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十六.夜血殺手?』

作者:六月葉│2020-05-30 12:20:10│巴幣:4│人氣:116
月亮與街道邊的路燈而點亮了夜晚的暗,但不盡然是所有的角落都被光照亮。

撞擊而破碎的吵雜聲響從巷弄中傳出。

一名年輕的男子傷痕累累狼狽地倒在一包又一包裝滿的垃圾袋上。

一條一條的黑影晃來晃去,巷子裡唯一的出口被一群手持彎刀的男子堵住。

「哥哥!哥哥!」一名看上去瘦弱嬌小的女孩蹲在已經沒意識的男子旁搖著他的身軀。

一陣緩慢且凌亂的腳步聲一步一步地靠近......

「大哥,這個看上去可以賣去當奴隸啊。」一名臉上充滿奸詐的惡混在一旁看上去像是領頭有著魁武身形的男子說道。

「哈。把她拿去妓院那賣不是更好嗎。現在有一堆喜歡那種幼女類型的上流變態,可以從那群傢伙身上賺大把大把的紙票啊。」

「不...不要!救命!」

「嘖。給我安靜點,要是發現就不好處理了。」領頭的男子抱起女孩並摀住她的嘴。

「咻...』一陣涼風風聲吹過巷口的每一個人。

一點一點的液體滴落在地面上,不是雨水而是某種溫熱、深色的液體拍在地上,瞬間後面所有惡混脖子上多了一道傷痕並一一倒下。

「哼。真是群沒用的傢伙,我說,你這傢伙沒事來搗什麼亂。」

一名帶著兜帽與面罩的神秘人將雙手的匕首握緊,壓低身子呈備戰的姿勢。

「看來你打算跟我一戰呢,不過依我看、我肯定打不到你,可是妳也打不了我對吧。」

「我知道你剛本來可以直接往我的頭砍下去的,如果因為這傢伙,我早就人頭落地了吧。」

「快給我把刀放下!否則這女孩會怎樣你應該知道吧!」
惡混稍微用力的握緊女孩的臉,女孩痛苦的哭喊著。

神秘人鬆開手將匕首往一旁放,匕首在那一煞那消失在空氣中。

「哦?」男子似乎知道了什麼似的,開始警戒起這名神秘人。

「诶。兄弟,我聽過你的傳聞。在夜間戴著黑色帽兜與黑色面罩穿越在每個街巷,手持著兩把黑色匕首砍殺每個幹我們這黨事的人的“夜血殺手”而且傳聞說大人你並非普通的等閒之輩,手持的兩把匕首是惡魔的血製成的。
哇、沒想到大明星本人就在我面前呢。不過啊大人你應該知道我手上可是握著一個弱小的生命啊,可別幹什麼蠢事啊」

神秘人將雙手舉起呈投降的樣子,右手輕輕抵著右耳。

「莫...」神秘人小聲的說道

「......好。」

神秘人向右跨一小步,伸出右手比出槍的手勢對著眼前的惡混。

「嗯?」

「嘣。」神秘人從嘴中發出聲,手模仿真槍般發射時會有後座力一樣抬起來。

惡混應聲跪地並放開了女孩,女孩一觸地趕緊跑到剛剛拼命保護自己的男子旁。

「不該...」惡混還未說完便已倒地。
───────────────
───────────────
閒聊區~
最近的靈感卡卡的,最缺的就是那酸酸甜甜的戀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 使|輕小說|后宮|六月葉|穿越|原創|搞笑|冒險|戰鬥|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12563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索瑪莉與森林之神《六月葉... 後一篇:戀愛、書店(沒想好要取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