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透視詞綴》-遠程武器(2)-元傷篇

作者:E│2020-05-31 00:03:09│巴幣:12│人氣:559
現時各類元素杖弓流派的武器,若不是綁定傳奇(通常是弓)。
就是自製千敏冰弓或千智電杖,傳統類型的元素杖弓都已式微,處於急需重新洗牌的狀況。
雖然冷門,此篇還是會提及傳統元傷詞綴組合,確立基礎知識,因應未來,也留作紀錄。


◇目錄

◆遠程武器-元傷基底知識
◆遠程武器-元傷詞綴分析


◆遠程武器-元傷基底知識

魔性法杖(基速1.5/基暴7%/法傷37%):T1元傷法杖基底,物等須83+
符文法杖(基速1.5/基暴7%/法傷26%)
粗紋法杖(基速1.5/基暴7%/法傷15%)
箴言法杖(基速1.2/基暴8%/法傷40%):T1元傷法杖基底(陷阱地雷),物等須83+
靈兆法杖(基速1.2/基暴8%/法傷31%)
賢者法杖(基速1.2/基暴8%/法傷21%)

先驅者之弓(基速1.2/基暴5%/暴率50%):T1元傷弓基底最高暴率,物等須83+
獵魂之弓(基速1.2/基暴5%/暴率50%)
死亡之弓(基速1.2/基暴5%/暴率50%)
脊弓(基速1.4/基暴6.5%):T1元傷弓基底,高速高暴率,物等須83+
象牙弓(基速1.4/基暴6.5%)
骨製弓(基速1.4/基暴6.5%)
馬拉克斯弓(基速1.4/基暴5.5%/跑速10%):T1元傷弓基底,高速高跑,物等須83+
反射弓(基速1.4/基暴5.5%/跑速6%):T1元傷弓基底,高速高跑,低敏需求
林野獵弓(基速1.5/基暴5%):T1元傷弓基底,最高攻速,物等須83+
叢林獵弓(基速1.5/基暴5%)
短弓(基速1.5/基暴5%)
帝國之弓(基速1.45/基暴5%/攻技元傷24%):T1元傷弓基底,強度不輸林野,物等須83+
貴族之弓(基速1.45/基暴5%/攻技元傷24%)
皇家獵弓(基速1.45/基暴5%/攻技元傷24%)

※各類元傷弓基底互有優劣、難分軒輊,須視建構目標及需求選用。(建議挑高速,體感較好)
※由於元傷武器通常都與物傷武器共用相同基底,故物等仍須83+,若歪到物傷也較不浪費。
※攻擊技在串陷阱地雷後,武器攻速就無用,基暴最高的箴言就成該流派最佳基底。(弓亦同)
※現時元素杖主流:千智電杖,綁定狩獵塑者詞綴『10點智慧附加n電傷』,搭其它詞綴。
※現時元素弓主流:千敏冰弓,綁定狩獵塑者詞綴『10點敏捷附加n冰傷』,搭其它詞綴。


◆遠程武器-元傷詞綴分析

武器DPS公式:大小傷總和/2*(武器基速*(1+攻速%總和[區域]))
從公式可知,基速對於攻擊流派的意義說白等同更多傷害
基速有多少就相當於有多少更多傷害,是大部分攻擊流派最重要的傷害詞綴。

遠程武器-元傷杖弓關鍵詞綴
※前綴:電傷火傷冰傷攻技元傷
※後綴:攻速暴率暴傷

※後綴必備攻速

杖弓基底DPS指標
黃杖edps:近400Exa價,500是神杖,600都可複製。
黃弓edps:近550Exa價,650是神弓,750都可複製。

雖言指標,但實際上傳統元素杖弓的頂級武器可說早已被時代淘汰。
除非詞綴組合極頂,否則就算達標,恐怕也賣不掉。現時仍以勢力底的千敏千智建構為主。

◈元傷法杖詞綴修整範例(含複製比對)

◈元傷弓詞綴修整範例(含複製比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透視詞綴》-... 後一篇:【POE】《透視詞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