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16

作者:森蘭丸│2020-06-07 19:49:02│巴幣:2│人氣:190
EP 16 - 炎山市華麗大賽!華麗激鬥的第二階段!洛克 VS 珍珠新選組之原田卡雷斯!

------------------------

故事開始

在第一階段結束後的中場休息,華麗大賽中央大廳...

「真是太厲害了!洛克!」星羅前來說道。

「不會!其實這也多虧了小茂前輩!多虧他的關係所以我才可以在第一階段贏得勝利!」洛克看著小茂說。

「是啊!畢竟啊...」小茂說著說著。

其實早在 11 號道路上...

「洛克!你有沒有什麼飛行系的寶可夢呢?」當時的小茂問。

「嗯!我有一支鋼鎧鴉哦!」洛克說完後便召喚出鋼鎧鴉。

「嗯~那正好!等一下的初學者課題就剛好非常適合由飛行系來擔綱了!」小茂得意的說。

「這是為什麼呢?」洛克問。

「嗯嗯!有聽過勁舞模式嗎?」小茂問。

「勁舞模式...?啊!我不只有聽過!我還有看過!當時正在前往井波市的海上時,我有看過來自石英聯盟跟芳緣聯盟的四天王希巴先生和源治船長,和黑美人姐妹花的聯合演出哦!」洛克說出了當時所看到的。

「嗯~那沒錯了!勁舞模式裡比較吃技術的進階等級,也就是由兩種或以上融合而成的技能攻擊,其實華麗大賽也可以用得上哦!尤其是第二個階段要如何玩?這個又是身為操縱者的你的技術上問題了。」小茂說。

「也就是說...」洛克說。

「沒錯!等一下我們就要在廣大的 11 號道路上奔馳!然後我會用我的大比鳥來訓練你的鋼鎧鴉...」小茂說。

現在,華麗大賽中央大廳...

「嗯~原來是因為那個時候的特訓啊!」星羅說。

「是啊!」洛克說。

「喂~~~洛克!!」卡雷斯前來大喊。

「啊!卡雷斯!」洛克說。

「真沒想到我們會一起晉級啊!待會可要請多指教囉!」卡雷斯說。

「嗯嗯!這是一定的!」洛克說。

「卡雷斯!剛剛真的很帥哦!」斬因前來說道。

「啊啊!副長!還有大家!」卡雷斯說。

「第二階段比賽可要好好加油!千萬別輸了!」基梅爾說。

「就算是你新交的勁敵也是一樣!可不能輸哦!」貝爾卡娜也說。

「這是一定的!洛克!說好的這是一場不放水的華麗大賽決鬥!第二階段就讓我們一起來上演一齣最華麗的決鬥吧!」卡雷斯豪邁的說。

「嗯嗯!這是一定要的!一起加油吧!卡雷斯!」洛克也豪邁的說。

「看來洛克和你們家的卡雷斯有著很深的友情哦!齋藤先生。」小洛說。

「是啊!雖然原田他啊!在珍珠市就有許多朋友!不過能交到像你們外地來的,也算是讓我蠻欣慰的啊!嗯?局長!組長!」伊普西隆說完後看到前來的多普拉和立迪普司。

「嗨!伊普西隆!卡雷斯的狀況如何呢?」立迪普司問。

「局長!組長!我終於晉級了!」卡雷斯興奮的說。

「哦哦!那還真是恭喜你啊!那麼接下來的對手是...?」多普拉問。

「就是他哦!今天新交的勁敵好友!也是來自帕希歐地方的洛克!」卡雷斯說。

「局長您好!組長您好!」洛克說。

「哇~!那還真是恭喜你哦!洛克!真沒想到小茂教你的居然可以派上用場呢!」跟著前來的米兒說。

「第二階段將不只是單單的決鬥!請拿出華麗大賽的模式好好的決鬥吧!洛克弟弟!」跟著前來的連武也說。

「要好好加油哦!」星羅也說。

「拿出你修練過後的實力吧!洛克!」小茂說。

「如果是你相信你一定可以把小茂前輩教你的一口氣往上進化!!」小洛說。

「嗯嗯!謝謝大家!」洛克說。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請第二階段的參賽選手 - 原田卡雷斯選手及洛克選手至舞台後場準備!請第二階段的參賽選手 - 原田卡雷斯選手及洛克選手至舞台後場準備!」此時來了一個廣播。

「哦哦!!要準備了是嗎?一起上吧!卡雷斯!!」洛克說完後上前跟卡雷斯握手。

「嗯嗯!祝我們的決鬥能有完美演出!」卡雷斯說完後跟洛克握手。

洛克一行人和卡雷斯的夥伴一行人進到了比賽會場內...

