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第二屆秋茶杯開放報名啦~!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5-25 11:38:57│巴幣:48│人氣:436
(第二屆僅在巴哈舉辦)

【報名資訊】
金獎 一名 1000 巴幣 
銀獎 一名 500   巴幣  
銅獎 一名 100   巴幣 
(我就窮!)

★徵文內容:
(1)原創短篇「輕小說」(易讀性高、可輕鬆閱讀之白話文體小說,故事情節完整,成篇後可獨立閱讀。形式不拘,但不得為有過多血腥、色情、暴力等不當內容之限制級作品。)
(2)寫作題材將由2020年6月9日於本小屋公佈,將從所有標籤內隨機抽選五個進行寫作,此外所有網友皆可參與標籤投遞(請在下方留言區留言)。
(3)參加作品應為:「從未在國內外任何報紙、雜誌、期刊、書籍、同人誌等實體媒介,或以各種電子形式出版(包括網站、部落格、BBS等)」之創作為限。
(4)每位參加者限投壹篇作品。

★比賽方式:
即日起至2020年6月8日截止報名(報名用表單https://forms.gle/XHfpt8XY9mGTQHTb9),並請於2020年7月1日前,將完整作品,依各項參加稿件規格之規定私訊or雲端本人。
主辦單位將依據網友票選出金獎一名、銀獎一名、銅獎一名,2020年7月12日於活動頁面「第一屆秋茶杯原創徵文活動」公佈得獎名單。

(註:參加人數未達8人將停止辦理活動)

★參加規格及收件方式:
1、報名截止後,作品信件標題需註明(1)作者名稱(2)作品名稱
2、參加作品字數應介於2,000字至10,000字間
(含全形標點符號,以Microsoft Word「字數統計功能」之統計字元數(不含空白)為準。)
3、參加作品臺灣、大陸地區皆應以繁體中文(Big-5)電腦打字,恕不接受手寫稿。
4、文字格式指令需事先於文內設計完成,主辦單位不予以協助修改。

★活動規定及注意事項
1、所有參加作品權利均不歸屬本活動主辦單位所有,本主辦單位僅張貼於活動頁面,無權處理出版、延伸權利等相關事宜(含平面、網路及電子媒體),除本活動獎勵外,不另支付版稅及其他任何報酬。
2、如遇參加作品抄襲、參加資格冒借或欺瞞等嫌疑,或有侵犯他人著作權或其他任何權利情事者,將立刻取消參加資格,且若為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予以譴責。
3、參加作品若違反或不符活動相關規定,或於本項活動得獎名單公佈前發表、出版,或曾於其他任何活動獲獎,經舉發確認有其事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取消參加資格,且若為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予以『精神譴責』。
4、參加作品如字數不符規定,或於作品內明示、暗示作者身份,主辦單位將取消參加資格。
5、本活動所公告之截稿時間皆以收信時間為憑,請參加者自行評估稿件寄送時間,主辦單位不為任何延遲寄送負責。
6、參加者需自行負擔作品製作等參加成本。
7、主辦單位預計於得獎名單公佈後30天內頒發巴幣。
8、評選過程為表單投票制,不接受任何相關詢問,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活動頁面,請參加者自行查詢,主辦單位將不個別通知參加者。
9、本活動各項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並公佈於活動官網,將不個別通知參加者。

現已有之標籤如下

【穿越】【異世界】【冒險】【末世】【校園】【中二】【搞笑】【軟萌】【日常】【戀愛】【青春】【感動】【成長】【溫馨】【養成】【網遊】【生存】【戰鬥】【軍事】【後宮】【奇幻】【科幻】【推理】【熱血】【治癒】【魔法】【古風】【都市】【美食】【經營】【運動】【職場】【偶像】【擬人】【百合】【蘿莉】【正太】【姐系】【傲嬌】【病嬌】【腹黑】【偽娘】【性轉】【獸人】【妖怪】【驚悚】【虐心】

下為網友投稿之標籤

【怪癖】【收藏】【詭譎】【謊言】【克蘇魯】【黑暗童話】【骨折】【神展開】【沉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投稿的標籤還在耶,真開心XD

05-25 11:46

雜魚小說家秋茶
特別翻出來看一下05-25 12:39
該隱
水啦!!佛跳......秋茶杯,出現了!

05-25 14:27

雜魚小說家秋茶
兩千字是給我用的,手癢的人可以寫一萬字沒關係05-25 15:11

樓上很好笑欸哈哈哈 水啦 !彿跳牆出現了

05-25 15:13

雜魚小說家秋茶
小瀀快參戰05-25 15:15

我食物語抽到雞我就參戰

05-25 15:17

影風幽狼
這是啥?
限定題目的寫作大會…?

05-25 22:43

雜魚小說家秋茶
對阿,抽五個標籤寫成短篇的小型比賽
【校園 搞笑 青春 運動 偽娘】上次抽到的是這五個05-25 23:08
字靈
明明是夏天,怎麼不用冬酒杯?

05-26 16:03

雜魚小說家秋茶
因為那是我的筆名05-26 16:30
啪啦啪啦
幫推~好活動!

06-05 21:40

雜魚小說家秋茶
承蒙占卜師閣下蒞臨小店06-05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災...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