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機娘 2

作者:阿燈│2020-06-05 00:00:28│巴幣:14│人氣:185

  雷依在森林裡奔跑著。金色的雙馬尾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雷依,狀況如何?」
  「目前沒有異狀噠。」
  「很好,繼續躲著。還剩下十秒。」
  「知道噠。」
  雷依看著在視線右上角的計時器,慢慢歸零。
  「雷依醬~~~」
  雷依不等大腦去思考,身體直接做出了反應。馬上跌坐在地。原本身後的樹木被攔腰切斷。
  「沒想到是妳噠。」
  雷依從地上站起來,瞪向藍髮追殺者。
  追殺者身上穿著以藍色為基調的機甲凱裝,在纖細的腰間上綁著紅色的布料,手持長槍、腳下還有做為推進器的兩個金屬輪。
  「雷依醬每次都跑到森林裡躲著……害我想找不到都沒辦法。」
  冬雪故作苦惱地說道。
  「那妳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躲森林噠?」
  「為什麼呢?」
  雷依用左手拔出軍刀,身後的推進器開始轟轟轟的作響。
  「因為我要打敗妳們噠!」
  雷依快速的往前衝,手上的軍刀宛如死神的鐮刀般砍向冬雪。
  冬雪臉上一派輕鬆的轉了一圈躲開了攻擊,並驅動腳下的圓形推進器往雷依的背部一踹。
  但擁有雷鳴的雷依,卻能夠以一紙之差的距離閃過攻擊。
  「噠!」
  在地上翻滾一圈的雷依,馬上站起來。
  「雷步噠!」
  雷依運用了雷鳴的特性,機動速度特別快的優勢。在冬雪周圍以不規則的路徑,擾亂冬雪的視線。
  「混天綾!」
  冬雪睜大了自己金黃色的雙眼,腰間的混天綾宛如盯上獵物的大蛇一般,快速地追蹤雷依。
  「嗚嗚……最麻煩的東西出來了。」
  雷依嘴上咕噥道。
  冬雪擁有的機甲凱裝.三太子中,持有五樣兵器。其中的混天綾是雷依覺得最難纏的。
  「高溫斬噠!」
  雷依將帶有超高熱量的軍刀斬向混天綾,但混天綾卻毫髮無傷。
  「真是的……雷依醬不是已經知道了嗎。妳是斬不斷混天綾的。」
  混天綾忽然變大,眼看就要將嬌小的雷依給吞噬……雷依的嘴角忽然上揚。
  「什麼……」
  冬雪大吃一驚,因為原本應該在上空的雷依忽然不見身影。
  「我說過了吧——我……要打敗妳們噠!」
  「嗚嗚……!」
  從死角突襲的雷依,左手的軍刀穩穩地砍向冬雪。原本在冬雪手環上的兩枚乾坤圈雖然擋住了致命傷,但由於衝擊力道過大,冬雪被打飛了八步之遠。
  「雷依醬怎麼會瞬間移動呢……」
  灰頭土臉的冬雪,帶著微笑問道。
  「妳覺得我會說出來噠?」
  「如果妳願意說就好了……」
  冬雪重新握好手中的火尖槍,腳下的風火輪開始轉動。大量飛舞的火焰,宛如是音樂會的前奏般閃耀。
  「我要上囉。」
  「隨時放馬過來噠!」
  冬雪有了風火輪的加持,其速度堪比雷依。而雷依雖然自大但不會輕敵,手中的軍刀完美的擋下槍尖。細小的火花在空氣中綻放出瞬間的煙火,清脆的碰撞聲宛如合音天使般悅耳。
  「那這樣如何!」
  冬雪操縱著兩枚乾坤圈一起加入戰局,雷依不斷的轉動眼球去看清三道攻擊的軌道。
  「可惡……擋不住噠!」
  眼看要被乾坤圈擊中的雷依,又瞬間移動了。
  「真是的……雷依醬今天真會閃。」
  「那當然……」
  躲在某棵樹後面的雷依,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
  在逃跑的十分鐘內,雷依早在森林各處放置了招雷針。只要有了招雷針,雷依就可以實現範圍內瞬移的動作。
  但招雷針也是有缺點的,那就是只要用過一次就會報廢。而且製作成本也很高,所以不是個能夠常用的技巧。
  「還有三根嗎……得速戰速決噠。」
  雷依的碧眼死死的看著停留在空中的冬雪,希望能夠找出破綻來。
 
後話:
老實說……我還在想要怎麼增加我的知名度。看來只能寫更多小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等待的S醬... 後一篇:機娘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