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其他|活動短篇】鈔票的香氣

作者:J│2020-05-20 19:06:05│巴幣:2│人氣:208
  看著篝火裡的現金,一股睡意油然而生。

  遍地斷垣殘壁,這是阿里流浪的第六十五天,身無長物只有一黑一籃的愛迪達健身袋,除此之外就是幾疊香氣四溢的鈔票罷了!

  「我喜歡這一款鈔票,因為燒起來夠純。」傑克第一次在他面前焚燒鈔票時,再三強調,要燒,就要燒在禮拜三下午兩點四十五分去菁英銀行第六分局金庫裡取的。

  可能因為藥效上了頭,阿里傻呼呼地憨笑著來作回應,手裡也順手抓了幾張鈔票往火堆裡丟去。

  「好像真得有這麼一回事呢!是哪種花嗎?」

  「可能喔!」聳肩,傑克不置可否,拿起兩根枝條一點點夾起底部的灰燼,同時一點點放在自己隨身攜帶的平板電腦上,隨後鋪得平整。

  「咻」地,用捲成管狀的枯葉用可以一開一闔地鼻孔將這些具有價值的精華,一飲而盡。

  「乾!」假裝拿著杯子,哥倆好以拳代酒。

  幾十年如一日,阿里與傑克打從研究助理時期就經常相約「燒錢」,用這份背德感療癒做研究實地苦悶,沒人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多少有一絲報復吧!

  報復「金錢」二字造就的世界,得以有憑有據的凌辱著成千上萬工廠新出爐的螺絲們。


  「叭!叭叭!叭叭叭──

  不知方向的遠方,傳來了震耳欲聾的警鈴聲,阿里的雙眼依然緊閉,但其餘的四官明顯猙獰了起來。

  「阿里,bug又跳出來了。」

  依舊來自不知所向的遠方。

  「......」

  漠然以對,隨意扣緊胸前掉了幾顆的排扣,將就著穿著始終扣不齊的格紋襯衫,腳步蹣跚,向遠處的明亮卻畫風不同的方框走去。

  「好!學長,我存個檔。」

[完]

   [下一話]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8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相反的世界|小說|原創|架空|活動|分享|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野戶
化成

05-21 20:32

J
拿尼?化成甚麼咧~~[e40]05-21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851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主題人物誌|尾田... 後一篇:【奇幻|活動短篇】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