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64話 亡靈之舞

作者:熊毒│2020-05-22 16:47:26│巴幣:4│人氣:116
北歷2753年2月16日


  南方大陸,納魯。由吉里安所率領的部隊正在向夢之鄉進行大規模的移動。

  然而,神之十一使的總隊長及北方大陸的領導人挾帶著傲人的霸氣,卻在這個時候突然降臨在了此處。
 
  『你們好像在說什麼有趣的事情?亞麥森他在‘’聖地‘’那裡嗎?』

  『初次見面,我是北方大陸的領導人,狄亞,同時也是你們在這次戰爭中最大的敵人。』儘管眼前的眾人都是將自己列為首要目標的敵人,狄亞還是客氣地向眾人自我介紹,沒有展現出任何敵意。

  事實上,在他從高處落下的時候就把"制裁者"給收回腰間了,現在的他手無寸鐵,沒有釋放任何氣出來,將自己的獠牙隱藏起來,彷彿是個人畜無害的一般人。儘管對於南方大陸的軍方人士有許多不滿,還是沒有立刻將那份心情顯露出來,保持鎮定,當前的優先目標只有亞麥森這個人。

  只有他,是絕對不能饒恕的存在。

  要不是因為他的關係,自己也就不會走上和南方大陸拔刀相向這條路了,抱持著殺掉領導人的決意而來,想要避免紛爭自然是絕對不可能。

  『狄亞…?』

  這場戰爭的主謀現在就在眼前…可是為什麼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氣呢?再壓抑應該都有個限度,在這個男人身上連一絲絲的氣都感受不出來,無法判別實力程度。

  吉里安的臉頰邊流過了一滴汗水,在聽到狄亞這兩個字的時候臉色便變得相當難看,也不管眼前的對手和自己之間恐怕存在著極端的實力差距,反射性地就拔劍砍了過去,因為他知道,就是這個男人在威脅著南方大陸。

  是所有人的敵人。

  『嗯…還真是突然,勇氣可嘉。你叫什麼名字?』

  狄亞沒有閃躲,和一旁的艾里諾眼神交會,暗示先不要插手,隨即微蹲身體,舉高手臂,釋放出驚人的氣息,從容不迫的硬扛下吉里安的砍擊,臉上的表情還是很平和,沒有想要出手攻擊的意思。

  體力還是應該留在和亞麥森的戰鬥上,他這麼的想著。

  『我是第二軍第四分隊長,吉里安,我可不會放過來打擾我們安寧的人。』吉里安咬牙以應,同時再向劍上施加上更為龐大的氣力,奮力下壓。

  『是嗎?分隊長級的。』

  『經常聽聞有句話,惡人…會有惡報,我不知道那得等到什麼時候,也就只好在現在出現在這裡了,活著的惡人會將他的惡意持續散播下去,我沒有辦法繼續放任那樣的人在。』

  狄亞沒有動搖,只是微微一笑,將吉里安的劍輕易就推了開來,還讓他往後退了好幾步,只差一點就失足跌倒,而狄亞的手臂上可以說是毫髮無傷,頂多就只有袖子處被劍劃破而已,沒有傷到肉體。

  『怎麼回事啊?太硬了吧!!』

  『那傢伙的能力是硬化之類的嗎?』

  牧灰和另外一名同樣為國王近衛的斧默被徹底嚇著了,一方面的原因是出在敵方陣營的兩大主要將領出現於此,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吉里安即便把氣施加在劍上也沒能斬下狄亞的手臂。

  當然,吉里安本人也是不太願意相信的,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可是,感覺說明了一切,在砍下去的當下劍就被一種強烈的氣給抵住,動彈不得就算了還被反推開來,這就是氣力之間相互的碰撞,就結果而言,是真的輸了。

  要是再打下去的話……

  吉里安沒有再想下去,他已經盡可能的往好的方向去想了,然而還是害怕著自己會認知到這是不切實際的想像。

  『不是能力…之所以砍不下去那是因為他把氣力鍛鍊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吉里安單純的根據砍下去的第一感覺反駁了兩位的猜測。

