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戲王Persona 第一天

作者:可可羅│女神異聞錄 5│2020-05-25 15:44:24│巴幣:1,008│人氣:585

【新童實野市,海馬集團,會議室】
「距離審判之日結束之後已經有4個月過去了,我們還是沒有找到天野河流星的資料……」一位黃色洋裝,褐色包包頭的女子走進會議室裡面,與兩位穿著不同顏色西裝的男子交談著,她似乎有什麼急事要問。
「畢竟這電腦系統的人口資料只限於新童實野的人們,我們無法和首相大人溝通,他似乎正在忙很重要的事情,雖然他不跟我們說清楚。」黃色西裝的男子說著。
「我記得沒錯,首相大人或許還在收拾兩年前獅童首相的案子,他拒絕與我們合作是沒辦法的,但是,如果我們不趕快抓到天野河流星……」白色西裝的男子說著。
「我們因為法律的關係,不能進行搜查,但如果進行特殊領域的調查,或許能知道什麼?」黃衣男子說著,正好白衣男子正在研究某種東西。
「那還在計畫階段,我們得先研究『印象空間』,那裡正好是全人類的潛意識……但這麼做,我們恐怕會像獅童正義走上一樣的路。」白衣男子說著:「但一想到財前葵被他們給揪出那些惡行,我感覺他們也會……」
「人類決心所組成的世界,我想,應該像我們這樣的人都有存在著。」黃衣男子說著。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但要是早一步調查,我想我們能防範那些人干擾。」白衣男子說著。
『心之怪盜團』……雖然六個月前他們暗中幫助我們,但是他們也是對我們不利。」黃洋裝女子說著。
「加上他們的行蹤非常模糊,就算推翻獅童首相時,他們已經自首……」黃衣男子說著。
『哥哥』……他似乎比我們還要了解什麼?但是沒有他的幫助,我們只能和他們協助了……」白衣男子說著。
「但你知道他們的行蹤嗎?」黃洋裝女子問著。

2020年,2月24日,星期天
{第一天,來自冥界的邀請函}


【通往澀谷的電車上】
「閃閃甜點鋪即將在日本店內重新開張……」「大空明里提倡吃素來取得健康,真的假的……」「星原宿的星光樂園進行系統維護,不能去了……」車上的人們討論某些事情。
名叫雨宮蓮的高中生男子,被乘客們壓在門旁。
「不要擠吾輩!」這時蓮聽到了一個正太的聲音在自己的包包裡面。
不過他知道這是貓叫聲,是他的愛貓,摩爾嘉納的聲音。
「你聽說了嗎?又有新的光之美少女誕生了吧?」車上的人們突然討論起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的都市傳說。
「對啊,這次她們像散波疾病的怪人宣戰呢!」車上突然議論紛紛。
「可惜這些英雄是不能夠揭穿身分的……」蓮喃喃自語的說著。
「而且她們的寵物都醜斃了,吾輩才是最帥的!」愛貓也喃喃自語的說著,但只有蓮一個人聽成日文,其他人都只聽到貓叫聲。
「別亂講了,萬一被車上的人發現……」蓮拍拍自己的包包說著。
澀谷快要到了,電車即將抵達……」電車快要抵達澀谷站了。

【澀谷車站】
「唉,又要去和那些朋友見面了……」蓮喃喃自語的說著。
「我知道,你對佐倉雙葉的感情很要好,但是你也要顧及整個怪盜團啊!」摩爾嘉納說著。
「但我只想見她,我不想見其他人……」蓮沮喪地說著。
蓮走在大街上,不敢走小巷子,不過最近人潮真的很擁擠,不知道為什麼?
他回頭看了一下手機,檢視一下朋友們傳來的簡訊。
『伊格尼斯系統的東西我都研究好了,現在我有個朋友要和你認識。』
這是雙葉傳的訊息,目的地是盧布朗咖啡店,是雙葉伯父的店。
回想起來,自己被受保護管束的日子,就是在這家店打雜的。

「最近決鬥偶爾還會輸給小學生啊……」蓮喃喃自語的說著,似乎想跳脫話題。
「你又不是決鬥學院的學生,你要好好念書啊!」摩爾嘉納說著。
「也對,物理和化學比遊戲還好玩多了,回想起來還真是幸福。」蓮說著,他走向了小巷子,走向了盧布朗咖啡店。


