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流浪者-賽勒蘿絲

作者:雨兒│2020-05-10 19:06:25│巴幣:14│人氣:371

「別碰我。」

「你的手借我用用吧,稍微有點人手不足呢。」
 
名字:賽勒蘿絲(化名?)
性別:女性
年齡:56歲
信仰:無
種族:書靈
故鄉:地球
身高:168公分
 
外貌

  淺棕色的長髮,看心情做髮型的變換;有著灰紫色的眼睛,膚色偏向灰白色,作為書靈所擁有的花徽為黑玫瑰的紋樣。

性格

  謹慎、小心翼翼,作為地球的住民,雖不排斥與人交談,甚至頗為樂在其中(對她而言這是一種交流情報的方式),但對於周遭的一切事物充滿不信任;雖然三觀正常,但無可避免的利己主義。
 
【身體素質】(總計為20點,已包含種族加成)

力量 F
敏捷 E
精神 A++
耐力 A+
體質 E-

 
能力【精神域】

  賽勒蘿絲具有控制精神的能力,被控制的生物在結束後不會記得她的詳細面貌,嘗試回想也只會有朦朧的印象。

└被催眠/咒釘控制時目標會感覺到意識昏沉朦朧。

✦催眠

  賽勒蘿絲能夠對生物的腦波進行意識的催眠,命令其執行自己的指令,被催眠者不具備自己的意識,每多增加一個目標,催眠的執行力便會分散一個階級(即若一個單位時為100%的強度,變為兩個時則是各50%,不一定是均分,但總和為100%)。

  若對象為智人種族,則效果會再弱化為原本的一半(即上限為50%),智人以上的種族目前而言無效。

範圍 作用期間需要看到目標,最大範圍為半徑50公尺。
前置 15公尺內:瞬間發動。
25公尺內:一回合。
50公尺內:兩回合。
最大人數上限 智人種族:1個單位。
非智人種族:4個單位。
消耗 每次發動無論成功與否都會消耗10%精神。
下達指令時依據指令難度消耗精神(交由GM判定消耗量,可參考咒釘),指令結束後視為催眠結束。
抵抗判定 控制當下取決於對方的耐力等級(可參考下方表格),若對方處於警戒/鬆懈狀態,也會影響抵抗的難易度(此部分交由GM決定)。
控制強度判定 F:100%
E:85%
D:70%
C:50%
B:25%
A:10%
└若對方為智人種族,則上列強度再/2。
└賽勒蘿絲的每一個精神加值能夠替其增加部分優勢,目標的耐力增減值也會替其增加/減少部分的抵抗優勢(可交由GM判定)。
補充1 在催眠情況下賽勒蘿絲大略能夠感受到對方所處的方位,以及是否已經脫離了控制。
補充2 比起以咒釘控制目標,直接催眠所能夠進行的指令較為單純。


✦咒釘

  為催眠的延伸用法,相較於催眠較為分散的全身控制,咒釘更注重於集中。

  賽勒蘿絲能夠透過給予目標插上以能力所製成的咒釘,被插上咒釘的目標受到的控制力比一般的催眠更加強烈。

關於咒釘 咒釘為能量體,能夠透過將精神凝聚成形後釘在目標的身上。
消耗 發動能力時需要消耗10%的精神,之後若要執行指令,每個咒釘需要再分別消耗精神(依據指令的難度)。
咒釘消耗 每個咒釘最少需要注入2%的精神力,而咒釘的耐久度則為精神力x1.5倍,持續時間至多為一分鐘(回合制6秒/回合記法)。

每次執行指令都會消耗咒釘的耐久度,在耐久度耗盡或是時限到後咒釘便會失去效用消失。
硬度 釘上目標後具有實體硬度,約為鋼鐵程度。
速度/射程 為子彈射速,極限射程50米。
傷害 本身不具有傷害性,命中也不會造成傷害。
效果 被咒釘射中後賽勒蘿絲能夠控制咒釘釘上的範圍(射中手控制手,射中頭部則是全身),被咒釘所控制住的地方控制力為150%。
使用/儲存 賽勒蘿絲無法預先製造咒釘來備用(因為在確實插中目標前的咒釘屬於精神能量),而每回合/6秒內賽勒蘿絲僅能發射一枚咒釘。
範圍 至多為半徑50公尺,25公尺內作用強度最強,之後每增加5公尺強度減少20%(即位於50公尺處時只剩下50%的強度),此外若需要下達指令,目標須在自己的可視範圍內。
閃避判定 若目標察覺情況下,可依普通子彈的閃避判定來進行閃躲,此外,需要命中生物本身才具有效果(被盔甲擋下視為無效判定)。
抵抗判定 以物理的方式拔除咒釘/以意識抵抗咒釘的控制(取決於耐力等級)。
最大人數上限 智人種族:1個單位。
非智人種族:4個單位。
補充1 能量體無法穿過牆面等障礙。
補充2 賽勒蘿絲無法下達命令目標直接自殺等指令(無論直接催眠/咒釘控制)。
 

背景:
  不知從何時起,失樂園中出現了一名神祕的女性,她自稱為賽勒蘿絲,無人知曉她從何而來、目的為何;但有些人說,她是一頭披著人皮、控制人心的--怪物。(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7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芯玥兒
非常高貴的感覺呀
真是美美美

05-10 19:08

雨兒
有那種感覺就太好ㄌ…(雖然ㄊ是老女人05-10 22:29
鱷魚飼料
大佬帶我

05-10 19:08

嗚喵喵
老太婆

05-10 19:15

雨兒
就老女人05-10 19:15
S彩S
這設計好讚(๑`灬´๑)

05-10 19:58

雨兒
謝謝喜歡…05-10 22:29
萩野冬糖
哎呀設定好讚,很喜歡這種可以控制人類思想的能力
人手不足...是需要人「手」的意思嗎?有點酷

05-15 17:48

毛球
(蓋上兔兔章)

06-14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蛻變之聲】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