  狄亞的能力還沒有表現出來,連劍都沒有拔。

  似乎是…在放水的狀態。

  的確,他臉上的表情還是很自在,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

  『放心吧,現在的我沒有和你們交戰的念頭。』

  『我要去見你們的領導人一趟,要是敢跟過來的話我就出手,不要袒護那種人。』狄亞丟下重話,隨即轉身頭也不回的就走,朝著聖地的位置而去,獨留艾里諾在現場。

  『等一下…!』吉里安還想再牽制狄亞一會,認為再繼續打下去的話應該就會有所進展,不能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他去亞麥森那裡去,舉劍再衝了過去。

  『不要,隊長小心!!』士兵們同時大喊,一陣天搖地動,地面向上凸起,將吉里安當場打飛了出去。

  接著,艾里諾踩上那塊離地數十公尺的土石,追了上去。

  『陛下他雖然沒有想要和你們交戰的心情,但我可是有的,如果是像你這種明顯有別於一般士兵的人,我就會阻止到底。』他說。


_



  南方大陸,哈肯及雪綺之間的交界處,雪山要塞。

  位於兩國交界處的雪山要塞被視為軍事要地,座落於海拔高度近三千公尺的山脈,低溫寒風外加高聳的山脈成為了絕佳的邊境防禦線,若想穿梭兩國之間,除經過這處要塞,否則是拿不到足夠的補給品的。

  此外,因其特殊地形環境也成了各路好手的修練地點,儘管兩國的國王已經發布特別命令要求一切責任須由修行者自行承擔,還是能年年吸引許多強者到來,其中每年死亡的人數均有九成七左右,卻也威嚇不到任何人。

  據說,資質足夠,便能站在最高處俯視兩國的情景,那是強者爭相奪取的榮譽。

  他們非常想要知道自己的實力究竟在什麼高度,不過換來的往往只是死亡。

  下山途中便死亡的自然也占大多數。

  此時,雪梨子站在邊緣處,俯視哈肯走廊境內,久而一直沒有行動,就在稍早之前她收到了來自狄亞所發出的訊息,已經取得北方大陸領導人亞麥森的藏身國家情報,接下來敵方勢必會向聖地聚集過去,必須要完全封鎖聖地周邊,不能讓他人打擾。

  『利用自己是首要目標這一點把敵方主要戰力吸引過來再一網打盡是吧?』雪梨子望著一望無際的大地,喃喃自語著。

  『那個,我們要行動了嗎?』一名女子走向雪梨子,附近都已被南方大陸駐軍的屍體所淹沒了,在這裡原本大約有近四百名士兵在,不過都在稍早之前被殺了。

  沒有辦法,畢竟那些傢伙二話不說就開始攻擊,更甚至搞起了偷襲,在被殺之前全部剷除掉才能心安。

  『是啊,我們得行動了。狄亞他知道了亞麥森的所在處,想要獨自和亞麥森一戰,要我們把聖地周邊守住,不要讓任何人進來。』雪梨子將狄亞的話語轉傳給予那名女子,顧及到體力的關係他只將話轉達給神及護衛軍還有親衛隊。

  那名女子身穿白色長袍,有著一頭青色長髮,以及驚為天人的美貌,她是神之十一使的其中一名成員,蜜莉亞,也是組織內唯一一名能夠跟隨在神身邊的人。

  『護衛軍跟親衛隊他們都會出動嗎?』她點頭表示理解,接著開口問。

  『當然會,狄亞他說會讓暝夜去聖地和哈肯走廊之間的交界處,那就麻煩妳到哈肯走廊北部了,而我負責去雪綺那邊,現在我們並不完全佔上風,神之十一使的成員中已經有四名成員都陣亡了,另外有一名則是氣力降到很低點,雖然還活著,不過應該因為受了重傷需要很久才能恢復,等同於失去戰鬥能力。』

  『分隊長之中還沒有任何人死去,意思就是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沒給對方造成任何程度的損傷。不過呢,護衛軍跟親衛隊還有我都還未出手,我方未必處於劣勢,所以我是不怎麼擔心的。』雪梨子依然沒有回過頭來,仍然是背對著蜜莉亞在說話,從說話的語氣來看她是非常期待能夠出手的時刻。

