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lsa][Anna][喜劇]《小公主的昆蟲觀察日記》

作者:舟│2020-05-10 00:47:39│巴幣:6│人氣:221
~ Entry No. 1——5月7日。陽光普照,天氣晴(有點熱)。

「啪。」一個巴掌甩了過去。

「Elsa,我流血了。」

「是蚊子。」Elsa抬頭瞧了一眼,又低頭回去看書。

「是我的啦!蚊子吸我的!」小小的Anna握拳跺腳。

「嗯。好,乖。」Elsa從書海中浮出水面,「我去幫妳拿曼秀雷敦。」

「不用,妳就是人家的小護士。」


~ Entry No. 2——5月8日。微風徐徐,晴朗無雲。

「啊~~~Elsa!!蟑螂!!會飛的!!!」尖叫。

Elsa頭也沒抬,手腕舉起向後一甩,「啪!」一道冰,精準地射在牆上。

「呼~Elsa,謝謝妳。但是——」Anna鬆了一口氣,「現在我們房間有一個冷凍蟑螂標本了啦妳說怎麼辦啦!!!」


~ Entry No. 3——5月9日。午後、和煦、暖洋洋。

Anna震了一下,凍住。

「Elsa……妳來看......」帶著微微的顫抖,Anna小小聲地喊著姊姊。

一個意外的不速之客,沿著繩索,緩緩降落在Anna面前。

「嗯,是白額高腳蛛,俗稱喇牙。」腦中浮現前幾天翻過的昆蟲圖鑑,「不用怕,我來保護妳。」

「碰!」

「Elsa!!!!!!!等它離開我的故事書妳再打啊!!!!!」

崩潰。


~ (Special edition, by Elsa) Entry No. 4——5月10日。傍晚斜陽。

一抹小小的藍色身影倚在三角窗前,旁邊放著一本攤開來的昆蟲圖鑑。

洋溢著,止不住的笑意。

誰說Anna才是調皮搗蛋、拿昆蟲嚇姊姊的那一個呢。


~ Entry No. 5——5月10日。夜晚,星空閃耀。

「Elsa,不要偷看人家的昆蟲觀察紀錄。」

「Anna,妳來看,螞蟻——嗯,妳的紀錄可以多添一筆,」Elsa歪著頭想了一下,「媽媽說過,最近天氣開始熱了,東西吃完要收好,不然會長螞蟻。」

「才不要看,螞蟻很可怕。」撇嘴。

「來看看嘛......」耐不住Elsa的誘惑,Anna湊過頭去看了看。

只見大批螞蟻軍團入境,井然有序的踏步,排成了一句「Together」。

嗯,Forever。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7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anna|frozen|anna|elsa|frozen2|冰雪奇緣|冰雪奇緣2|艾莎|安娜|sehrozen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方天
昆蟲圖鑑裡有蚊子、蟑螂、喇牙、螞蟻...全是標本!Elsa是昆蟲剋星![e22]

05-22 16:11


是我自己那幾天真的看到了蚊子、喇牙、螞蟻(除了蟑螂沒有),於是有了這一篇XDD。05-22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奧朗][薩帕因]《宿... 後一篇:[未滿500字的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