「是雨宮蓮啊,我想說你怎麼有空?」名叫佐倉惣治郎的老闆和蓮打聲招呼。
「雙葉來了嗎?」蓮問著。
「她最近認識了一位帥哥呢,現在正自願當咖啡店的助手呢!」佐倉先生說著,之後有個身體壯碩、髮型很會玩牌的男子再泡咖啡。
「她認識一位朋友?」蓮驚訝的問著。
「是啊,小艾(Ai)他正在和雙葉交往呢!」佐倉先生說著。
「真的嗎?小艾,很奇怪的名字……」蓮看著這位紫色頭髮的男子說著。
「你這個樣子,是不是內心喜歡雙葉了?」佐倉先生問著。
「才沒有呢!」蓮害羞地說著,然後用很憤怒的眼神盯著小艾。
「你眼神很奇怪呢!」小艾說著。
「你才奇怪,人這麼高,有練過肌肉,名字卻是小艾?」摩爾迦納竊竊私語地說著,但是小愛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什麼肌肉啊?人家是靠程式變帥的。」小艾說著。
「你聽得懂摩爾迦納在說什麼嗎?」蓮喃喃自語的說著,但他不太想問小艾。
「好了你們別吵架了,這為是雨宮蓮,是我們店裡的恩人啊!」佐倉先生說著。
「你總算過來了啊,Joker?」這十名叫佐倉雙葉的眼鏡女孩跑出來說著。
「雙葉醬,他想騷擾妳啊,別太相信他啊!」這時小艾抱起了雙葉。
發現自己對雙葉的感情開始變差了……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認識了一位比我大很多歲的男子?」蓮生氣的問。
「這傢伙是我弟弟啊,嚴格來說,是我們六個月前,偷走的『伊格尼斯系統』的主要人工智慧啊!」雙葉說著。
「是嗎,那位什麼他有血有肉的樣子?」蓮問著。
「其實呢,如果我們沒有揭露SOL的罪刑,他會變成整個反抗事件的領導人,我試圖教育了他,但我沒發現他有一個設定。」雙葉說著。
「難道他會從電子界自己跑出來嗎?」蓮問著。
「SOL技術社似乎有一段程式碼是關於人工智慧的實體系統的,而且當他的智力成長到某個程度就會強制執行,也就是我一個星期前教小艾完圍棋的時候……」雙葉說著。
「讓我猜,妳居然沒有帶筆記型電腦對吧?」蓮問著。
「沒錯,我睡完午覺,整個電腦就像披薩盒子一樣爆開了,嗚嗚嗚嗚!」雙葉哭著說。
「天啊,這下子我們又缺了戰力了……」摩爾嘉納說著。
「不過別擔心,這是小艾第一次加入怪盜團的生活,你先試試看能不能接受這設定?」雙葉說著,小艾似乎點了頭。


「哈囉,小蓮,你今天看起來氣色不太好呢!」這時名叫坂本龍司的金髮少年跑進來說著。
「蓮,我有幫你買一些吃的過來,希望你會喜歡。」名較高卷杏的雙馬尾女孩進來說著,她提著一些餅乾給蓮和雙葉吃。
「謝了,可是我不太餓……」蓮低頭的說著。
「這位是我們的新朋友嗎?」名叫新島真的短髮女孩說著,她看著小艾。
「是啊,他就是儲存了很多伊格尼斯意識的伊格尼斯,名叫小艾。」雙葉說著。
「看起來牌技比小蓮好很多呢!」名叫奧村春的學姐說著。
「說起來,那位來自未來的少年委託我們的事情,已經都處理完了,現在他應該在天國平安無事吧?」名叫喜多川祐介的青年說著。
「你說什麼未來人啊?不過你好像有很多朋友的樣子。」小艾說著,他似乎不太明白蓮一行人的經歷。
「其實呢,有三件事要跟你說一下,我們去樓上開作戰會議時,我就會告訴你。」蓮對小艾說著。
「我們把話一件事又一件事的告訴小艾,真的好嗎?」雙葉問著蓮。
「其實呢,如果你真的是人工智慧,那你應該知道反抗人類的可能性吧?」蓮問著小艾。
「其實你只要把雙葉給我,我就不會反抗你們了。」小艾開個玩笑說著。
「其實追隨者我們,就算是反抗人類的一小步,我們很希望你去反抗人類,只要與我們合作就行了。」蓮想要小艾加入自己的一列。
「可是你們不都是人類嗎?除了那隻貓以外,應該大家都是人類吧?」小艾疑惑的問著。
「吾輩不是貓咪啊!」摩爾嘉納說著。
「如果你覺得這個社會,你想要把它變得更好的話……那就加入我們『心之怪盜團』吧!」蓮對著小艾說著,然後準備跟著朋友去樓上的儲藏室開會議。

