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機娘 3

作者:阿燈│2020-06-06 00:55:26│巴幣:20│人氣:166

  將鏡頭轉向一座某上古文明的廢墟外,一場爆炸拉開了序幕。
  
  「沒想到是緋姬啊!」
  天蠍催動著自己腳下的推進器,不斷地拉開距離。
  但緋姬知道,不能讓天蠍得逞。背後的推進器正發出宛如野獸般的咆哮。
  「試試看這招吧!」
  天蠍從背上的圓形核心當中,竄出五條由鎖鏈組成、宛如蠍子尾巴般的武器。而尾端已經變成了加特林機槍。
  「糟了……!」
  眼見數千發子彈宛如暴雨般飛過來,緋姬只能張開防護罩進行迴避。
  「呼呼呼,今天輪到妳輸了。」
  「這可不好說哦。」
  緋姬不斷地在天蠍身邊繞圈圈,但天蠍的尾巴是可以三百六十度迴轉的,即使想從死角進攻也沒辦法。除非……
  「欸?等等!?已經過熱了嗎!?」
  天蠍瞪大了自己灰色的雙眼說道。身後的五條尾巴像是失去了活力一般,無力的垂下來。
  「所以我不是早說過了嗎——」
  緋姬宛如脫弓之矢般,掄起寬面長劍衝了上去。著急的天蠍,從大腿外側的武器版上抽出光束劍。
  「——不要五管齊下!這不就過熱了嗎!」
  寬面長劍與光束劍擦出大量的火花,天蠍靠著鍛煉過的下盤撐住了緋姬的衝擊。
  「可是……五管的聲音比較好聽啊!」
  「妳是笨蛋嗎!」
  「天才和笨蛋只有一線之隔啊!」
  「那妳肯定就是個蠢蛋!」
  兩人飛快的身影在半毀的遺跡前飛舞。每一次的刀劍交錯,總是伴隨著火花與怒罵。
  雖然天蠍的神蠍百變很適合遠程攻擊,但是這不代表天蠍一碰到近戰就會輸。剛剛好相反的,天蠍的劍術並不比緋姬差。
  天蠍在進入430小隊前,其身分為天才發明家與維修師。對機甲凱裝的了解程度和操控都不是其他人可以比擬的。
  「就讓妳看看天才的技術吧!」
  天蠍那祖母綠的雙眼散發出興奮的光芒,原本的光束劍瞬間變成了光束鞭將緋姬給打落在一旁。
  「開火!」
  「……!?」
  原本應該是過熱休息的機槍們,開始發射子彈。緋姬只好悲慘的抱頭鼠竄。
  「哈哈哈!我可不是整天閒著啊!」
  「妳說什麼……!?」
  天蠍的發言,讓緋姬陷入困惑。
  天蠍不是常常躺在客廳內吃薯片、喝著可樂看電視或著是偷吃晚餐的菜色,要不然就是半夜窩在床上打電動。
  「妳那『這傢伙有動過嗎?』的表情是幾個意思!?」
  我真的就沒看過妳動過啊!緋姬還來不及說出口,光束鞭就朝自己飛了過來。
  緋姬催動著自己背後的推進器,往上空逃竄。
  「別想逃!」
  天蠍跟了上去,身後的五條加特林機關槍全部變成宛如毒蛇開口的能量砲口。
  「零件組合.大劍。」
  緋姬交叉於身後的零件往手中寬面長劍飛去,最終變成長約250公分的大劍。
  緋姬將空氣當成了地板,屈膝站在上頭。背後的兩根燃料棒打進了推進器,推進器發出宛如要失控的聲音。
  「大蛇砲!」
  五個槍口併發出蒼藍色能量砲擊,眼看就要擊中緋姬。
  「緋色流星!」
  緋姬一蹬,衝過了大蛇砲的空隙,一劍斬向天蠍。
  「嗚……」
  比天蠍的思考速度還快,神蠍百變搶先擋下了緋姬的攻擊。
  「還沒完!」
  緋姬將空氣當作踩踏點,不斷的對天蠍進行攻擊。
  「嗚、嗚……嗚…啊!」
  最終,撐不下去的天蠍被打飛至地上。
  「看來是我贏了……」
  精疲力盡的緋姬,將手銬銬在天蠍的雙手上。
  「緋姬醬。妳好了嗎?」
  從森林深處,冬雪優雅的走了出來。
  「看來妳的戰果豐碩啊……」
  緋姬喘口氣說道。
  因為冬雪左手扛著失去意識的雷依,右手用混天綾將忍給五花大綁。
  「好啦……這次是逃跑組輸了。這禮拜的家務事就交給妳們囉。」
  「可惡……下次我一定會贏了……」
  天蠍不服輸地說道。
 
 
  從中央電梯一路搭至四樓,然後再經由專屬電梯到了五樓。一扇充滿壓迫感的黑木門板聳立於前。
  緋姬在電梯旁邊的全身鏡前,好好的打理自己的軍裝。
  用帶著黑色手套的小手敲了敲門……
  「請進。」
  一道充滿威嚴的聲音響起。
  「430小隊隊長,緋姬上士報道。」
  「好了,不用那麼拘謹。」
  打開門後,一名金髮女性將視線從報告書移開。
  米亞達.加爾斯。是史上最年輕的國防部長,同時也是開城初期的都市保衛隊一員。
  雖然歲月在她臉上刻上了傷疤,但是依舊不能損害米亞達的自身魅力。
  「緋姬上士,自從事件後已經一年了。430小隊人手也齊了。是時候做些不一樣的任務了。」
  「是。」
 
  「這次的任務是……護衛科學團到尾花。」
 
後話:
今天吃太飽了……好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7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闌尾
要幹大事囉~°∇∇

06-06 14:18

阿燈
要幹大的!06-06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娘 2... 後一篇:大雨激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