  『不會吧……?開戰到現在也才過沒多久…怎麼就死了四個人?我覺得這還挺糟糕的,神之十一使的面子都沒有了,好歹也至少殺掉一個分隊長等級的吧?』蜜莉亞摀著自己的嘴,完全不敢相信有四名成員都被殺還連一個分隊長都沒成功殺掉這件事。

  『應該是疏忽了的緣故,又或者能力的弱點被徹底看出…是妳表現的時候了。在哈肯走廊那裡至少殺掉一個分隊長等級的,等到狄亞解決亞麥森之後再過來雪綺找我,我們再一起把海神找出來,讓狄亞見識一下我們的能力。』雪梨子轉身面向蜜莉亞,嚴肅的告訴蜜莉亞接下來的行動。

  從現在開始就要分別了,這是為了將神之十一使的名譽挽回。

  『了解!我這就去,回頭見呀。』

  『就由我來讓他們見識神之十一使真正的實力。』蜜莉亞面露笑容,欣然接受了這項提議,揮手向雪梨子道別之後,一躍而下。

  她在內心中非常強烈的想要證明自己和那些被殺的成員不同,因為自己可是組織內實力排行在前半部的,絕對不會輸給那些位於後半的成員,分隊長這種東西,隨便要殺一個可是簡簡單單的。

  畢竟呢,自己的能力完全就是和死人非常絕配的組合。


ˍ

  哈肯走廊,東部。

  『如果沒有分隊長的那種程度,就連消減我的體力那也是辦不到的事情哦。』

  『不好意思了。』

  狄亞以輕快的步伐走在哈肯走廊和聖地之間連結的主要道路上,這裡同時也是一處駐軍的根據地,規模也可說實在龐大‵,由於正巧就建在狄亞必會通過的道路上,即便狄亞本身沒有主動先挑起紛爭,還是受到了激烈的反擊,為確保能夠順利通過只得回擊,最終,戰鬥在五分鐘內落幕。

  大批士兵倒臥在地上,均沒了氣息,身上也沒有任何刀傷,其中不乏幾十名神之使者在內,然而還是無法阻擋狄亞前進的步伐,壯烈犧牲。

  直到他們死前的那一刻,令他們最為懊悔的大概就是……沒能讓狄亞受傷這件事吧。

  狄亞的身上除了外穿的長袍有些許破損以外,就沒有什麼傷口了,毫髮無傷。

  連繫在腰間的劍也沒有拔出,從頭到尾動用到的只有氣力。

  那些神之使者之所以勇敢和狄亞對抗的部分原因正來自於周邊的一般士兵們身上,自知能力不足,沒有想過能夠勝過狄亞,但還是會有種能打多少就是多少的想法,不想什麼也沒留下就死去。

  從結果上來說,他們的確是做到了,不過……狄亞本身的氣力就只減弱了一點點,半小時內就能回復的那種程度。

  在全軍覆沒的情況下,沒有人能再繼續和他打下去。

_

  哈肯走廊,北部,哈肯大橋。


  哈肯大橋是從幾十年前就建成的一座橋樑,橫跨哈肯及哈肯走廊之間的河川,進出口貨物時多會經此河川,具有重要戰略價值,能夠逼迫自北方入侵下來的敵軍走向這條路,只要將駐軍安排在橋樑的另一端就能夠將敵人一網打盡,前提是沒有出現敵軍將領。

  儘管特魯基和斯拉諾在那個時候和柏普拉一戰,還是未能阻止殘餘士兵走向另外一條路進入到哈肯走廊境內,直到柏普拉被擊敗之後特魯基開始清除哈肯境內南部殘餘兵力才不再有士兵南下。

  大量士兵的堆屍就集中在靠近哈肯的地方,有部分更甚至堆到橋樑上來,不過最多也就只到前端附近而已,他們之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成功通過橋樑,到達哈肯走廊境內的深處。

