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85.5 幕間「勇者C的煩惱」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5-28 23:06:14│巴幣:20│人氣:301
      「 真是感謝您願意找我們合作!真是太感激不盡了!」

「 不會不會,反倒是我才要感謝您才是!」

就在剛剛,某一位勇者與海洛德公國的某位商人完成了一筆商業交易。

這位勇者即是澤雨一行人裡的一之瀬西野。

將地球上的紡織技術教給這個世界,以此獲得了二千枚金幣與之後相關商品利潤的一成,而這便是一之瀬西野的交涉技巧所帶來的結果。

在地球上,一之瀬家是全球有名的服裝品牌公司,而西野也因此自幼便耳濡目染,學會了服裝設計、原料加工、材質構成、編織手法等技術,而事實上現在市面上也開始販賣由西野設計的品牌服裝。

西野從小不斷的努力,而被外界稱呼為天才,但除了家庭的影響外,也有西野自己個人不斷堅持的理由在,而那理由便是--伊琳 · 蘿絲。

蘿絲家是一間與一之瀬家有著長期主要合作關係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而伊琳後來也成為了世界級的模特兒,西野便為了以能夠配上伊琳的設計師而不斷的努力學習與成長。

兩人不論是家世、個性、年齡、能力都無可挑剔、門當戶對,因此雙方的父母也很樂意將兩人撮合在一起。

而且,即便是互為朋友的八人之中,包含西野在內也只有兩人能夠理解伊琳那獨特的個性與細微的表情變化。

而另一人是......

渡源春。

雅子與小春兩人的死,無疑對自己等人造成嚴重的打擊,自從澤雨與希嘉卡爾國王決裂後,作為雅子男友的真義便從此消失無蹤,沒有了下落。

而雖然以前西野就有看出小春對澤雨的暗戀,但萬萬沒想到小春會在死前對澤雨告白,現在無疑成了澤雨身上的枷鎖與詛咒。

雖然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當時赤華是昏迷狀態,所以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小春告白一事,不然現在事情會更加麻煩吧。

「 呣...... 」

西野從思考中回過神來,看向旁邊的伊琳輕輕的拉扯自己的袖子 。

從商人離開後,還沒有決定買房子的兩人,在海洛德街道上散步著。

伊琳指著某個地方,西野看過去,是一家大排長龍的點心店。

「 泡芙...... 」

伊琳擺出五的手勢,西野看到後堅定的否決了。

「 不行,五十個太多了。」

一聽到西野的這句話,伊琳瞬間露出了難以置信的震驚表情,當然的,這表情只有西野能看懂。

「 嗚......,現在不是模特兒了...... 」

西野搖搖頭

「 即便如此,吃太多會胖,為了健康著想只能買一個。」

「 勇、勇者不會胖......所以十個...... 」

西野邊微微笑著邊無奈嘆氣

「 唉......不要做夢了,即便是勇者也會胖的,最多五個。」

伊琳不放棄的努力堅持......

「 八...... 」

「 嗯......果然還是只買一個比較好。」

伊琳放棄了。

「 ......,知道了...... 」

西野讓伊琳坐在附近的長椅上,叫她乖乖觀賞廣場上的鴿子。

「 不要亂跑。」

「 我是勇者,逮九補。」

西野用微笑的臉靠向伊琳

「 不-要-亂-跑,知道了嗎?」

伊琳迅速的點頭

「 --好。」

......

西野為了買泡芙而排隊中,排隊的這段時間看著海洛德公國街道環境。

因為街道高度發展,使用了科技技術,使得與地球的城市有幾分相似,令西野不免得回憶起地球。

被召喚到現在,也超過一年了。

這一年所發生的事令西野不禁感到懷疑。

自己等人真的有作為勇者的必要嗎?

至少西野不認為自己可以勝任這個世界所謂的《勇者》一職,也不覺得伊琳可以勝任。

但是被迫成為勇者的西野,也只能被動的完成他人對自己的期待,然而這份非自願的努力,卻換來了慘痛的代價......

如果以遊戲來講,《魔神》拜恩無疑是遊戲中最終BOSS等級的敵人,然而勇者一行人第一個遇到的劇情BOSS卻是這樣如此作弊的存在,實在不合理,死了又復活、死了又復活的能力根本做壞了。

但即便如此抱怨,現在也於事無補了。

西野看向不遠處乖乖坐著的伊琳,實際上西野在準備勇者的工作時,早就為了以防萬一而在這個世界做了許多過生活的準備。

這個世界不論是歷史還是現在,地球人都會有可能來到這個世界,而海洛德公國的發展與地球人的出現可說是密不可分,現今的許多技術知識也是從地球帶過來的。

但即便如此,那些都最多只是作為業餘程度的知識,而有些僅僅只有概念或著擁有配方卻沒有器材而陷入困境。

例如可樂,眾所周知是加入氣體的飲料,並且添加了一些成分,但是成分的比例以及可樂專屬的秘密配方,知道的人卻極為少數。

而服飾也是同樣概念,即便知道了地球的紡織技術,但做起來卻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成功的。

但西野所擁有的,是地球上頂尖的專業知識,從原料來源到完全做出一件服飾並如何賣出相應的客群,西野都能夠宛如呼吸一樣一一說明並完美執行。

而西野早在了解這個世界的狀況沒多久後,就透過海洛德公國的貴族賣出有關一份絨毛的配方作為交涉,才有現在這份紡織技術的交易合約。

而這些技術與知識只佔西野所會的一小部分而已。

只要擁有這些,西野與伊琳不僅在這個世界有著永遠花不完的錢,也能打造出令世界為之瘋狂的服飾店。

而這便是西野的目標,如何回到地球上實在不是西野與伊琳這種人可以想到的,也不是自己的強項,自己在地球的目標就是擴大自己的服飾品牌,而現在只不過換了一個地方去實現夢想罷了。

可是,雖然自己擁有目標,但澤雨不一樣......

從希嘉卡爾與國王決裂開始......不,在更早之前,澤雨彷彿都認為一行人的存活是自己的責任,這是澤雨的天性,西野即便作為朋友也沒法勸澤雨放下。

但後來離別時,澤雨的確宛如換了一個人一樣,將小春與雅子的死怪罪在自己身上,一人自顧自的承擔。

但那是不對的,西野並沒有合適的時機向澤雨這麼說,只能祈禱赤華陪在他身邊時能夠解放他身上的枷鎖。

而在準備離開的這段時間也不得不提到一個人......

那就是坂藤桂二,因為剛好在附近而遭到波及,而與自己等人一同來到這個世界,雖然原本30歲的桂二也因此回春變成17歲,但是與自己不同,桂二並沒有獲得勇者或著其他力量。

但即便如此,從赫麗娜打聽到桂二竟趁自己等人不在時,跑去當冒險者。

真有那傢伙的風格啊。

坂藤桂二給西野的感覺就是個無拘無束的人,個性上也與自己合得來。

「 不知道那傢伙現在在哪裡...... 」

西野抬頭看向天空,如此呢喃著。


然而西野並不知道,在未來的不久後,兩人將會相遇。


--------------

作者的話:家裡出了點問題,可能這段時間的更新速度會更不穩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好的,我會期待的。

05-29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