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怪談系列《金魚》

作者:ღ茉律│2020-06-08 16:44:46│巴幣:8│人氣:376


小學二年級時,某天我從學校回家,發現飼養的黑色金魚和紅色金魚死掉了。

家裡沒有其他人,於是我盡情地放聲大哭,這時兩位住在遠方的叔叔突然來訪。

打從我出生以來,他們兩位都沒有登門拜訪過。

「我們正要去縣府辦事,順道過來看看。怎麼啦,你怎麼在哭呢?」叔叔說道。

「我才沒有哭。」

「不是正因為一個人被留在家裡,耐不住寂寞而哇哇大哭嗎?」叔叔又問。

「就說沒有在哭了啦。」

「要好好孝順父母喔。」語畢,叔叔們就這樣離開了。等雙親到家時,我和他們說了當天發生的事。媽媽打了電話給住在鄉下的其中一位叔叔。

令人驚訝的是,那天兩位叔叔因為工作的關係,整天都待在鎮公所裡,沒有離開過。

會不會是金魚們在前往另一個世界前,特地化身成叔叔們的模樣過來看看我,好讓年幼的我別感到寂寞呢?

我不禁如此想道。
_

譯後感:

原原PO:我、我才沒有哭呢(〒︿〒)

金魚們:(σ′▽‵)′▽‵)σ

原原PO(つ﹏⊂)

金魚們:(*′∀`)ノ゙(._.`)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0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靈偵探09外雙溪... 後一篇:【影片】震震有詞 - 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