  『那個叫斯拉諾的真是不簡單,一個人就解決掉了兩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原本會來我們這裡的一名成員也被分隊長解決掉了,我們都沒遇上神之十一使的成員,只有雜兵可以打打,真沒勁。』

  木武一個人倚靠在河川邊的一塊大石頭,仰望著天空,一臉厭世,這場戰爭比他想像的還要無聊太多了。

  他是神之使者中排名勉強位在第十的,有著一頭墨綠色短髮,面貌給人一種頗具威嚴的感覺,年紀約在17、18歲之間,身上穿著再普通不過的軍服,唯有特別的臂章將他和一般士兵明顯區隔開來,否則看上去就像是隨處可見的一般士兵一樣。

  『話別說得太早,戰爭才剛開始而已,親衛隊、護衛軍、神的目擊情報都還沒有出來,我們的敵人可不是只有神之十一使。』

  身為第二軍第一分隊長的伊彌坐在靠近哈肯大橋的一塊巨石上,兩眼直盯著前方,一邊釋放出靈力感應前方有無敵人的跡象,雖說是沒有新的發現,可是她也沒有鬆懈下來,就深怕一個不小心遺漏了敵人。

  『那個啊,我原本就想說了。西方的雪山要塞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消息過來了,如果仍然沒有異樣的話應該也會傳點消息,比如回傳沒有異樣什麼的報告,可是他們卻都沒有這麼做。』

  『其實也不是只有他們,東部戰線那裡也突然地沒有消息了,最後一則消息是有個士兵一直喊著"有一道光閃過",那裡還有烏果和蓋霞在,你們覺得他們有可能是被秒殺了嗎?』

  同樣身為神之使者的頓弗蹲坐在一個搭建在橋樑旁的小帳篷內接收經由各主要地區回傳的消息,一聽到兩人談話的內容,便走向兩人將自己一直沒有說出來的事情一一道出。

  『!?這種事情你怎麼沒有儘早說出來?』聽見頓弗說的話語之後,伊彌在一瞬間呆住了,然後轉為驚恐的神情,對於頓弗沒有將這些事情即時回報給她感到很不諒解。

  『我覺得沒有必要啊…!因為那都是好一陣子之前的事情了,我有將我的能力告訴你們吧?我可以感應到半徑五十公里以內所有人的腳步動向,就是這樣妳才把南部區域全部交給我的,如果這麼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任何帶有惡意的腳步朝我們這裡靠近,也只能推斷敵人的目標根本就不在我們這裡吧?』

  面對伊彌的不諒解,頓弗一臉無辜的舉起自己的兩條手臂,表示自己也是經過判斷之後才沒有將這件事情說出來的,並不是胡亂的下這個決定。

  而他的右手腕,是完全消失的,僅留下半截,他不是天生或遭逢意外才變成這個樣子的,那是因為要發動能力就不得不這麼做。

  頓弗能夠自由分解自身的肉體,而分離而出的部分除了能夠受他本人操控以外還同樣的具有一定程度的感知能力,可以感應到任何走在範圍內的人物,他在開戰後不久就讓右手腕脫離了身體,獨自潛入地下淺層,到達遙遠的南方,以讓伊彌全心投入在北方,達到南北兼顧的效果。

  『連雜兵都沒有嗎?東部那裡守不住我是不意外啦,那兩個人的能力沒什麼亮點,都是一般常見的天賦,既然那邊出現缺口就應該代表敵方雜兵有可能繞路過來想包圍我們,可是既然連你都沒感應到就代表敵人沒有那麼做,說明了他們的目標是聖地那裡。』

  站在另外一邊的木武倒是很不以為然,早在開戰之前他就覺得那裡要是碰上什麼比較強的敵人就不會有勝算,因為這裡才是通向聖地及雪綺兩大要地的主要軍事要地,才把重要戰力都安排在這裡。

  『我們要去嗎?看看是什麼人攻破了那裡,說不定還可以交出不錯的成績。』

  接著,他望向東方,萌生了想要去和那裡的入侵者交戰的想法。

  『不行。』伊彌一口回絕。

  『我們不能隨便離開崗位,其他地方的狀況自然會有人排除,要留意的只有在我們這裡出沒的敵人。』

  『神之十一使之中有五個人都已經被擊敗了,那目前至少還有六名成員仍還健在,我們還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樣的能力,最好不要掉以輕心....』