「這樣真的好嗎?我覺得當人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用不著會反抗他們吧?」小艾問著佐倉伯父:「難道他們希望我做些什麼事情嗎?」
「的確,跟者他們會惹來一些麻煩,不過我也沒辦法介入。」佐倉伯父說著。
「所以要靠我做決定啊?雙葉那女孩根本沒有教我怎麼做決定啊……」小艾煩惱的說著。
「你自然就會學會了……」佐倉伯父說著:「好了,是時候該跟我那該死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見個面了!」
「伯父你有弟弟啊,他人是個怎麼樣的人?」小艾問著。
「老是酗酒、賭博,好歹他也是個神父,還指控自己的兩位女兒是魔女……」佐倉伯父說著:「如果他現在在蓮的日子活著,那蓮就不會有這麼好的生活了。」
「難道說他死了嗎?」小艾問著。
「是啊,不過家裡還有一個長女,我準備湊點錢去領養那位女孩……」佐倉伯父說著。
「咚咚咚!」這時有人正在敲門。


「杏子你來了啊?歡迎光臨盧布朗,妳旁邊那位金髮的美女不是摔斷腿了嗎?」佐倉伯父跟名為佐倉杏子的紅髮少女打聲招呼,而杏子旁邊的少女,就是居住於見瀧源的巴麻美
「可是不是我的錯啊!」杏子生氣的說著。
「說也是魔法少女也太誇張了一點,其實說來話長,這可能要花多一點的時間來解釋。」麻美說著,雖然她上次是以殘疾人士的身分坐輪椅拜訪,不過這次她能站起來了。
「我確實從蓮那邊聽說過,與白色的妖精簽訂契約,就能實現所有願望,代價就是成為魔法少女、和魔女戰鬥……」佐倉先生說著。
「那麼惣治郎大叔,雨宮哥哥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啊?」杏子問著自己的叔叔。
「差不多就是和魔法少女一樣,他在背後和魔女戰鬥,守護妳們的安全……」佐倉先生說著,麻美聽到之後感到疑問。
「但是雨宮同學是男生吧?」麻美覺得蓮不是魔法少女。
「是啊,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解釋。」佐倉先生說著。
「雖然澀谷和風見野都沒有見過魔法少女的傳聞,但是聽說有一個很相似的。」杏子說著。
「妳放心,過著自己的痛苦生活已經很不錯了,就別去追查怪盜團的生活了!」佐倉叔叔說著。
「大叔,我可以去樓上休息嗎?」杏子問著叔叔。
「不過蓮和雙葉姐姐正在和其他人開作戰會議呢,他們要去決定維護人們美好的生活呢!」佐倉叔叔阻止了麻美和杏子。
不過麻美還是想要上去,卻被小艾攔了下來。
「他們很有可能會被妳嚇到,妳還是別逞強了!」小艾說著。
「成為魔法少女,其實都被丘比給騙了……」麻美傷心的說著:「我要試圖阻止他們,我要阻止他們變成魔女的!」
「妳在說什麼啊?」小艾跟著麻美去樓上。


【儲藏室】
「所以這就是我們距離『審判之戰』結束後已經六個月過去了,那一天,新童實野市和其他兩個城市都受到了怪物軍團的攻擊,這些怪物稱作安布拉斯殭屍。」蓮報告著他們發生的事情:「他們的目標是得到控制七個世界的鑰匙許下願望,摧毀並淨化世界,然而,由於我們的幫助,財前兄妹已經在監獄裡順利改心了。」
「現在就看四天王他們如何去把他們交保回來了,一切都值得了。」雙葉說著。
「至於創世和破壞之神的下場,他們即將消失在這世界上了。」龍司說著。
「你知道,從獅童首相悔改的三年後,我們的羈絆已經變得更好了。」小春說著。
「但是如今已經和亂鬥團失聯了很久了,無法確定他們過得如何?」小真說著。
「我也很想和亂鬥團聯繫,但是……發現四天王一直追蹤亂鬥團的行動後,就可能會被盯上。」蓮不好意思地說著:「目前我們還在印象空間持續尋找著,但還是沒有可疑人士,比方說自私的人之類的……」
「我想海馬集團的人應該還有可能,但是就是找不到他們相關的陰影……」杏說著。
「你決定要怎麼做了嗎?」祐介問著。
「我還沒想好……」蓮說著。
「咚咚咚!」這時有人敲儲藏室的門。
「看來是小艾回心轉意了。」蓮打開了儲藏室的門。
這時蓮見到一位金髮的雙馬尾捲髮少女,拿著美工刀刺向蓮。
但是蓮突然迅速地接住少女拿著刀子的手,擋下了攻擊。


