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歐美系列《我相信我兒子殺了他爸》

作者:ღ茉律│2020-05-21 15:51:25│巴幣:4│人氣:253


我在十四歲的時候生下第一個孩子,我爸是個酒鬼與家暴慣犯,我媽還在接受古柯鹼成癮勒戒,跟她的新老公和我的同母異父弟弟住在其他地方,我甚至記不得她的長相了。我還記得我爸,更準確的說是我還記得我爸的影子。他有個巨大、臃腫、黑暗的影子,在我們家狹窄的走廊上蹣跚前進,醉醺醺又疲累不堪,爬上我童年時的床,對眼淚與尖叫聲充耳不聞。

他會搖搖晃晃地再爬下床,拿起一罐放在我床頭櫃的啤酒,大聲地打酒噶。等我起床的時候,他要不是直接在地板或沙發上昏睡,就是偶爾睡在他自己的床上。我會在有貓屎臭味跟灑了啤酒的廚房裡幫他做早餐,我去上學的時候他可能還能保持清醒,但是我回家的時候絕對不可能。

大部分的夜晚他都不會碰我,但是有時候會。照顧他的一切讓我感到精疲力盡,我的心裡大部分的時候都很空虛,幾乎只剩下機械式的運轉。我覺得自己就像一輛在拋錨邊緣的車,只能不計代價地盡量讓自己在路上前進。

前幾次月經來沒的時候我都沒注意到,我只是個剛滿十四歲的孩子,也不知道要怎麼紀錄經期,我媽從來沒有好好的教過我。我發現自己變胖了,卻沒注意到其他事情,我什麼都不在乎。那個時候我也會抽菸,我一直都很後悔這件事。現在我根本沒辦法忍受煙味,那股黑暗的味道和沉重的感覺,都讓我反胃得不得了。

某天晚上我爸出門的時候,我在極度的疼痛之中生下了一個男孩。就在家裡的廚房地板上,我的貓也陪在旁邊。以前我幫忙過牠生小貓,所以我想牠可能也會幫我。那個孩子或許是早產兒,因為他的體型跟我後來看過的其他孩子比起來很小,但是我也不太確定。他看起來很像我爸。

我看著他血跡斑斑的小臉、他哭的方式、他看起來就像怪物一樣捲曲的身體,還有他的眼睛看起來跟我爸的一樣,接著我決定,自己在乎他的程度就跟我在乎他爸爸一樣。在我眼中他基本上就是個錯誤,跟我一樣。我也想起過往不停向神祈禱,希望他能在我有機會醒來之前殺了我。

我的動作很快,用鞋帶勒死他。把他藏在衣櫃裡幾天,直到味道太重藏不住為止,才把他丟在上學會經過的湖裡。我把他藏在背包裡,腐肉味滲進背包的纖維裡,好幾個禮拜都揮之不去。我其實不太擔心有人會發現他,沒人會尋找根本就沒有通報失蹤的人。

我以為我會心懷愧疚,我現在正是如此,但是那個時候我真的毫無感覺,生活已經快讓我溺死了。

我上了高中之後開始接受心理諮商,我從混蛋奶奶那裡繼承了一筆錢,我不打算把錢拿去念大學,而是花在心理諮商上。那無庸置疑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現在我成為了照顧別人的社工。我有先生,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我們很快樂,生活很寧靜。我不算受過很好的教育,對於自己犯下的錯道歉的方式也不是最好的,但是我還活著。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要開著夜燈,但是不會害怕我先生的影子。他知道我童年那些不堪的往事、酒精、大吼大叫、每天發生在我身上的狗屁事。他不知道我兒子的事,我從來都不覺得那是個我必須找人分擔的負擔。我懷胎十月,直到產下他,然後殺了他。那是個由我自己開始與結束的故事。

但是我兒子死了幾天之後,我開始聽到他的聲音。一開始是我快睡著的時候會聽到哭聲,他出生的時候努力擠出的厲聲哭泣,但是被緊緊勒著的聲帶讓他的哭聲扭曲嚇人,因為我在他小小的脖子上綁了鞋帶,就像個小領結一樣。

過了幾個星期,我開始看到他。也是只有在我快墜入夢鄉的時候,就在黑暗完全掌管意識之前的最後幾秒鐘,他渾身藍紫無力地躺在地板上,努力吸著空氣,撕心裂肺地嚎啕大哭。

一切都像這樣持續下去,而且從不間斷。我從睡眠的意識癱瘓中醒來時他還在那裡,躺在我的地板上,藍紫色的身體逐漸腐爛,哀求我賜給他早就給予的死亡。但是當我真正清醒的時候,當然地上甚麼都沒有。他在我眼前成長,過去只是個嬰兒的孩子今年該是32歲了,而我看到的那個孩子的確看起來像32歲。他沮喪的臉龐還是藍紫色,依然只是躺在地上、屎尿齊噴地尖聲叫著,赤裸的身體瘦得嚇人。

有時候我在睡眠的意識癱瘓狀態中,他會嘗試移動過來觸碰我,但是他站不起來,我也動彈不得。我真的希望我能移動身體,我好想把他擁入懷中搖著讓他睡去。這個男人是我的兒子,我真的好像向他道歉,解釋一切。但是我只能待在原地,他也只能留在屬於他的地方。

除了幾個星期前的某個晚上,他站了起來。他無法站直,當然也站不穩,但是他的確站起來了。他對我伸出瘦骨嶙峋的手,我真的很害怕他會打我、掐住我的脖子或是傷害我。他甚至可能會殺了我,我不怪他。顯然他沒有這麼做,他非常勉強但一點也不嚇人地露出了微笑。他的牙齒是黑色的,微笑的樣子讓人看了不太舒服,但是我心中高漲的情緒幾乎都是喜悅。你相信嗎?我的兒子,他在笑。

早上的時候我接到電話,我爸被人發現死在家中,就在我長大成人的那間噁心公寓中,被他自己的嘔吐物噎死了。他們還得派出危險物質清潔小組去處理現場。我對這個消息毫無感覺,或許有些許輕鬆感,但是就連這樣形容我的感覺似乎都太過強烈。我跟老公在家裡的廚房共舞慶祝這件事。

那天晚上我兒子沒再出現,他從此再也沒出現過。我打從心底相信他殺了我們的爸爸,是他讓我爸被噎死、被他自己帶給這個社會的可恨事物噎死、被自己噁心的胃酸噎死,灼燒他的那副臭皮囊。我兒子再也沒出現,就某方面來說這讓我很傷心,雖然想念自己的愧疚感聽起來是一件很愚蠢的事。另一方面,現在我終於能夠為他服喪了,這讓我開心得無以復加。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靈偵探06橋下的...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瓶裝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