  『呵呵呵....是剩下四個人唷。』一名女子發出帶有戲謔的笑聲。

  三人順著聲音的來源處看過去,發現那女子竟懸浮在半空之中。

  『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木武驚愕地望著那名女子,無法理解為何會一聲不響地就出現在上空。

  『喂,你們從不看天空的嗎?有敵人來了還不出聲?』頓弗奔向於後方駐營的部隊,大聲斥責。

  『果然是有這種類型的人在...』伊彌維持著鎮定,能在天空中行動的敵人確實並不是沒可能會出現,這一點還在她的預料中,只是沒有想到在後方駐營的士兵完全沒出聲,感到非常意外,一點能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不是...』

  『沒有看到啊。』

  『有盯著天空看,可是什麼也沒有看到。』

  『看不到人啊,我是等到你們發出聲音之後看過去才發現有人的,看到有一點光芒她就出現在你們那裡了,要叫你們都來不及。』

  『我們哪知道啊?她連一點聲響也沒有弄出來。』

  『那女的是突然出現的,有一些發光的粉末像是被風吹來一樣,我沒有很注意,以為是從哪裡被吹過來的,等到你們出聲我才看到有個女人出現在了那裡。』

  士兵們一個個急著為自己辯解,頓時吵雜不已,不過還是勉強有一些聲音是還算有用的。

  『粉末?』頓弗回過頭看向那名女子,神情顯得非常驚慌。

  感受不到腳步,說明她不是走過來的,而是從半空中,有十之八九的可能性是把身體分解成細微的粉末再飄過來的,如果是那樣的話,分解的程度非常的高超。

  『我是神之十一使的蜜莉亞,為挽回名譽特別來此殺死分隊長等級的人物,我那些夥伴太沒有用了,一個都殺不了,一切如你們所想的,能將身體分解到粉末的程度確實是我能力的一部份。』

  蜜莉亞選在伊彌及木武之間的地方,悠然的落地。

  『竟然這麼明目張膽的跑來這裡。』面對突然降臨於此的敵人,木武反射性地拉開了距離。

  『....』一旁的伊彌也跟著退後了幾步,不發一語的陷入沉思。

  沒有在剛剛就發動攻擊,說明在粉末狀態是不可能實現攻擊的,必須將肉體完全還原才行,從士兵的供辭來看這個還原動作應該幾秒鐘內就能完成,和頓弗分解的能力差太多了,而且對她而言,分解應該還只是她能力其中一項的應用。

  不好對付啊。

  『妳是來被我狩獵的嗎?我還正愁著神之十一使的成員不會來這裡呢。』旁邊的木武刻意不將緊張的心情表現出來,露出一抹自信的微笑。

  『誰會被狩獵還不知道呢……我本來也不會來這裡,那位存在都特別下達了命令,我不得不遵循,再加上其他組織成員沒有亮眼的表現,讓我很不是滋味…很想要至少解決掉一個分隊長來交代。』

  『那麼…哪位是分隊長呢?還是說不在這裡?』蜜莉亞斜眼看向木武,似乎不把他當一回事,就開始想打探分隊長在什麼地方了。

  『一個人殺來這裡,太囂張了…!』看到蜜莉亞那毫不將分隊長以外的人放在眼裡的囂張模樣,讓現場圍觀的士兵怒火中燒,約莫有近十名神之使者和幾十名士兵擁了上來。

  『我不是一個人,我知道的哦~我們的部下就死在橋樑對面,很不成器。』

  『幸好,我是很仁慈的,我會再給他們機會。』

  『亡靈之舞…起來吧,我英勇的士兵們。』對於那些被憤怒沖昏頭的士兵們,蜜莉亞一點也不緊張,她只是微微一笑,張開雙手,將閃爍著淡藍光的粉末灑向遠方,粉末就彷彿受人控制似的,以疾風般的速度奔向橋樑的另一端。

