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蛻變之聲】Cocytus-克賽特絲

米登病毒第X型 | 2020-05-08 00:37:37 | 巴幣 8 | 人氣 269


「這是...我?」
「我的名字是██,不對......克賽特絲」

名字:克賽特絲
性別:無
年齡:45
信仰:無
種族:人造人(書靈)                   
故鄉:地球
身體素質分級:
  力量:E
  敏捷:D+
  精神:A+
  耐力:B
  體質:D
機能:

  其擁有媲美量子電腦的運算效能,這使得他能迅速的對大量數據進行分析與運算,更加容易理解各種機械裝置的運作方式,駭入及反駭的能力也都高出許多,一般電腦病毒無法入侵,複雜或專門針對其設計的病毒能在感染後半小時內編寫出對應的防毒軟體

  然而礙於記憶體大小的限制,同時能操作的機械裝置並不特別突出,在關閉維生以外的機能後,能同時操作兩台戰鬥機(需要另外加裝遙控相關機能)

  從腰部後方延伸出來六條長度各為一公尺的傳輸線分別配有常用於軍工業的接頭,可做為連接操控或連接分析用途

  核心位於相對於人體脊髓的位置,當溫度超過100度後會開始隨溫度升高遞減運算效能,在100度後固定減少70%,同時為了承受核心運作時產生的溫度,身體的耐熱程度也進行提升,100度以下的溫度不會影響本體機能及結構,100~150度之間會隨著溫度提升造成不同程度的機能癱瘓,請注意散熱問題。超過150度後會因過熱觸發安全系統,關閉維生外的機能直到溫度降回100以下,且本體結構會出現肉眼可見的損傷。

  機體以一般鋼鐵打造,覆蓋一層矽膠製的仿造皮膚,沒有防水設計,請避開水源與潮濕環境,尤其是皮膚破損的場合;而手肘、膝蓋、頸部等關節處是相對脆弱的部分(關於機體物理強度的描述,描述不完全的部分以網路資料與DM判斷為主)


產熱速率:

簡單運算(或待機)(使用此種方式不會使角色超出30度)
>6秒一度,1分鐘提升10度

複雜運算(氣象預測、星球運動路徑計算等)(使用此種方式不會使角色超出60度)
>6秒兩度,1分鐘提升20度


全負載(關閉大部分機能後同時操作兩台戰鬥機或戰艦火控系統之類)
>全力輸出時6秒8度,1分鐘提升80度
角色超出80度的閥值時,每6秒1度、1分鐘10度升到100度為止
超出100度後6秒30度/1分鐘300度升到150度,然後自動停機


>停機後1分鐘減2度,散熱系統失靈時每6秒升30度(也就是一分鐘300度)


寒冷的地區核心維持10度,炎熱地區40度,平常20度

大腦區域的恆溫系統可在環境溫度-10~50度間恆溫,但需要對應的控溫措施

核心的工作溫度在-20~150度之間

背景:
  因為一場意外而重傷瀕死的少女,其任職於逆光研究院的父親為了讓她活下去,用盡了各種方法,然而少女的肉體所受的傷實在太重,所有方法都宣告無效。

       最後,少女的父親決定在自己的研究項目上做一個賭注,他將少女的大腦移植到當時還在研究階段的機器人上,讓少女以人造人的身分繼續活下去。

       術後的少女不再像過去那樣活潑開朗,甚至在恢復意識後整整半個月少女都未曾說過一次話,對周圍毫無反應。

       確定術後可能的影響大多消失後,少女的父親將少女帶出城,在荒野的遺跡中找了一個地方把少女藏起來,自己不定時回來察看女兒的情況並更新身上的軟硬體。

       少女從未對父親的作為表達不滿,而少女的父親希望女兒能夠回到從前的模樣,對他任性的行為大發雷霆。

       而這整件事除了當事人,只有少數該項目的共同研究員知道。
  

創作回應

小萌
這不是你家板娘嗎
會惡墮嗎
2020-05-08 12:11:55
毛球
(蓋上兔兔章)
2020-06-14 19:50: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