「 Ladies and gentlemen !各位先生女士!我是來自芳緣地方聯盟四天王!同時我也是此次華麗大賽的 DJ 主持人花月!!那麼!繼第一階段之後,緊接著要來的是緊張又刺激的第二階段!也就是以華麗大賽為主題的對決階段啦~!!!」 DJ 花月說。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的!這邊開始要介紹的是第一階段脫穎而出的兩位選手!首先先介紹的是!居住在珍珠市、同時也是珍珠新選組的組員之一!讓我們一起歡迎!原田!卡雷斯選手!!!」 DJ 花月說。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加油啊!!卡雷斯!!!」立迪普司大喊。

「衝啊衝啊!!!」多普拉、斬因和貝爾卡娜同時大喊。

「絕對要拿到冠軍獎杯!」基梅爾和亞爾同時大喊。

「千萬別丟我們的臉!!好好加油!!」伊普西隆大喊著。

「...!沒問題的!我的好夥伴們!接下來的第二階段最後!也就是冠軍獎杯!將由我原田卡雷斯和我的瑪狃拉親手奪下!!!」卡雷斯大聲吶喊。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卡雷斯!卡雷斯!卡雷斯!卡雷斯!」

「那麼接下來!另一位要登場的選手是..他的故鄉在帕希歐地方!現在和他的家人們搬家居在我們雷普利地方的月神市!他!是旅人訓練家!讓我們一起歡迎洛克選手!!!」 DJ 花月說。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洛克加油!洛克加油~!」星羅與小洛同時大喊。

「...!」赤紅舉起看板。
「ピカピカ!」

「加油吧!一定要拿下冠軍!我相信你行的!!!」小茂大喊。

「...!」連武在旁邊靜靜觀看。

「要加油唷~!」米兒大喊。

「這位名叫洛克的有這麼厲害啊?」連武問。

「嗯嗯!他之前也是一位帕希歐聯盟冠軍哦!」星羅說。

「哦?這麼厲害!那麼他當時的隊伍一定還寄放在他的家鄉吧?要不然其實想試試看他的實力的說!」連武說。

「大家好!我是洛克!這是我的夥伴鋼鎧鴉!我將與我的鋼鎧鴉在這一次的第二階段一起發光發熱!拿下冠軍獎盃!」洛克說。

「洛克!讓我們一起有一場永不遺憾的戰鬥吧!!!」卡雷斯說。

「嗯嗯!這是當然的!!」洛克說。

「好的!那麼接下來的第二階段!讓我們歡迎米可利先生!請他說明此次的戰鬥規則!」 DJ 花月說。

「大家好!我是此次華麗大賽的裁判米可利!接下來的第二階段比賽規則如下!雙方派出第一階段所持有的寶可夢在場上以華麗組合技的方式進行決鬥,時間沒有限制!直到雙方的其中一邊無法決鬥為止!」米可利說。

「 OK !那麼請雙方派出寶可夢吧!」 DJ 花月說。

「瑪狃拉! GO !」卡雷斯叫出瑪狃拉。
「マニューラ!」

「要衝了!!!鋼鎧鴉!!」洛克叫出鋼鎧鴉。
「ガア~~~~」

「現在開始!炎山市華麗大賽第二階段!決鬥開始!!!」 DJ 花月說。

「衝啊衝啊!!!」星羅與小洛對洛克與鋼鎧鴉大喊著。

「去吧!!先發制人!鋼鎧鴉!急速升空!!」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指令。
「ガア~~~~」

「卡雷斯!!加油啊!!!」斬因大喊著。

「千萬不能輸!!!上啊!!!」基梅爾也大喊著。

「這是當然的!!大力的跳躍起來吧!瑪狃拉!!!」卡雷斯也對瑪狃拉下達指令。
「マニューラ!」

「鋼鎧鴉!用飛天術持續升空!並且準備集氣!!」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指令。
「ガア~~~~」