  在哈肯大橋之前的草皮上,躺了許許多多的屍體,它們就只是靜靜的躺著,失去了靈魂,僅剩下空殼,已不可能再重新站起,理應是這樣。

  但是,當散發著淡藍色光芒的粉末灑在那些屍體上的時候,它們的身體明顯出現了變化,先是手指微微搐動,雙眼冒出微光,接著一個個的站了起來,當它們重新站起的那一刻,身體表面便浮現出了淡藍色的微光。

  靈魂已經離去的空殼軀體紛紛再次的活動了起來。

  『……』

  那些活屍非常的寂靜,沒有發出任何吵雜的聲音,確實的如同死者一般,稍有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它們不是被復活,而是如同人偶一般的被操縱著,沒有自我意識,就在士兵們還在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蜜莉亞趁機跑開,士兵們這才回過神來,才剛有:要趕快追上去。的想法的時候……

  活屍們用著非常古怪的跑步方式,拔腿狂奔了起來,有的更甚至以滑步的方式達到瞬間衝刺的效果,嚇的士兵們臉色鐵青,先是向後退了幾步,然後四處逃竄,唯有一些士兵還舉著槍想正面和它們戰鬥,正當木武及頓弗還有伊彌要對衝向自己的活屍發動攻擊的時候,它們竟然避開了。

  不,那也說不太正確。

  並不是避開了攻擊,而是轉向去了別的地方,它們本來就沒想要攻擊伊彌他們,打從一開始就只想追著那些士兵跑。

  不過,這並不影響伊彌他們攻擊的意圖。

  『靈力彈。』

  儘管有可能會誤傷友軍,伊彌還是選擇鋌而走險,輕輕一揮,向四面八方放出幾十顆靈力彈,紮實的打在活屍身上,士兵們其中雖然也有些人被打中,但是因為伊彌沒有發動靈化的關係,頂多就只是跌倒或被推了幾下之類的,不怎麼疼,要怕的還是會趁這空檔發動攻擊的活屍。

  然而,有的活屍被一連數發靈彈打中就倒地不動,身上的微光也熄滅,有的則是在被一發靈彈打中之後又爬了起來,徒手就粉碎掉士兵的腿骨,痛的那些士兵倒地哀叫,又有正好沒有被靈彈打中的活屍靠了過來,一腳踩碎士兵的頭顱。

  面對如此龐大的數量,就算是伊彌也沒有辦法做到全數殲滅的程度。

  短短十秒鐘以內,就有二十九名士兵慘遭殘忍殺害。

  『沒有動起來嗎?還是…?』伊彌在施放靈力彈的過程中不忘仔細去觀察那些活屍的行動,它們在殺害士兵的過程的確有接觸到肉體,可是並沒有讓那些士兵再次動起,難道是代表說粉末本身並不具傳染力嗎?

  『死亡的時間不夠。確實,就和妳猜的一樣,它們吸收了我所分解的結晶而變成了高階靈物,一般而言都具有非常強健的肉體,不會輕易逝去,要是攻擊者本身的力量夠強,自然不會是什麼威脅,是用來對付一般士兵而言再好不過的殺人武器。』

  當伊彌還在疑惑具體讓屍體動起來的條件究竟還有哪些的時候,蜜莉亞已經遊走到了她身旁,以輕柔的語氣回答她的疑問。

  『不要靠近我啊啊!!』

  與此同時,好幾名士兵對著撲向自己的活屍接連開了好幾槍,可是都沒有什麼用,那些活屍吃下了好幾十發子彈,倒也還是生龍活虎,行動毫不受阻,以敏捷的步伐來到士兵眼前,一把抓住手腕,粉碎,有些士兵在手腕被粉碎之前對著那些士兵的頭部又開了幾槍,還是沒有用。

