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你知道了吧...?》

作者:ღ茉律│2020-05-14 14:46:40│巴幣:6│人氣:271


這是一段真實經歷,但是並非是發生在我身上。

當時我正坐在朋友A的新住處,四處的家具都還沒入。

我兩坐在木製地板,緩緩的聽他道來這次倉促搬家的原因。

地方在日本的大阪,當時打工度假的我認識了一群一起從台灣來體驗日本生活的朋友。

唯一可惜的是,我跟這群朋友住的地方稍微不太一樣。

透過當時的代辦,大多數的打工度假者,都承租到同一地區同一棟公寓的各個房間。

著名的有東○国,鶴○等等。

而我這位朋友A,正是住在東○国的某某公寓。

那天朋友A與語言學校班上認識的台灣情侶檔B男和C女去喝酒。

酒酣耳熱之際又提出了回家續攤的邀請。

於是朋友A便帶著情侶檔來到自己家的住處,打算來個徹夜通霄。

不過才回到住處5分鐘,C女突然就反覆扯著B男的衣服,並且跟朋友A說。

「時候不早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我們先回去了你早點休息。」

語畢,便慌慌張張地拉著B男走了。

朋友A也不介意,就這樣過了幾天。

B男在某堂課下課的時候,叫住了朋友A

A,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這可能很不妙。對我們來說,這是第一次見到。」

朋友A一頭霧水,示意要B男說下去。

「那天,本來不是要喝個通霄,我女友(C)卻慌慌張張地拉著我走。其實是因為她有點

那個體質,以前在台灣就發生過一些事。」

這句話說的朋友A有點緊張,其實他也知道接下來B男要說什麼。

「她看到了喔,一進你家的門就看到床邊站著一個女人,彎著腰低著頭的看著床。

所以她才會這麼驚慌。你要知道,那可是日本鬼,沒人知道祂會做什麼。」

———

「所以你才這麼倉促的找我協助你搬家?」我問。

「對,因為我日文還不太行,只能找你跟房仲溝通。但其實...」朋友A臉色陰沉了下來。

「我從到日本以來一直就睡不好,聽了B男說的話更不用說了,你能想像每晚睡覺都有人

低著頭看著你的臉嗎?」朋友A有點激動地說。

當時的我有個疑問了,於是我開口說。

「你跟情侶去吃飯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吧,這之間你住哪?」

「還是住那,直到前天...我聽到一個女人在說話。」朋友A說。

「她說什麼?」

!@$#%@^$#,好像是這樣。你知道意思嗎?」

因為不是很標準我思考了一會,隨即雞皮疙瘩爬滿身。



「もう、知ってるやろう。おるよ(你已經知道了吧,我在喔.......)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2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山村瑣事》...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新養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