「雖然我不知道你想要做什麼?瑪狃拉!!就這樣子在空中使出冰凍之風降低鋼鎧鴉的速度!!!」卡雷斯對瑪狃拉下達攻擊指令。
「マニューラ~~~!」

「小心!!鋼鎧鴉快避開!!!」洛克對鋼鎧鴉下達迴避指令。
「ガア~~~~」

「哦哦哦哦!!!洛克選手很冷靜的指揮他的鋼鎧鴉!順利躲過了瑪狃拉的冰凍之風啊!」 DJ 花月說。

「哦喔!很行嘛!洛克!」卡雷斯說。

「哼!你也不賴啊!竟然可以想到要用冰凍之風降低速度!不過這可是行不通的!要準備了!!鋼鎧鴉!!!」洛克說完後對鋼鎧鴉下達預備指令。
「ガア~~~~」

「對瑪狃拉使出飛天!再追加勇鳥猛攻跟神鳥猛擊!!」洛克對鋼鎧鴉下達合體技指令。
「ガア~~~~」
「マニューラ~~~」

「瑪狃拉!!!」卡雷斯大叫著。

「哦哦!!很不錯哦!看來這少年有著音樂對戰的資質哦!」連武說。

「音樂對戰...?啊!連武師傅您說的是這個吧?伽勒爾地方的音樂對戰始祖聶梓。」米兒說完後把聶梓的 DM 拿給連武看。

「嗯嗯!沒錯!反觀那位少年...」連武說。

「好耶!!洛克!!」星羅大喊著。

「衝啊衝啊!!!加油加油!!!」小洛跟小茂也跟著大喊。

「...」赤紅持續舉著牌子。
「ピカピカ!」

「截至目前為止,洛克選手的鋼鎧鴉成功用合體技完全命中了卡雷斯選手的瑪狃拉!現在卡雷斯選手可是佔了下風啊!到底卡雷斯選手要怎麼樣反擊呢?」 DJ 花月說。

「冷靜一點!!卡雷斯!!」亞爾大聲吶喊。

「衝啊!!卡雷斯!!!衝啊!!瑪狃拉!!!」其他的新選組夥伴也正持續大喊。

「我怎麼可能會亂了陣腳?要反擊了!!瑪狃拉!!」卡雷斯說。
「マニューラ!!」

「去吧!!使出暗襲要害 Stand by !!」卡雷斯對瑪狃拉下達待命招式指令。
「マニューラ!」

「雖然不知道你要怎麼做?但是呢!要仔細看好了!鋼鎧鴉!!」洛克說完後對鋼鎧鴉下達待命指令。
「ガア~~~~」

「瑪狃拉!先用暗影爪讓它跟你的暗襲要害結合之後,再用暴風雪上一層冰霜!」卡雷斯對瑪狃拉下達招式融合指令。
「マニューラ!マニューラ~~!」

「我們也不能大意!準備吧!!」洛克對鋼鎧鴉下達待命指令。
「ガア~~~~」

「這個就是我的傑作!!進攻吧!!!就用你那把擁有邪惡系、幽靈系和冰系的能量劍!朝鋼鎧鴉進攻吧!!!」卡雷斯對瑪狃拉下達合體技指令。
「マニューラ!」

「鋼鎧鴉!!!使出鋼翼!再追加啄鑽跟鐵頭!!!」洛克對鋼鎧鴉下達迎擊指令。
「ガア~~~~」

「給我上!!確實命中吧!!」卡雷斯大喊著。

「我們也不能輸!!鋼鎧鴉!!邊閃邊找時機切入進攻!!」洛克也大喊著。
「マニューラ!マニューラ~~!」
「ガア~~~~!ガア~~~~!」

「嗚喔喔喔喔喔!!!這實在是太驚人啦!!!現在可是鋼鎧鴉和瑪狃拉正在用各自的合體技進行雙方的 One by one 單挑戰啊!而且現在雙方都正在試著找對時機點切入啊!」 DJ 花月說。
「マニューラ!マニューラ~~!」
「ガア~~!ガア~~!ガア~~~~!!!」
「マニューラ~~!」

「瑪...瑪狃拉...!!」卡雷斯大喊。

「幹得好哦!鋼鎧鴉!!」洛克說。
「ガア~~~~」

「好囉!現在卡雷斯選手的分數已經低於一半了!反過來看我們的洛克選手現在還是保持著滿分!到底卡雷斯選手還有沒有反擊的餘地呢?」 DJ 花月說。

「真是傷腦筋啊...!看來只好再試試看這個組合了!瑪狃啦!再試一次剛剛的組合!但是這次還要再加上急凍拳!!」卡雷斯對瑪狃拉下達合體技指令。
「マニューラ!マニューラ!マニューラ~~!マニューラ!!」