  下一秒,手腕當場被扭斷,重踩,其力道基本可與百噸重壓相比。

  木武和頓弗兩人早在第一時間就和伊彌一同展開行動,然而卻只有他們的攻擊彷彿被阻擋似的,在攻擊到達活屍之前就停止了。

  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妨礙他們,蜜莉亞的瞳孔同時散發著淡藍色的微光。

  『我就…說明一下吧。那個是靈魂結晶,逝去過久的死者碰觸到就會變成任我玩弄的人偶,既然原本的靈魂已完全回歸天上,那就由我的靈魂來填補,讓它們復甦,以更強大的肉體繼續戰鬥。』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害怕靈力吧,因為在吸收靈魂結晶之後變成了不死系的靈物。我能力方面上的應用也不是只有這樣,所以我覺得告訴你們也沒有關係……按正常程序而言,直接殺掉我的話就不用費力一個個去殺那些活屍了。』

  『要是辦的到的話就儘管試試吧…靈魂就要「震盪」了唷。』蜜莉亞一手遮著嘴,噗哧一笑,飄游到半空之中。

  『什麼……?』伊彌沒有聽懂蜜莉亞所說的話,還在打算凝聚靈力反擊的那一瞬間,停止了動作,忽然明白了那句話語中暗藏的企圖,轉為張開一道靈之障壁,將木武及頓弗也一同包裹進去。

  肉眼看不見…但是可以感覺到空氣中有一股濃濃的力量正在加速凝聚膨脹,到了幾乎要爆裂的那一種程度,伊彌在發覺到這一點後立刻放棄攻擊蜜莉亞的想法,轉為張開靈之障壁防禦。

  『妳幹嘛?她又沒有要攻擊我們,這樣怎麼救那些士兵?』木武及頓弗一臉狐疑的望向伊彌。

  『…!!』

  下一秒,空間突然像是被撕裂拉扯了一樣,左右來回震盪了數回,靈之障壁隨之而支離破碎,等到三人回過神來的時候,周遭早已被鮮血所染紅,殘缺的肉塊掉的到處都是,簡直像是潑灑出來似的,極為慘烈。

  士兵們……被切割成了一塊又一塊的肉塊,一瞬間就死了數百名的士兵,攻擊範圍大到連距離這裡有500公尺遠的營區都遭受波及,許多還在帳篷內用餐、休息、聯繫的士兵都被掃到,肉塊隨帳篷撕裂的碎片飛濺而出。

  唯有數十名活屍挺了過去,發揮出強健的肉體,沒有任何一具被掃到而倒下,士兵們反而死傷大半,勉強活下來的人屈指可數。

  『!!?妳做了什麼?』意識到周邊狀況不對勁的木武慌張的向蜜莉亞問了。

  『沒什麼。就是空氣中的靈魂結晶和那些剛逝去的士兵所產生的靈魂碎片對撞,發生了這種現象而已…只要我的靈魂結晶還在空氣中懸浮,一有士兵剛死就會滿足靈魂震盪的第一條件,隨著時間的流動…從細微到最後……一口氣爆裂開來,很棒的美景是吧?』

  『放心吧,你們的氣力魔力都沒有折損很多,還在最佳狀態,靈魂震盪了也不會傷到你們的肉體,別讓氣力跟魔力降的太低,像那種雜魚士兵或比較強的雜魚士兵…沒受什麼傷的時候就會當場被撕碎了,太嫩了。』

  『還是那句話,殺掉我,我所散佈的靈魂結晶就會消失,也不會再有靈魂震盪了。』

  『在那之前…別讓氣力和魔力降的太低哦,那種拖著疲憊身軀擊敗我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因為身體狀況太差的話就會馬上被撕碎,自求多福吧。』

  蜜莉亞將雙手擺到身後,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邊悠然自得的來回飄動,回答著木武的提問,口中不忘再次強調殺掉她這件事。

  真正的能力……仍然還未展現。

 
面對的是…支配著靈魂的怪物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65話  靈化,發動…!:

被重新賦予靈魂而復活的士兵並不是永生,而是得到了耐打的肉體以及全新的生命,他們不再有人類時期的記憶,單純的作為亡靈而戰鬥,只會聽令於使他們復活的人,伊彌即便是動用到屬性魔法也難以傷到蜜莉亞,最終只得發動靈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0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63話 伊洛... 後一篇:【神域】第65話 靈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