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湧大地】阿爾維斯冒險記錄-RE:從零開始的無人島生活!拓荒大隊

作者:凌空夜│2020-05-16 15:45:06│巴幣:2│人氣:68

無人島開荒並不輕鬆,特別是在主辦方只提供一個星期的存糧的時候。
面臨著生存壓力,每個人的應對方式都不大一樣。有人焦慮不安,也有人隨遇而安。
加上每個人來到無人島都有各自的理由和目的,很自然的就會產生摩擦。在這時候,就需要有人出來指揮帶領。
至於這領頭羊的角色,該說意外嗎,還是不意外呢,由一個叫瓦蘭的人和基魯特擔任。

從第一天偶爾聽來的,這叫瓦蘭的人似乎是卡帝爾那傭兵團的軍師。回想那團長就是麒麟戰一大功臣,還有在慶功宴上見到過的其他團員,能成為那傭兵團軍師的,肯定是個很厲害的人吧。
基魯特就更不用說了,不單是麒麟勇士之一,還是二星秘法師,自身還是一名藥師。
兩人無論是身份、地位、職業還是經驗,都足以說服眾人。
於是,在兩人的建議下,參與無人島開荒的二十一人,分成了四小隊,分別去距離初始平原最近的地域探索並採集資源,同時還留有一定人手看守據點。

順著基魯特的指示在南面之森採集藥草,阿爾維斯一邊想這幾天發生的事。
要他來說,他其實覺得自己不會在這無人島掛掉的。
怎麼說,也不是第一次被丟下在渺無人煙的地方,而且這裡看著資源就挺豐富的,還有武器在身。
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一個比一個戰力高,就算丟去魔境肯定都不會有問題的吧。

在一樹根又採集了些比本島飽滿不少的諾曼草種子後,阿爾維斯決定轉移下陣地。
還沒走出幾步,前方的草叢輕微的騷動,一株走路草冒了出來。
上前將其抱起,阿爾維斯偏頭問:「你怎麼,都不睡覺?」
明明就他知道,白天時走路草都要在土裡面吸收養分的。唔……雖然走路草需要吸收養分這點是學者們從觀察結果推測的就是。因為他們發現在土壤越肥沃的走路草,葉子會越有光澤。
左右看了看,感覺這走路草精神還挺不錯的,阿爾維斯就決定不管了,抱著行路草,準備找個溪流之類的,看看會不會找到蜜碎草。

不過,聚集這樣一批人,主辦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根據冒險者公會提供的資料,委託人僅是帝國的小貴族,斷然沒有財力和勢力去舉辦這樣的探索。這點那人在來時已經很乾脆的承認了。
再說,明明是要開荒,卻說為了增添趣味性而征收包括衣物在內的隨身物品這點也讓人感覺有什麼企圖。
還有那自稱王的人,到底是什麼背景,這點也不清楚。

來到小溪邊,阿爾維斯把走路草放旁邊,任由其在附近轉圈喝水鑽土什麼的。
蹲下來,在小溪邊採集蜜碎草。
看進水裡,手不禁撫上冰涼的水流,泛起的漣漪打散了那雙淡褐色的瞳仁,阿爾維斯暗自歎了一口氣。

在這遠離大陸的無人島,聚集著一群擁有能力、懷著各自盤算的人……
「……但願,不會,發生什麼。」



繼續,阿爾維斯無人島生活第五彈~ 疑點重重的無人島探險~
怎麼想,無人島,一堆(看上去大多不認識的)人,島上的寶藏/秘密,這怎麼看,都是偵探小說常見的劇情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4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阿爾維斯冒險... 後一篇:【星湧大地】阿爾維斯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