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加奧朗][薩帕因]《宿命的對決》

作者:舟│2020-05-08 08:08:22│巴幣:2│人氣:276
加奧朗的心中,其實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畢竟——拳腳無眼。

就算是在乾淨、健康的格鬥場域,他也不願因為任何理由而傷了摯友的一絲一毫。

無奈,陛下降旨了。

身為忠誠的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資格、更沒有勉為其難的餘地,只有無條件的全力以赴。

然而,自從點頭答應決鬥的那一刻起,他就一直心神不寧,輾轉難眠。

想著怎麼贏。

又或者,更多的時候,只想著能夠怎麼輸。

直到命定的那一天,終於來臨。

加奧朗坐在更衣室的長凳上,讓潔白無瑕的大毛巾蓋住頭部,卻洗不淨紊亂無章的思緒。此時,隱藏在毛巾下的臉部線條,正不知在勾勒著什麼樣的龐雜藍圖。

堅挺有型的深色西裝外套,體貼地陪伴在一旁,靜默無語。

身上,還穿著不知是否該換下的白襯衫。

猶豫。

為什麼?為什麼比賽還沒開始,就已然是汗涔涔如雨下了呢?

更衣室的昏黃燈光,灑在被汗水浸濕了的襯衫上,映出一片若隱若現的明媚春光。

單薄蒼白的襯衫,緊緊貼著結實精壯的胸膛,卻包覆不住加奧朗那顆怔忡不安、狂跳不已的心。像是前排那些撐到快要拴不住的襯衫扣子,隨時要迸彈而出。

加奧朗扯了扯領口,終究還是鬆不開膠著的神經,纏得他無法呼吸。

鬥神從不怯戰。

只是這一次的對手......。爽朗熱情的笑聲,迴盪耳際。

反覆糾結的不捨,再難掩飾。

「噹啷噹!」一陣響徹雲霄的銅鑼聲,從更衣室的擴音器中傳出,伴隨著大會的廣播。

加奧朗知道,該來的總是要來。

他甩掉毛巾、從長凳上起身——撕開襯衫,準備出場。

此刻,在拳擊台上的,是薩帕因朝思暮想的夢幻對決。

黃金般光彩奪目的眼眸,正燃燒著熊熊烈火。

加奧朗凝視著面前絢爛閃耀的眼眸,心緒驀地一怔。

抓住破綻,把握機會——薩帕因一記厚重的直拳,朝著加奧朗迎面揮來。

『發什麼愣啊!看不起我還是心疼我!?』一貫地,咆哮。

自開場就不知道被什麼邪靈勾魂攝魄的加奧朗,在電光石火之際,回過神來。

沒錯!在這神聖的四方殿堂,不論對手是誰,都該專心致志、拼盡全力。任何一丁點的漫不經心,都是施加在對方身上的侮辱、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一聲怒吼,恍如隔世,沉睡的野獸終於甦醒。

說時遲,那時快,他側身一閃,躲過了薩帕因鐵鎚式的正面迎擊,卻讓鋒利如刃的拳風,削去了他的半截辮子,長髮四散。

一股濃烈的髮香,頓時向薩帕因撲鼻而來。

這一片馥郁芬芳,在混濁的空氣中,出淤泥而不染。像深山裡的野花,幽靜挺拔。穿過充斥著黏膩汗水、嘶吼、陽剛的競技場,不屈不撓地來到薩帕因的面前。

溫柔而堅定,又好似嬌豔動人、滿面春風地對著薩帕因招著手,迎風搖曳。

是只屬於加奧朗的,飄逸、魅惑馨香。

薩帕因失了魂。

加奧朗看準縫隙,祭出致命一擊——左勾拳。

薩帕因應聲倒地,再也沒有起身過。

被抬出場的時候,上揚的嘴角,始終掛著一抹滿足的笑容。

洋溢著、甜到化不開地綿延不絕,直至數日後......。

「好嘛,再跟我決鬥啦,拜~託~!」

看著眼前那個兩手合十,還邊用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乖巧無辜地苦苦哀求著的人。

唉,真是拿他沒有辦法。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5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加奧朗|薩帕因|拳願阿修羅|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方天
原來是迷魂香戰術![e18]

05-22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a][Anna]... 後一篇:[Elsa][An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