「怎麼回事?」龍司看著這驚悚的一幕。
「你們的靈魂寶石孕育出魔女的話,那大家不就去死一死了嗎,你也是,我也……」名叫巴麻美的少女說著。
「冷靜下來,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蓮阻勸麻美。
「我冷靜不下來,大家都被騙了,雖然杏子的家庭破碎了,丘比也還沒來這裡,但是他遲早會過來的。」麻美說著。
「用不著要殺人吧?妳真的需要冷靜一下。」雙葉生氣的說著。
「是鹿目同學嗎?謝謝妳過來這裡,已經沒事了喔……」麻美說著,她把雙葉的聲音和小圓的混淆了。
「我不是姓鹿目,看起來妳真的被陰影給扭曲了……」雙葉說著:「你知道該怎麼做吧,Joker?」
「PERSONA!」蓮臉上變出了舞會面具,摘下面具的同時變成了出了名的怪盜Joker!


這時麻美的影子出現了兩個大天使型態、一個權天使型態的陰影。
「敵人只有三個,Joker加油啊!」變成怪盜Naiv的雙葉說著,但她躲在後面協助大家。
變成Skull的龍司、變成Panther的杏、變成Queen的小真參加戰鬥。
Persona,耶撒旦爾,使用漆黑之蛇!」Joker使用了人格面具,萬能的氣息攻擊著權天使,擊中了弱點,造成435點傷害。
「交給你了!」Joker對Skull換手,Skull的魔法威力和回復威力提升了。
Persona,齊天大聖,使用瑪哈吉歐加!」Skull使用了人格面具,閃電的氣息打在對方全體身上。
擊中了大天使們的弱點,造成平均562點傷害,造成權天使210點傷害。
Hold Up!心之怪盜團決定發動總攻擊
「上啊,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Navi說著,Skull以不小心跌倒的方式收場了。
心之怪盜團把麻美的陰影打的變溫馴了,獲得435點EXP和765日圓,得到一個植物的香油。


「原來這就是你們怪盜團的戰鬥方式啊?」這時小艾跟過來了,看到怪盜團們正在淨化麻美的心。
麻美倒在地上,手裡的刀子落了下來,然後蓮拿起了一個寶玉之後,麻美醒了過來。
「這位叫做巴麻美,她現在要成為佐倉家的保母了……」小艾說著。
「這傢伙可能會失去自己崩潰的真相,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蓮說著。
「但我們都有看過某個很崩潰人心的動漫,我們都知道是怎麼回事?」雙葉說著。
「你們,不是魔法少女啊?我感覺我很幸福,一直以來,我都是孤單一人……」麻美起來說著:「有位光之美少女的母親是位醫生,她把我從車禍中救活,雖然她的女兒那時候是普通人,但是她最後成為了魔法少女……傳說中的甜點師……」
「別哭了,我希望妳別殺害無辜了,別人的死是無法換來和平的。」蓮說著。
「通常都是去殿堂解決大事情,偷走殿堂主人的心,但是我們偶爾也會處理這個小CASE。」雙葉說著。
「但是……前幾天我看到了丘比了,他跟一個七歲的小男孩結合了,我害怕大家……都得和魔女之夜戰鬥,我們都得變成魔女……」麻美說著,之後她哭得很嚴重。
「丘比的事情就不要管了,既然妳來了,那麼杏子一定會來這裡陪伴惣治郎大叔的。」雙葉開心的說著。


【這個時候在樓下】
「新一,好久不見的時候,我們去這家咖啡廳消遣一下吧!」這時一個頭髮超像獨角獸的少女與一個偵探少年陪伴著。
「小蘭,我這陣子可能會忙不過來,只能陪你一下子喔!」名叫工藤新一的少年說著。
「歡迎光臨,你們需要來點什麼嗎?」佐倉伯父說著。
「我要一個藍眼山的咖啡,外加一個特製鬆餅吧!」名叫毛利蘭的少女突然點選超級貴的咖啡說著。
「切,那東西我付不起來啊……」杏子突然對著這對情侶生氣。
「你們要點選這麼貴的東西,看來是有抽到頭獎是嗎?但是你們還是青少年啊。」佐倉伯父問著。
「你聽說過『沉睡的小五郎』嗎,他可是我爸爸,是位非常厲害著偵探喔!」小蘭說著。
「我雖然不知道他的來歷,但或許他鐵定比得上是與怪盜基德非常活躍的人物呢!」佐倉伯父說著。
「你聽說過基德啊,他也是與最近向黑馬似的活躍,同樣也是怪盜的『心之怪盜團』非常厲害呢!」新一說著。
「對啊,我想大家鐵定都在聊這些,最近的少年真是活躍。」佐倉伯父說著。
這時候怪盜團們正好下來了,他們正好遇上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
「嗨,你就是在二十年前引退的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吧?」蓮和新一打聲招呼。
「應該說是六個月才對吧?」新一說著。
「我和我的朋友剛要從這裡解散,你們就在這裡好好的相處恩愛吧!」雙葉說著。
「好,我想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小夥子。」新一說著。
這時候蓮的五位朋友都各自開著交通工具離開了,但蓮、雙葉、摩爾迦納和小艾卻留在原地外面遊蕩。