「(嗯...這次是再加上急凍拳是嗎...?這樣子的話...!看來我的鋼系和飛行系的招式比例,得再做個調整了...)」洛克想著下一步的行動。

「洛克正在想著什麼呢?」米兒問。

「會不會臨時想著要怎麼應付呢?」連武說。

「(如果洛克還記得那招格鬥系的技能的話...?這樣一來不要說是鋼系和飛行系之間的火力調和比例了!鋼系加格鬥系!我相信對洛克來說可能是個好選擇也說不定!?)」小茂看著場上的洛克想著。

「我要進攻了!!瑪狃拉!!!上吧!!!」卡雷斯對瑪狃拉下達攻擊指令。
「マニューラ!!」

「嗯!還好我在這一瞬間想到了!!鋼鎧鴉!!先急速升空!!!」洛克對鋼鎧鴉下達升空指令。
「ガア~~~~」


「嗯?洛克打算做什麼呢?」星羅問。

「該不會要用正面俯衝對付瑪狃拉吧?」小洛說。

「可是他要怎麼做呢?」星羅問。

「...」小茂靜觀其變的看著場上。

「既然對手都拿出真本事了!我們也不能輸!!鋼鎧鴉!!使出鋼翼!再追加鐵頭、撲擊跟加農光砲!!」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攻擊指令。
「ガア~~~~~~~」

「嗚喔喔喔喔喔喔!!!洛克選手的鋼鎧鴉跟卡雷斯選手的瑪狃拉!洛克選手使用了合體技直接來了正面俯衝!!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DJ 花月說。

「哦哦!!果然!!洛克拿出了那招來使用!」小茂說。

「撲擊嗎?我記得它是格鬥系的技能。」米兒說。

「對!雖然它這招是看自身的物理防禦力越高,招式威力就會越大,而剛好就算鋼鎧鴉的物理防禦力沒有提高,對付瑪狃拉也足夠了!」小茂說。

「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啊!」連武說。

「加油啊!!!卡雷斯!!!」卡雷斯的夥伴們齊聲大喊著。

「ガア~~~~~~~」
「マニューラ!!」

「趁現在再追加鐵壁!!鋼鎧鴉!!」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指令。
「ガア~~~~~~~」

「哦哦!!這次是要提升物理防禦力,借此提升傷害嗎?這個可以哦!!」小茂說。

「...」赤紅持續舉著牌子。
「ピカピカ!」

「正面俯衝是嗎?我們也不能輸!!就這樣子直接下去吧!瑪狃拉!!!」
「マニューラ!!」

「鋼鎧鴉!!衝啊!!」洛克大喊。
「ガア~~~~~~~」
「マニューラ!!」

「來了來了!!決定性的一瞬間!!到底會是如何呢?」 DJ 花月說。

「マニューラ~~」
「什麼!!」卡雷斯大喊著。

「ガア~~~~~~~」
「鋼鎧鴉!!」洛克也大喊。

「這場驚人的決鬥到底會是...等...等等!!好像要分出勝負了!!」 DJ 花月說。

「マニュ...ラ...」瑪狃拉倒地。
「不...不會吧...!!!」卡雷斯說。

「ガア~~~~~~~」

「好的!接下來我們有請我們的米可利先生出來判讀此次的勝負結果吧!」 DJ 花月說。

「瑪狃拉失去戰鬥能力!鋼鎧鴉贏得勝利!所以此次華麗大賽冠軍得主為!月神市的洛克選手!」米可利判讀勝負結果。

「太棒啦!!洛克!!」星羅大喊著。

「真是厲害!不愧是帕希歐地方的冠軍啊~!」小洛也大喊著。

「 Very nice !!!很不錯哦!!洛克!!在檯上的冠軍得主!就是我大木茂認識的華麗大賽學生洛克啊~!」小茂大喊著。

「...」赤紅放下牌子後鬆了一口氣並對檯上的洛克露出微笑。
「ピ~ピカチュウ!」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洛克對檯上的觀眾道謝。
「ガア~~!ガア~~~~~~~!」

