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76.獵殺與偶遇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5-09 13:52:40│巴幣:18│人氣:306
      海洛德公國境內有兩座迷宮。

一座是死靈迷宮,顧名思義就是會有大量死靈出現的迷宮。

另一座是海底迷宮,必須先潛海才能進去入口的迷宮。

然而,不論哪一種提升等級的效益都很差。

擊殺死靈所獲得的經驗極少,加上物理免疫的特性,死靈迷宮出產的獎勵又沒有很好,難度又太高,所以一直都是乏人問津未攻略完的狀態。

另一個則是進入的方法太嚴苛、難度高,獎勵又少。

但是...以上兩者都是未攻略完的狀態,換句話說,說不定最底層有著意想不到的豐厚獎勵在,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湊到3000枚金幣!

「 在下覺得不可能。」

哥布很直接的反駁了。

「 我想也是呢... 」

嗯...

「 不然... 」

因為是提升等級為主,我們兩個還是放棄了找尋豐厚獎勵的可能,畢竟錢也不會光想著就會掉出來,而且兩座迷宮都是未攻略狀態...於是我們決定暫時分開行動。

比起倆人,一人攻略迷宮更有刷怪的效率,對我而言提高點難度也沒什麼。

雖然這種方式其他冒險者大概都會問"你瘋了嗎!?"

但現在可是緊急時刻呢!

最後,我與哥布暫時分開了...

... ...

.
.
.
.
.


喀-

離開了首都,花了兩天的時間來到了墓園,天空被烏雲所覆蓋,肯定是迷宮的力量吧。

沒有其他冒險者,只有散落四處的不知名墓碑,看來這個死靈迷宮果然被嫌棄的很慘呢!

我按照手冊開啟了封閉的死靈迷宮。

老舊厚重的石板大門開啟。

往下的陰暗階梯其沒有燭火的照耀,前方的路一絲看不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忽然,前方傳來了令人噁心的慘叫聲。

嗯,有趣!

雖然一般冒險者都會帶火把,但正因為火把有時間問題,所以冒險者才無法持續往前深入。

不過我不需要火把,手上燃起火焰當成亮光,開始從階梯走下去。

狹窄的階梯持續向下深,並且似乎越來越窄,現在兩隻手張開就會碰到牆壁,對那些體積大的冒險者來講真不親民啊。

走了一段時間,仍未見到階梯的盡頭,兩邊的牆壁刻畫著一些圖案以及掛著一些不知名的骷髏。

嗯...

陰暗潮濕的地下,遠比想像中還長的階梯,手上的火焰還是不要燃燒好了。


將火焰熄滅,頓時被周圍的黑暗給緊緊包住,沒有光源的現在,正如字面意思一樣的完全不可見。

我將暴食面具戴起來,開啟了《超感領域》。

在這種無盡未見任何一絲光的黑暗中,《超感領域》超級發揮。

雖然肉眼仍看不到前方的路,但是沒關係,將雙眼閉上,強化其他四感,第六感則正常發揮中。

階梯仍持續往下...

...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了階梯的盡頭,是一處圓形的空曠地,不論是地板上還是周圍的牆壁,就連天花板都有著不知名的骷髏在。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超感領域》下,刺耳的尖銳聲傳進了耳中,似乎帶著精神攻擊的效果。

不一會,在未見任何一絲光的黑暗下,《超感領域》感應到周圍出現了無數綠色鬼魂,地上的骷髏開始蠢蠢欲動,逐一站了起來,發出了喀啦喀啦的聲音。

綠色鬼魂率先發出攻擊,向我襲了過來。

鬼魂穿透我的身體,一股涼意便蔓延全身...

...

「 啊啊?」

穿過我身體的鬼魂其痛苦的面孔似乎帶著一絲困惑。

啪-

但是很快的,我用手把它拍掉了。

嗯...經驗果然很少呢...

「 阿阿阿-?」

周圍其他的鬼魂忽然困惑了起來。

真正強大的鬼魂是帶著白色與黑色,綠色不過是雜魚。

即便這些鬼魂都帶著物理無效的特性,但綠色鬼魂也無法造成任何一絲物理上的直接攻擊,只能使用一些精神攻擊或著魔法。

嘛,目前也是第一層而已,這些綠色鬼魂也不會用魔法吧?

既然如此,那真是抱歉,精神與靈魂層面的強大是不會受到系統影響的,也就是老樣子,精神攻擊對我沒用。
暴食面具上的圖案發出紅光,接著從中出現薄薄的黑暗。

...

獵殺開始。

... ...

.
.
.
.
.

「 不好意思,這位小朋友,能告訴我貝利亞爾大人在哪裡嗎?」

「 嗯?」

卡斯達村的晚上,小亞從小麗那剛結束採集的工作回家。

從教堂中走出了一個長著羊角的粉紅色頭髮少女,正溫柔的微笑問著自己。

小亞正要問"妳是誰?"的時候,意識忽然模糊...

少女舔了一下嘴巴

「 原來如此,往那邊啊。」

小亞的頭感到輕微的疼痛,羊角少女對此感到抱歉

「 真是抱歉,這疼痛過個幾分鐘就沒了,不會有後遺症的,請放心... 」

羊角少女準備朝向貝利亞爾的方向前進...

「 等等,妳剛對那小朋友做了什麼?」

「 嗯?」

羊角少女頭轉向側面,在那裡的是...

持《迪朗達爾》的相田澤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6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Zu∮Dot
support

05-09 14:41

赫貝里翁
小孩開大車!

05-09 18:16

睦月 雪芽
要打架了

05-09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