「他們真是一對情侶檔,我還看到網路上流傳著工藤新一和毛利小五郎的女兒交往呢!」雙葉生氣的說著。
「那個傳聞是不是真的啊?」蓮看著窗內的小蘭和新一:「如果是真的,他們就不該擺明曬恩愛才對。」
「我聽說啊,這段留言突然在六個小時後刪除,不只是這段留言而已,我想有關提到新一的『引退了二十年』、『與毛利小五郎的女兒一起』,都會被刪除,真是個奇怪的傳聞。」雙葉說著。
「既然他們這麼明目張膽,到底是誰會視這些『事實』為不能說的訊息呢?」蓮突然好奇的問:「通常把事實給蒙蔽的人,他不太願意提出真相。」
「不過二十年引退真的這樣算起來,他們早就大學畢業了。」雙葉說著。
「有件事情還真讓人匪夷所思……」蓮好奇地說著。
「吾輩還是會覺得,怪盜基德是有二十六年歷史的怪盜,除非中途換下人,要不然他鐵定是老了!」摩爾迦納開始說話了。


「等一下,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麻美小姐所提供的訊息。」這時小艾開口了:「其實要產生這個凍齡的現象,我覺得他們一定要經歷什麼事情。」
「對了,有關那個『沉睡的小五郎』,其實除了毛利蘭,他還有跟一位七歲的小學生一起呢!」雙葉說著。
就是這個!」小艾突然想通了:「我覺得那位丘比鐵定在附近,他是為了找麻美和杏子過來的。」
「對耶,麻美親眼目睹丘比的附身,難不成……小蓮?」雙葉還沒說完,蓮跑向盧布朗咖啡回頭進來看。


回頭一看,佐倉伯父突然倒在櫃檯睡著了,然後小蘭和新一突然倒在餐桌前也睡著了。
只剩下驚慌失措的麻美、和滿臉絕望的杏子。
「好了,已經經過很多波折了,妳們已經想好了妳們的願望嗎?」這時名叫丘比的白色生物說著。
「我們不想變成魔女啊!」麻美哭著說。
「你太奸詐了,居然在咖啡裡加麻醉劑,把新一和小蘭灌昏!」杏子崩潰地說著。
「嚴格來說,是新一把大家都灌醉的……」丘比說著。
「住手!」蓮大喊著:「你怎麼可以對女性做出這種事?」
「原來如此,那種力量還沒有失傳啊,人類內心的精靈怪獸之力……」丘比說著,並轉頭看著蓮和雙葉。
「人格面具的力量不是你隨便糟蹋的,而且簽訂契約這件事本身就有問題了!」雙葉說著。
「你以為這世界需要你們來維持嗎,我們只是來維持宇宙的生命而已,雨宮蓮,你將見識到你眼中的世界有多渺小,你缺乏足夠的『決心』,來維持自己的壽命。」丘比慢慢走在蓮面前。
「你到底想做什麼?」蓮問著。
「回顧一下各位觀眾,1979年,貝卡斯‧J‧克羅佛多為了救自己的女朋友,到了聖地,揭發精靈怪獸的力量,開創了遊戲的新時代,而現在,我們將用這個遊戲來揭發你的潛在能力,用決鬥盤帶來絕望吧!」丘比說完,突然跳向新一身上,然後新一突然著了魔似的起來。
我身邊有黑暗組織的餘黨,代號叫雪莉,她隨時都有暫時性的解藥給我使用,我可以自由的切換江戶川柯南和工藤新一的身分,你們心之怪盜團休想在揭穿我們。」新一用很可怕的聲線說著,並裝上了決鬥盤。
「PERSONA!」蓮變成了Joker的樣子。
「Joker,快點使用這個。」雙葉從包包裡拿出決鬥盤,給Joker裝備。
「吾輩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了,但是鐵定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摩爾迦納變成貓吉祥物的樣子說著。
「決鬥!!!」