「嗚嗚嗚~!你實在是太厲害了...洛克...嗚嗚嗚~!」卡雷斯稱讚了洛克並當眾哭了出來。

「嗯嗯!我也要謝謝你哦!卡雷斯!」洛克說。

「卡雷斯!」立迪普司前來說道。

「局長...組長...副長...還有大家...!」卡雷斯說。

「嗯嗯!沒關係的啦~!以後還有的是機會啊!不要氣餒好不好?」基梅爾對卡雷斯說。

「是啊!這一點都不像你耶!卡雷斯!」貝爾卡娜說。

「下次再加油就好啦~!別再流淚了!」伊普西隆跟著說。

「其實我...我只是太久沒有過這麼熱血的戰鬥...而喜極而泣啦~嗚嗚嗚~!」卡雷斯激動的哭著說。

「好好好~!別難過別難過了!這次沒有拿到冠軍沒關係!至少下次還可以再來一次啊!」斬因說。

「嗚嗚...我知道了...謝謝你們...!回來吧...」卡雷斯說。
「マニュ...ラ...」

「好的!那麼這邊有請我們的雙方選手以及好友團互相握手吧!還有還有!再來有請我們的米可利先生給我們的洛克選手和卡雷斯選手頒獎!」 DJ 花月說。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卡雷斯!」洛克說。
「ガア~~~~~~~」

「嗯嗯...請多指教!瑪狃拉!出來跟鋼鎧鴉說聲恭喜吧...!嗚嗚...」卡雷斯說完後叫出瑪狃拉。
「マニューラ!」

「ガア~~~」
「マニューラ!」

「謝謝您!也恭喜您的好友獲得冠軍!」立迪普司說。

「不錯哦!您有一位好學生!」多普拉說。

「哪裡!兩位過講了!」小茂說。

「很不錯哦!恭喜妳有個好朋友!」貝爾卡娜說。

「嗯嗯!謝謝妳哦!」星羅說。

「嗯?您看起來很沉默呢?不說說話嗎?」亞爾說。

「...」赤紅對亞爾露出微笑。
「ピカピカチュウ!」

「嗯嗯!他叫做赤紅...跟我都是住在關都地方,抱歉他都是這樣子的...」小洛勉為其難說。

「嗯~原來如此啊...」亞爾說。

「總之還是要恭喜你們贏得冠軍!」基梅爾說。

「嗯嗯!哪裡!」米兒說。

「以後有空歡迎來到珍珠市!」伊普西隆說。

「好啊!我一定會去光顧的!」連武說。

「好的!緊接著是後續的頒獎!頒獎主持人由芳緣地方冠軍米可利先生主持!讓我們再次恭喜洛克選手奪得冠軍!當然!卡雷斯選手這邊也有一面亞軍獎牌哦!」 DJ 花月說。

「恭喜您獲得冠軍哦!」米可利說。

「嗯嗯!謝謝您!」洛克說。
「ガア~~~」

「也恭喜您獲得亞軍!這是一場好的決鬥哦!」米可利說。

「謝謝您!」卡雷斯說。
「マニューラ!」

「好的~!雷普利地方炎山市華麗大賽就在這邊到此結束!讓我們再一次謝謝這一次的參賽選手們、以及我們的三裁判!」 DJ 花月說。

在華麗大賽結束後,華麗大賽報名處外門口。

「好了!我們要先回珍珠市了!還得陪局長去找警視總監報到!以後後會有期!」卡雷斯說。

「嗯嗯!後會有期哦!卡雷斯!」洛克說。

就這樣!卡雷斯一行人與洛克一行人道別之後,卡雷斯一行人回到珍珠市;而洛克一行人,還有旅途正在等著他們呢!

此時,在炎山市的某研究所的地下室內...

「你...你們是什麼人...?」

「哼!把這裡值錢的資料都搜刮走吧!我們還得找副隊長交差!」

「我了解了!」

沒想到這邊又有了新的事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件呢?而洗劫研究所的又會是誰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進階訓練家):
1、火恐龍 Lv.29
2、鋼鎧鴉 Lv.29
3、泳圈鼬 Lv.28
4、獨角犀牛 Lv.28
5、胖胖哈力 Lv.27

二、星羅(進階訓練家):
1、卡咪龜 Lv.29
2、小拳石(阿羅拉型態) Lv.28
3、圓陸鯊 Lv.28
4、炎熱喵 Lv.27
5、鐵啞鈴 Lv.26

三、小洛(傳說訓練家):
1、小毛蟲(巴大蝶) Lv.62

四、原田卡雷斯(珍珠市之珍珠新選組組員):
1、瑪狃拉 Lv.45

五、赤紅(傳說訓練家)
1、皮卡丘 Lv.88

六、小茂(傳說訓練家)
1、超甲狂犀 Lv.70
2、胡地 Lv.73

冒險地點:炎山市(初級華麗大賽 - 第二階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