,也將淪為祂的餌食。

  考慮了一下,邪神決定讓一個別體去與至高神面晤。

  對於至高神提出的約賭,祂一口氣就答應了下來,而在得知一切都是「無」的高徒所主導之後,祂有幾分憤怒,但是也有幾分得意。因為「無」總算找到了「正確答案」。

  祂知道那個凡人具有極高的潛質,接受過「無」的指導之後,最終完成了「魂獄」這個法術,然後收割了整個世界的靈魂,最終連至高神都必須聽從他的請求。

  祂心想:「果然,那出類拔萃的極少數人,也是靠著吞噬別人來成就自己。雖然方法比較沒效率一點,但終究還是如此。不過……區區凡人也敢向我挑戰,當真是不自量力!」

  於是祂召來花費不少心思才造就的海德拉,因為祂已經變成魔物,對那凡人擁有難以抑制的殺意,所以祂並不需要特意去驅使牠,牠就張牙舞爪的向那人衝了過去……雖然其中一個頭似乎不太願意攻擊那個凡人,不過祂想這應該只是意識無法統一所造成的混亂罷了。

  結果牠果然勝出,於是邪神讓所有的別體整理出祂們想要的靈魂,然後集結成清單交給至高神。

  至高神拿到清單之後,看了一眼清單,然後看了看祂,又看了一眼清單,然後再看了看祂,表情好像在問:「祢是在開玩笑嗎?」

  祂心裏不禁一陣得意,心想:「嘿嘿……當然不是開玩笑,看祢那副神情,這些靈魂一定很重要。就衝著這一點,我說什麼也要把他們拿到手!」


  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2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