Joker LP 4000 新一 LP 4000


「由我先開始!」Joker開始了他的回合,「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時間潛行者‧表冠操作員』!」
LV.4 時間潛行者‧表冠操作員 攻擊 1800 守備 13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時間潛行者‧表冠操作員』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時間潛行者‧啟動』加入手牌中,然後我發動魔法卡『時間潛行者‧啟動』,我從手牌中特殊召喚,『時間潛行者‧錶圈潛艇艦』!」Joker特殊召喚了怪獸,準備要做什麼了。
LV.4 時間潛行者‧錶圈潛艇艦 攻擊 1000 守備 20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準備要特殊召喚額外怪獸了嗎?」新一問著:「根據四天王在六個月前修改的規則,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融合同步超量怪獸,可以放置在主要怪獸格,如果是靈擺召喚和連結召喚,就只能放在額外怪獸格其中一個……」
「你說夠了沒有,那只是牽制我們的SOL所犯下的惡行,他們只不過是彌補一切而已!」Joker說著:「沒錯,我要把等級4的『時間潛行者‧表冠操作員』『時間潛行者‧錶圈潛艇艦』進行疊放,構築人格面具網路,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即將揭穿汝所犯下得邪惡罪行,汝將悔改一切,超量召喚!階級4,『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
RK.4 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 攻擊 2400 守備 2000
闇屬性,超能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工藤新一,你將以魔法少女簽訂契約的罪悔過吧!」Joker眼神變得跟自己的王牌怪獸一樣的眼神,結束這一回合。
「真是莫名其妙,你只召喚了一隻超量怪獸就想打倒我,那些戰術,就像我當時締結契約的少女一樣無知!」被附身的新一說著:「我的回合,抽牌!」
『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的效果發動了,他將奪走你牌組上方的一張卡,成為他的疊放單位,惡心奪取!」Joker命令錶盤修復師奪走新一的抽牌。
「是『SPYRAL—龍捲風』,強力的怪獸卡,不知道有沒有幫助?」變成Navi的雙葉說著。
「發動魔法卡『神鷹羽毛掃』,我將破壞你後台的蓋卡,接招吧!」新一發動了強力的魔法卡,Joker覆蓋的墓穴的指名者被破壞了。
「別擔心,那只是防範戰術用的速攻魔法卡。」Navi說著,她不想讓Joker緊張。
「到時候你將會體會到什麼叫做少女成為魔女的感覺了,發動魔法卡『儀式的事前準備』,將牌組一張『幻術的儀式』『納祭』加入手中,心之怪盜團,你們已經無處可逃!」新一似乎準備了非常可怕的怪獸召喚方式。
「Joker,那張怪獸卡似乎沒有『SPYRAL』的陣營名,但他為什麼要放那張卡到牌組裡面?」Navi疑問著。
「吾輩覺得有非常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摩爾迦納警告著。
「發動儀式魔法,『幻術的儀式』,我要將手中等級4的『SPYRAL—花花公子』進行魔女化,簽訂契約的少女啊,將化為熵的養分,用妳們的絕望來供養吧,儀式召喚!等級1,『納祭』!」新一召喚了魔女化風格的儀式怪獸。
LV.1 納祭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魔法使族,儀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就是現在,『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怪獸疊放單位發動,將此卡脫離戰場避免被『納祭』吸收,時間逃逸!」Joker想要讓怪獸逃跑。
「連鎖2,『納祭』的特殊能力發動了,他會比你還要早,吸收『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熵之黑洞,將反抗者吸進去,成為魔女的力量吧!」新一吸收了Joker王牌怪獸的力量了。
LV.1 納祭 攻擊 2400 守備 2000
「這下子你場上真的空空如也了,進入戰鬥階段,『納祭』對Joker直接攻擊,熵之爆破!」新一命令怪獸發動攻擊,納祭用邪惡的氣息攻擊Joker。
「啊啊啊啊!」Joker試圖檔下攻擊,但是他的LP從4000降到1600點。
「果然沒有防備啊,你真的是推翻了人類的統治者的反抗者嗎?」丘比新一說著:「發動速攻魔法,『納祭融合』,我要將手中的另外一張『納祭』『萬手佛』除外作為祭品,簽訂契約的少女啊,感受到絕望的那一刻,然後變成魔女吧,融合召喚!等級1,『千年眼納祭』!」丘比新一融合召喚了怪獸。
LV.1 千年眼納祭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魔法使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千年眼納祭』的效果只要你的怪獸效果發動了,他就會吸收你場上的怪獸,好了,結束這一回合,你連守護怪獸世界的神明都不如,祂以前還跟我正面對決過,你兩三下就要被我解決了……」丘比新一說著。
「搜雷瓦多卡納?(這樣又如何呢)」Joker說著。
「這是無名之法老王所說的口頭禪,你沒有資格成為他!」丘比新一說著。


