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6/1更新)

作者:銬秋勤邦邦│2020-06-01 12:48:52│巴幣:4│人氣:97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我被泡麵燙到手了

好燙
大家要小心熱水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冰川白菜老師最新力作『六兆年と紗夜物語』永遠不會上市!!不要期待~

霧氣瀰漫的浴室裡,籠罩著令人放鬆的香氛,那是被不鏽鋼拉門緊緊鎖住,角落殘留之洗髮精與沐浴乳的芬芳,揮發到空中的淡淡香氣,又與朦朧的水蒸氣在空中結合,日光燈管從上方照下純白色澤的光,滯留室內的香薰雲海將其折設置同樣淨白無瑕的瓷磚上,再接收它反射回來的光芒,無數次的光線傳遞,平淡無奇的浴室,瞬間宛如天國投影,如夢似幻。

「(快想啊!日菜!在描述得更嚕一點!我一定要讓這一幕流傳千古!)」

大文豪日菜醬一邊構思著新作,一邊仍時不時地偷瞄眼前的那位主角。

「(嗚哇......!姊姊就在這裡!在浴缸裡!和日菜一起!裸體!!)」

內心激昂到鼻血沸騰的日菜拚命忍住不把洗澡水染紅,稍稍平復之後,把半張臉泡進了熱水裡,這種時候就算臉紅也能用溫暖的水蒸氣當藉口蒙混過去吧。

「(看不太清楚......姊姊在做什麼呢......?)」

日菜偷偷把不停噴出水霧的特製入浴劑往旁邊撥,瞇起眼睛凝視坐在另一端的身影。

「啪噠啪噠啪噠......」

紗夜正面無表情地用右手來回拍打著水面,靜靜地練習刷撥片的動作。

「(好可愛......好帥氣......)」

「怎麼了?日菜。」

注意到日菜熱烈的視線,紗夜把腦中內建的Roselia音樂播放器按了暫停後,緩緩靠近日菜。

「啊!沒、沒什麼!痛!嗚嗚......呀啊!好冷!嗚啊啊啊!!!」

會怕害羞又愛偷看的日菜被紗夜抓到後嚇得向後跳了一大步,白皙且微微泛紅的柔嫩肌膚就這樣撞上了身後堅不可摧的水龍頭,還被意外開啟的冰水淋得一身滋沒呆依,超衰的日菜反射性地向前一倒,就在頭快要碰到水面的時候......

「咿咿咿......誒?不會痛......!」

紗夜即時衝出抱住妹妹,並把開著的水龍頭關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事吧,日菜。(真的被冰川水洗禮了呢......)」

「姊姊......啊!對不起!我馬上起來!」

「不必了。」

「!」

想又不想從紗夜的環抱的雙手中離開的日菜才剛要起身,卻出乎意料之外地被姊姊抱得更緊。

「誰知道妳會不會再摔第二次,而且......雖然由我自己來說有點奇怪,比起縮成一團蹲在水龍頭旁邊,還是我的肩膀借妳躺比較舒服吧。」

「咿呀......」

「(不管了,已經什麼都不重要了......)」

日菜放棄本來就只有一點點的矜持,順從自己內心的慾望,把整個人縮進紗夜的懷裡。

「(姊姊的體溫......比洗澡水還溫暖......好舒服......好有安全感......好開心......永遠不想分開......)」

日菜的心跳不停地劇烈跳動著,相較之下,心中依然平靜的紗夜反倒顯得不解風情。

為了以後也能繼續靠著這個肩膀,下定決心的日菜鼓起勇氣,抬起泛紅的臉頰問紗夜......

「姊姊,妳今天......怎麼好像對我特別溫柔......」

「嗯,只是覺得,我應該要在對妳更好一點,剛好爸媽出差給了我這個機會,接下來一個月,我會好好對妳的,一起努力生活吧,日菜。」

「噗咻~」

這是日菜的腦袋與理智線燒壞的聲音。

「死而無憾......」

「呵呵,有這麼值得開心嗎?」

紗夜帶著一如往常的淺笑,輕撫日菜柔順的頭髮,自從姐妹倆和好後,紗夜對日菜的態度明顯改善了許多,但一向古板的紗夜並不了解自己的行為對日菜來說有多刺激,即使他認為一般的姐妹互動皆是如此,正被她擁在懷裡漲紅著臉的妹妹可不這麼認為。

事實上,紗夜私底下做了很多功課,也請教過很多的人關於和妹妹的相處方式,這全部的努力都是為了補償這些年來日菜朝思暮想的姐妹情懷,只不過,對紗夜而言,她身邊所謂「普通」的姐妹盡是些特別的例子,像是閃耀心動的戶山姐妹、過度親密的宇田川姐妹、還有癖好特殊的牛込姐妹等等......,也難怪紗夜會毫無自覺,她對於當一個好姊姊的定義顯然有奇怪的誤解,而她的各種撩雙胞胎妹妹行動準則有很大一部分是參考了同樂團鼓手亞子擅自塞給紗夜的奇妙的姐妹漫畫珍藏。

聽著紗夜平穩的心跳聲,日菜閉上了雙眼。

「姊姊......(我最討厭的就是妳這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也)最喜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待續~
大家喜歡吃什麼牌的泡麵
我覺得都很棒~~~嘿嘿

喜歡的話一定要留言或按GPㄛ!
呼嘿嘿嘿嘿嘿



小說:KcX_HAKANAI  貼文小編:KcX_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2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布丁貓
日版R團婚紗,台服要開始存鑽了

06-01 19:33

布丁貓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6/36e1867a24e548bae9ec6568eced9fe8.JPG?w=300

06-01 19:35

布丁貓
不過很可惜,樓主最喜歡的冰川姐妹的紗夜只有2星

06-01 19:36

布丁貓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6/276776374b99f523613c4a875890cc7e.JPG?w=300

06-01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cXBanG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後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