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聯合創作】少女歌劇輪舞曲 愛爾蘭組 序曲

作者: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2020-05-13 13:51:26│巴幣:20│人氣:206
序曲 東方的少女和青年之歌

「不要.....不要。好黑,好暗,我不想要這樣。不想要這樣.....為什麼......為什麼。」

白髮的少女不斷哭泣著,訴說自己的無能為力,她想動起手指,試著站起來。

做不到。因為看不見,漆黑之中她什麼也做不了,僅存的聽覺和其他感官,尤其是外面的聲音卻使她感到煩躁,就如同被放棄、壞掉的木偶,並在不起眼的角落靜靜等待腐朽的那一天。


「你想要重見光明嗎?」

「........你是誰?」

「這並不是重點。」

「..........你想說什麼。」

「只是個簡單的選擇題。要還是不要。」


那聲音毫無溫度的說道,少女陷入了一段思考。

「..........我會怎麼樣。」

「失去你目前為止的記憶。」

「..........好,我接受。」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再掙扎的活著!」

「行。」


頓時,少女失去了意識,那句話不斷的在她耳中環繞,隨她進入了深淵。



歡迎成為「露莎卡」。


————————————————————————


「所以到底有什麼工作可找呢?一份穩定薪水的工作.....」

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一處豪宅。棕色系裝潢的房間內,一名打扮時尚的青年正看著電腦查看著工作職缺,房間內擺滿了各式書籍,甚至能看到些收藏的老式和市面上找不到的特別槍枝,充滿展現了主人的喜好,而桌上則是有些凌亂,擺滿了許多筆記。

他是伊格西•斯圖亞特。斯圖亞特家族的二子。資質一般,並沒有太多亮點,就單純只是個受過點戰鬥訓練的普通人罷了。也沒有什麼大願望,只是想過著平靜的生活。網站滑下來時,一個工作吸引了他的目光。


「新歐盟成立的武裝組織.....輔佐官?薪水倒也給的不錯。」

繼續深入研究時,一個名詞再度吸引了他。

「為戰鬥而生的武器....露莎卡......?」

伊格西覺得這名詞很眼熟,但是又想不起來那名詞的含義,於是站起身開始搜索那如同小型圖書館的房間內的所有書籍。

「找到了.....!」

20分鐘後,在一本介紹歌劇的書找到了露莎卡的介紹。

'' 露莎卡源自斯拉夫神話鬼怪中的水妖精,是未受洗就死去的女孩或在水邊去世的少女,外貌美麗且生活在水邊。"

「........這是什麼樣的惡趣味啊。」

雖然嘴上這樣說道,但還是繼續查看考試的詳細資訊。

「報考期限就到今天?!現場報名?!」

伊格希趕緊穿上外套帶上重要物品打開門衝出去,剛好被經過的女僕看到。

「少爺~您這是要去哪?」

「為了工作啊啊啊啊!」

伊格西邊跑邊大聲回道

————————————————————————

(一個月後)


「總算是進入了......沒吊車尾就好。」

伊格希在往辦公室的路上,整理下自己的黑色西裝,今天是分配露莎卡的日子,多少有些緊張。

進入後,簽了些文件和聽了些客套話後,並正式的成為了愛爾蘭政府的輔佐官。

這時規律的敲門聲打斷了他的思緒。一名看似16歲的白長髮少女身穿休閒西裝,眼部包著繃帶,在盲人仗的輔助下走了進來。房間也開始出現交頭接耳的聲音。像是為什麼她在這,或是真是奇怪的組合啊之類的聲音。

但伊格西毫不在意,走到少女的面前,輕輕的握起她的手。

「我是菊。菊•斯圖亞特。」

少女以宛如機械般,毫無感情般的語氣的說著

「你好,我是伊格西•斯圖亞特。」

『菊......(Kiku),來自東方,不,日本的少女嗎?』

震驚之餘,青年摸著少女的手,少女表情依舊沒有變化。

「請多指教了,『哥哥』。」

「.......啊。請多指教,我『親愛的妹妹』。」


這天,青年和少女相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0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基金會
德國組表示看不懂你們在幹嘛

05-13 13:57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愛爾蘭組:這是重要的相遇時刻!05-13 14:00
孤獨一顆蜆
這是...在哪邊進行的活動嗎?

05-13 22:16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我在discord參加的半文遊聯合創作活動。05-13 22:19
艾特小葉
有點半吊子的主角與露沙卡,感覺會碰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05-15 06:45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超期待的!05-15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seming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機輔助型AI機器人(E... 後一篇:【聯合創作】少女歌劇輪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