「就是因為無法成為夢想中的偶像,才能呈現自己最真實的那一面,你那虛偽的面具將會被我摘下,Persona,亞森啊,把力量借給我吧!」Joker突然呼叫了人格面具出現了。
「不行啊,Joker,人格面具參加決鬥是很危險的!」Navi說著。
「我不會讓他白白犧牲的,他也只不過是我的僕人罷了,所謂的僕人,至死也要保護主人才行,我的回合,怪獸感知抽牌!」Joker使用人格面具的力量進行了一場抽牌,有四張手牌。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BM—4 炸彈蜘蛛』!」Joker通常召喚了一隻怪獸。
LV.4 BM—4 炸彈蜘蛛 攻擊 1400 防禦 22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那隻怪獸擁有自爆的能力,不過在我的『千年眼納祭』之前你都無法炸死他們!」丘比新一說著。
「發動魔法卡,『時限解除』,我要將『BM—4 炸彈蜘蛛』的攻擊力進行加倍,結束階段時破壞!」Joker突然把下級怪獸的攻擊力加倍了。
LV.4 BM—4 炸彈蜘蛛 攻擊 2800 守備 2200
「戰鬥階段,『BM—4 炸彈蜘蛛』『千年眼納祭』發動攻擊!炸彈之網!」Joker命令怪獸無怪獸效果的情況下攻擊還沒吸收怪獸的魔女怪獸。
「怎麼會,為什麼你沒有使用怪獸效果?」新一的LP從4000降到1200點。
「結束這一回合,這時『時限解除』的效果,『BM—4 炸彈蜘蛛』破壞!」Joker犧牲炸彈蜘蛛,但眼神還依然鎮定,「這時候我得從手牌特殊召喚這隻怪獸,『亡命左輪手槍龍』!」
LV.7 亡命左輪手槍龍 攻擊 2800 守備 22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結束這一回合,我想你現在場上沒有反擊的怪獸吧?」Joker結束了這一回合。
「你果然很聰明絕頂,但是真是莫名其妙,我的回合,抽牌!」新一有一張手牌。
「發動裝備魔法,『SPYRAL—大紅跑車』,從墓地把『SPYRAL—花花公子』載回來!」新一復活了很礙眼的怪獸。
LV.4 SPYRAL—花花公子 攻擊 1900 守備 1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另外雖然無法突破『亡命左輪手槍龍』,但是『納祭』的效果可以將戰鬥傷害轉移到雙方身上,而且可以把你的『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破壞代替,然後主要階段時我就可以吸收『亡命左輪手槍龍』了!」新一說著:「戰鬥階段……」
『亡命左輪手槍龍』的效果發動了,我要開三枚子彈在你場上的三張卡上面,有一半的機率會命中,依三枚硬幣投擲正面的機率方式,破壞場上最多三枚卡片!」Joker說著:「去吧,硬幣板機!
「BOOM!BOOM!」這時三枚子彈有兩枚擊中了納祭和花花公子,他們都被效果破壞了。
「不……不可能,怎麼會有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人呢?」丘比新一說著。
「因為我才是主人公!」Joker打破第四面牆說著:「好了,你剛剛說會對魔法少女帶來什麼,好像似乎在你臉上的表情……」
「繼鹿目圓之後,難道說現在人人都可以做得到嗎?」丘比新一絕望地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Joker有兩張手牌,「而現在,抽到什麼牌都無所謂了。」
「我怎麼可以被你這種賊人給偷去核心?」新一崩潰的說著。
「戰鬥階段,『亡命左輪手槍龍』,化為我手上的槍吧!」Joker把怪獸給變成手上的手槍武器了,「然後,我要用子彈直接攻擊了,消失吧!」
「啊啊啊啊!!」新一的LP從1200點歸零了,身上被Joker的子彈貫穿著。


「不過為什麼,很久都沒出現的工藤新一會出現在這裡呢?」Navi說著。
Joker走向新一的面前,從新一的胸口突然拿出了一瓶白乾酒。
啊啊啊啊,我的胸口好熱!!痛覺……伸進骨頭裡面了!!」新一開始掙扎著,全身正在收縮,身體不斷產生痛苦。
「丘比,如果無法忍受這股痛,就趕快出來吧!」Joker說著。
「你怎麼知道,白乾酒可以暫時性解除ATPX-4869的效果呢?」新一以一個國中生的聲音說著,他的聲線慢慢變得越來越年輕。
「因為這個『秘寶』是你可望成為大人的慾望,也是你無法掙脫目前痛苦的原因,你忍了二十年就因為無法和毛利蘭見個面,但我不明白的是,被敵人服用這個藥物,年齡就倒退十年,但這個藥物似乎也影響到了周遭的人。」Joker說著。
「你永遠不知道的,你也是個永遠的高中三年級生,因為『決心』的緣故,他可以讓你永遠在這個年紀,你可以選擇當永遠的怪盜團。」新一以一個小學生的聲音說著。
「難道說,除了決鬥四天王之前,有人就研究這種『現象』的嗎?」Joker拉著幼年新衣的領子說著。
「他們靠著藥物去記得每一件事情,但是,一切回歸原點的力量,『RESET』,將會重置這個世界!」幼年新一說著:「地球上最強的決心使用者,將會將你們所辛苦偷走的一切化為烏有,『王道遊我』將會改變這一切的,決鬥者將會得到救贖,你就好好地玩最後一場大師決鬥吧!」

