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藍風

作者:Cruens│2020-05-05 03:21:37│巴幣:8│人氣:156


名字:藍風

性別:男

年齡:25

身高:176 cm

信仰:無

種族:人類

外貌特徵:
東方人的臉孔,黑髮束辮。衣著粗獷,多為毛皮所織。
恆常瞇起的雙眼給人一種人畜無害的觀感,但相傳底下的視線就有如猛禽一樣的銳利。
主要武器是一根馴獸棒。

喜歡的東西:動物、大自然

討厭的東西:無意義的殺生、虐待動物的人

故鄉:日輪丸

目前職業:無業



初始配點 成長 評級 種族加成
力量 1 - E -
敏捷 9 - A +
耐力 2 - D -
精神 4 - C -
體質 4 - C -
總配點 20 20 - -


能力:【獸性聯結】

對藍風而言,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讓他與世間的所有活物都有著一種特殊的親和力。


延伸技術:

【獸之語】:被動,你天生擁有與動物和怪物交談、並讓他們理解你的言語的能力。

透過簡單的聲音和手勢,你能夠無視語言限制和智力向任何非智人生物傳遞意思簡單的詞語和短句,但視乎生物的智力,特定的語言文化中所携有的意思則可能會無法表達。
(生物類型限定:龍獸、龍族、野獸、昆蟲、水生、駝獸、飛行、日輪丸地區、部份異型

同樣地,基於智力所限,部份的生物並不能作出能讓你完全明白的回答,當中可能會是隱晦、詞語簡短、或者單純回答是非的問題。


【野性感官】:主動,透過至少一分鐘的準備時間,你能夠與一個在接觸範圍內,自願的非智人生物建立連結,與他們分享所有感官能力,以任一方的眼、耳、鼻,或其他器官感知這個世界。當此特性持續時,感知方會對失去原有的所有感官能力、並對身邊的事物渾然不覺。

技術範圍為半徑100米並且受到位面限制,每維持此特性一小時,便會消耗10%精神(未滿一小時視作一小時計算),你只能與一個生物建立這種連結。


【靈魂縶友】:主動,透過至少一小時的儀式,你與一個在接觸範圍內,自願的非智人生物建立一道持久的連結,並成為彼此信賴的伙伴。

只要雙方處於半徑50米以內,連結的雙方都能知道彼此的位置和精神狀態,也能無視【野性感官】的準備距離限制。

同時,與你進行連結的生物因為你的能力的影響而獲得以下增益:

【狂暴】:僅限力量或敏捷C或以上的生物,消耗20%精神,在一分鐘內你的伙伴的力量或敏捷擇一取得(+)的加成,近戰攻擊取得有如箭矢的速度和爆發力。

【堅忍】:僅限體質C或以上的生物,消耗20%精神,在一分鐘內你的伙伴通過防禦手段偏斜攻擊,提高身體的耐受性和對痛楚的容忍度,變得如同岩石般的堅硬,承受的傷害下降5%。

【戰吼】:僅限凶暴度C或以上的生物,消耗20%精神,你的伙伴以各種手段威嚇能聽到、看到牠的,指定任意數量的敵人,使他們在一分鐘內將攻擊和有害效果的目標轉而針對自己,並且因為膽怯而降低精神(-)。耐力與你伙伴的精神相等或更高的生物則不受影響。

在任何時間點或任何原因,連結的任一方都可中斷這連結,並解除【靈魂縶友】的持續效果。

你只能與一個生物建立這種連結,視乎生物的傳統、文化、習性、行為模式,他們所喜好的儀式皆會有所不同。


背景:

沒有人知道藍風從何而來,只知道自仍未有意識起,他便被雙親遺棄在森林中自生自滅。

這個本來將成為任何一頭野獸的盤中饕的嬰兒如同奇蹟一般的,他被剛經歷喪子之痛的母獸所收養,她把他悉心的、如同己出的撫養照顧,藍風也在養母中透過怪物的乳汁茁壯成長、一直到八歲的時候,他才被人發現並送進孤兒院。

經歷過數年的再教育以後,藍風雖然已經重新融入了人類的社會、並能正常與同齡的孩子們交流,但對他來說,真正的家人一直都在文明之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瞇瞇眼都是怪物!

05-05 22:03

Cruens
噓(?05-05 23:21
毛球
(蓋上兔兔章)

06-14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角色】腐敗群集... 後一篇:【星湧大地】丁香.史汀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