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88.5女特務與快龍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6-06 07:52:01│巴幣:22│人氣:475
      「 呼…… 」

涼涼的陰天下,愜意的坐在咖啡館外面的座位上,吹涼熱騰騰的咖啡,接著微微的喝了幾口。

「 味道真好。」

因好喝的咖啡而展露笑言,真是再簡單不過的幸福了。

嗯?你說我身為特務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是任務喔!

監視稱呼自己貝利亞爾 · 沃坦的坂藤桂二至今,已經過了四個多月。

雖然說是監視,但任務起初的目的是為了同時能夠保護坂藤桂二這名受到勇者召喚波及的無辜異界者。

但是很快的就發現到坂藤桂二根本不需要保護。

若要說監視對象除了異常的實力外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那就是太過正常了。

我將手上的咖啡放在桌上,靜靜的開始讀起報告……

根據最一開始前半年生活在王宮的紀錄與同行的監視下,其展露出來的實力與普通人無異,而坂藤桂二也的確沒有獲得勇者的力量,但這就是問題所在。

雖然坂藤桂二為了更加了解這個世界的知識而平時有在讀書,但到達專業項目的書並未讀過,因此並不知道一件事。

凡是從名為《地球》的世界掉到這邊的異界者,都會得過名為"魔力適應症"的病。

從不存在"魔力"的世界來到這裡時,從最一開始的魔力0開始隨著天數漸漸增加到符合等級的魔力時,這中間的過程身體會難以適應而全身感到暈眩、視線模糊,甚至無法站著只能暫時躺著,而唯一能避免的方法,目前所知的只有《勇者召喚》成為勇者而已。

雖然魔力適應症只要不出意外就不會有生命擔憂,但仍不能大意,可隨著時間流逝便很快的發現桂二並沒有魔力適應症的跡象。

「 嗯…… 」

我收起外人看不到的報告,果然這份報告也沒什麼幫助呢。

從坂藤桂二進入死靈系迷宮《奈落之底》後,已經過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出來。

或許死了吧?

費雪並不是沒有保持這份想法,但費雪並不確定,所以一直沒有上報,導致到現在一份監視報告都沒交出去。

而那原因只有一個,費雪怕鬼。

「 絕、絕對不是我會怕……是、是我沒有可以應付的手段…… 」

費雪一回想起《奈落之底》的門口,不禁打冷顫。

死靈迷宮一直以來都不受歡迎的原因,不僅是因死靈魔物的回報太少,還有對付的手段,其中惡靈系的魔物最難纏。

惡靈能夠無視一定程度的物理限制,從牆壁穿越進行攻擊。

雖然低階惡靈本身無法造成物理攻擊,但其精神攻擊卻相當恐怖,而且要消滅惡靈就只有《奇蹟術》,單純的魔法與物理打擊皆無效,而且其實能夠獨立消滅惡靈的聖職者相當少,更別說闖進死靈迷宮了。

而且死靈迷宮內容易出現上位惡靈,可以保持物理免疫下做出一定程度的物理攻擊,也因如此,鬼魂成了冒險者退避三舍的魔物。

坂藤桂二進去死靈迷宮是因為會《奇蹟術》嗎?

手上的情報顯示坂藤桂二並不會《奇蹟術》才對,但不管如何,費雪絕對不會進去。

拿起咖啡,緩緩的喝一口。

「 呼…… 」

因這杯幸福的咖啡,嘴巴便不自覺的上揚。

正當費雪沉浸在咖啡的味道中時,一位同行從旁經過,偷偷交給費雪一份任務報告。

費雪看著報告,微微的嘆氣……

「 人造勇者嗎……」


……


「 那、那個……」

伽亞正直直盯著龍舍新人飼養員……

貝利亞爾與哥布進去迷宮之後,伽亞被寄託在海洛德公國分店的龍舍中保管。

伽亞服從貝利亞爾的命令,靜靜的在龍舍中過著每一天。

伽亞因其身為北方火山地區獨有的克斯坦品種,擁有遠大於其他快龍的魁梧龐大身軀,也因此龍舍特地將伽亞獨自隔開。

今天,龍舍新人飼養員將糧食帶到伽亞面前,然而伽亞用巨大的身軀俯視著飼養員,同時嘴中有一些火焰在燃燒著。

「 請、請慢用!」

新人飼養員在放下糧草後便迅速向後逃跑。

「 哈哈!還真害怕呢!」

在後面的龍舍資深飼養員看著這一幕哈哈大笑著。

「 前輩,別嘲笑我了啦,那個我真的不行,太誇張了啦!」

「 嗯?什麼很誇張?」

「 全部!全部!」

新人飼養員一臉恐懼的說著

「 光那張嘴就足夠將我一口吞進去了啊!」

「 哈哈!要吞在剛剛早就可以吞了傻小子,那不過是在威嚇而已,而且…… 」

資深飼養瞇起眼看向正在吃糧食的伽亞……

「 教育的真好呢。」

「 教育的真好?」

新人感到困惑,資深飼養員繼續說下去

「 通常克斯坦品種都會相當暴躁,尤其雌性更為兇狠,我當飼養員幾十年沒看過這麼安分的克斯坦品種呢,尤其是主人還不在身邊的時候。」

「 那個……前輩,她昨天才差點把附近的快龍咬死誒……」

「 哈!也只是"差點",就已經很安分了。」

「 是、是嗎…… 」

「 你們好。」

資深飼養員聽到打招呼便看向身後,是這隻克斯坦快龍主人的友人。

「 嗯?喔!安絲小姐今天也很漂亮呢,又來探望了嗎?」

「 是的。」

自稱安絲的費雪,前來探望伽亞,費雪與伽亞的友情,是在卡斯達村捉住死靈術師時產生的。

費雪打開關著伽亞的鐵籠,抱住伽亞。

「 啊啊--,這觸感真舒服…… 」

伽亞今天依舊安分的等待貝利亞爾的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7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人造勇者?那是麻煩的問題!

06-06 09:27

兔子胖
d(`・∀・)b

06-06 1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