說到這裡,幼年新一昏迷了過去,Joker還是感覺到丘比已經在裡面內部死亡,於是從新一的胸口拉出丘比的屍體。
「所以你還想要什麼東西呢?」這時重生的丘比在另一側咬走自己的屍體。
「不要騷擾巴麻美和佐倉杏子,還有見瀧源的那兩位少女,否則我是不會放過你的。」Joker說著。
「那我身上有『次元祕寶』這個寶物的地圖,你將會得到六張地圖,進入六個異世界,奪走六個世界的次元祕寶後,你就有機會阻止救贖決鬥者的王,讓一切繼續腐敗下去!」丘比說著,進食的同時給了Joker一張古老的卷軸。


【晚上,蓮決定先在盧布朗的儲藏室休息】
「小蓮,他提到的王道遊我究竟是什麼人呢?」摩爾迦納說著:「或許那張卷軸可以知道什麼?」
蓮打開了卷軸,上面是一座中世紀城寨的地圖,上面還用日文寫了目的地。
「蘭德索爾,鴨志田祐樹。」蓮讀出了訊息,然後整個人又驚呆了。
「小蓮,你還好吧?」摩爾迦納拍拍蓮的肩膀。
「目標有人名,而且姓鴨志田,也就是我們當初成為怪盜第一個目標的親戚。」蓮滿身大汗的說著。
「真的啊?!那他一定對我們很有敵意,因為我們已經讓鴨志田卓那傢伙改心,他還在坐牢呢,如果他真有親戚,那傢伙的殿堂……也鐵定是為了我們而打造的。」摩爾迦納說著。
「如果現在去調查的話,你覺得呢?」蓮準備躺在床上,拿起被子。
「鐵定會被殺的,不過先睡個覺再說吧,明天再做決定好了,而且明天正要上課呢!」摩爾迦納說著。
蓮覺得心神不安,不過還是睡了一覺。
但是外面的鴿子好像盯著卷軸不放。


【米花町,姓黑羽的家中】
「他們真的就是解決了丘比小偵探的怪盜團啊?」名叫快斗的少年看著電腦說著。
「快斗少爺,你確定在沒有超自然能力下與他們作戰嗎?」名叫寺井的管家說著。
「不過你放心吧,Persona其實就是裝成潛意識的障眼法武器而已,我都被光之美少女追捕過了,這不算什麼?」快斗說著:「而且還真有趣,能確定的是『王道遊我』『天野河流星』的確有些相似處。」
「不過根據少爺的調查,我們似乎發現到『海馬瀨人』在人間界有留下一個修改器,目的地就在葛瓦市,不過還沒被海馬集團發現!」寺井說著。
「我是不會去攻略那種東西的,我只要偷走怪盜團要偷走的東西就好了!」快斗說著:「好了,明天是時候該去拜訪澀谷了,我要教教那些人,什麼叫做偷竊的藝術!」

感覺這一夜之後,決鬥世界和現實世界,會發生慘烈的變化,但是我們還是得度過這一晚……

下集預告:
佐倉雙葉研發了一種新的牌型,準備想提交給四葉財團的牌組甄選活動中,雖然蓮對雙葉十分不願意提交這種牌組系統去比賽,但是雙葉還是想去大貝町比賽,就在此時,少了軍師的怪盜團遇上了一位神秘的高中生魔術師,這傢伙將會教導偷竊的藝術和決鬥的技巧?然後,雙葉的作品突然化為烏有,而且他們試圖目睹一件令人髮指的連續戀童事件?!

{第二天 前輩怪盜的特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 5|遊戲王 系列|同人小說|魔法少女小圓|名偵探柯南|遊戲王Persona|光之美少女|遊戲王 VRAINS|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遊戲王 SEVENS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蘿莉控凱撒
Joker運氣不錯啊!!

05-25 16:53

可可羅
可惜的是他得靠超能力去神抽,不像法老和十代那樣。
不過上面提到的那兩位也有Persona相似的能力05-25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Persona 至... 後一篇:遊戲王Persona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