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Smash! 第二十三話 (友情的證明)

作者:可可羅│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20-05-04 16:14:08│巴幣:1,000│人氣:324


【新童實野市,吉拉和達斯的聖殿,大廳】
如今三名稱作勇者的男孩決鬥者,即將看著自己想許下願望的衝動,決定挽回一切。
但唯有這個方法,必須犧牲一名人類。
「那你可以向六個無限神器許願了,你們可以挽回這一切,只不過……你們需要一個儀式!」丘比說著。
三名勇者與無名的法老王看著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一一出現在他們面前。
尤其,一年前,名叫Frisk Dreemurr的決鬥者認識了一位幼女偶像,他答應過她不會傷害她,但是,這位名為真中菈菈的偶像卻成為獻祭的關鍵。
「小福醬,太好了,我們終於見面了!」這時一位穿著白色洋裝,紫色包包頭頭髮,聲音熟悉的女孩子出現在Frisk的面前。
「妳是……真中菈菈?」名叫Ness的男孩問著。
「這個儀式得必須拆解丘比才行,唯有被神器影響之靈魂,才有辦法獻出自己的鑰匙,打開丘比的容器之鎖。」名叫菈菈的少女拿出一把匕首。
「妳指的是什麼?」名叫Lucas的男孩問著。
你要殺了我,小福醬,這樣才能結束這一切的痛苦。」菈菈說著,她同時流下了眼淚:「要不然,沒辦法許下願望的情況下,你們根本沒有勝算。」
「菈菈醬?不,唯有妳我根本下不了手……」Frisk跪在地上說著。
Frisk似乎兩眼睜大的看著菈菈,他害怕得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看來是做不到,我拒絕犧牲這位女性!」名叫亞圖姆的法老王說著。
眾人皆逆我之,違我者皆得滅亡,汝等三勇者能有奈何弒神之?」這時天上出現了創世神吉拉,在祂前面的是天使系星光樂園偶像,白玉蜜柑。
「安琪兒,這裡還有你的控制權嗎?不,你已經破壞了秩序了。」蜜柑說著。
「破壞秩序的人,是你們才對!」亞圖姆說著:「我會把你們通通送回黑暗中。」
亞圖姆和瑟特,兩人皆破壞千年來遊戲規則,妄想成遊戲之掌門人,吾即吉拉和達斯,創世和破壞之神,即消滅汝等偽神!」天上出現了破壞神達斯,在祂面前的是惡魔系偶像黑須阿洛馬。
「汝等蠕蟲就葬身在此地,汝等想擊敗吾等以勝利之?」阿洛馬問著。
「我絕不會讓妳們得逞,我會用妳們的靈魂血祭這個聖殿之中!」Lucas等人裝上了決鬥盤,並吶喊著。
「你們真的是想三對三的決鬥啊?還是想犧牲這位蘿莉了事呢?如果還有其他沒做完的事情,就別和我們戰鬥了吧?」這時兩個神、兩位偶像之間出現了一位名叫嘉露璐的歌姬娃娃。
「誰說要屈服妳們了?」Ness說著:「我將會把一切的怒火轉移到妳們身上!」
「沒錯,我可以避免犧牲菈菈,然後我將會用妳們的靈魂許願!」Frisk說著。
「你們真是蠢到一個不行!」嘉露璐笑著說,她和蜜柑、阿洛馬裝上了決鬥盤。
吾等最終的黑暗遊戲,現今已開啟!」吉拉的軀體正在衝向蜜柑,附身在蜜柑身上。
蜜柑身上的眼睛和身體散發七色的光芒。
以神和世界,做賭注之,新世界之門,將開啟於世!」達斯的軀體正在衝向阿洛馬,附身到阿洛馬身上。
阿洛馬身上出現了令人恐懼的黑暗光芒。
「決!」

Frisk & Ness & Lucas LP 4000 vs 蜜柑 & 嘉露璐 & 阿洛馬 LP 4000

{第二十三章 萬物創世之龍神}


「就由我開始吧!」Frisk先取得先攻,「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巧克力魔導女孩』!」
*巧克力魔導女孩 攻擊 1600 防禦 1000
*水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巧克力魔導女孩』的效果發動了,捨棄手牌一體『黑魔導幻影』,抽一張牌!」Frisk有四張手牌。
「接著我捨棄手中的『黑‧魔‧導』,從手牌特殊召喚,『幻想之見習魔導師』!」Frisk召喚強力的輔助怪獸了。
*幻想之見習魔導師 攻擊 2000 防禦 17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幻想之見習魔導師』的效果,將牌組一體『黑魔導』加入手中!」Frisk有三張手牌。
「(這麼一來,就能在下一回合召喚神了……)」Frisk想著。
「梅傑德,別忘了你現在是多人戰鬥,需要五個回合才能輪到你,你失去了一次通常召喚的機會了!」亞圖姆這時生氣的說著。
「別這麼想嘛,還沒有時機可以召喚王牌呢!」Frisk說著:「結束這一回合,接下來蜜柑和創世之神,妳有辦法擊倒我嗎!」
吾之回合,抽牌!」蜜柑有六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成金哥布林』,抽一張牌,汝等回復1000生命值!」蜜柑有六張手牌,三位勇者的LP從4000提升到5000點。
「發動手中的『墮天使 伊修妲』的效果,將這張卡和『墮天使的戒壇』捨棄,抽兩張牌!」蜜柑有五張手牌。
「發動另外一張魔法卡『墮天使的戒壇』,從墓地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墮天使 伊修妲』!」蜜柑特殊召喚了怪獸。
*墮天使 伊修妲 攻擊 2500 防禦 2900
*闇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3。
「發動速攻魔法,『帝王的烈旋』,吾將汝場上的『幻想之見習魔導師』作為升級召喚的素材,吾乃『幻想之見習魔導師』作為解放,升級召喚,『虛無魔人』!」蜜柑用Frisk的怪獸解放特殊召喚了怪獸了。
*虛無魔人 攻擊 2400 防禦 120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2。
「只要『虛無魔人』存在場上,雙方都不能特殊召喚怪獸,汝等『巧克力魔導女孩』擁有特殊召喚的能力,吾等以封印之,但尚未完也!」蜜柑完全封鎖了Frisk的戰術了。
「怎麼會這樣?」Frisk開始有點緊張。
「發動魔法卡『闇之誘惑』,吾抽兩張牌,將手牌一體『墮天使 史佩露比亞』除外放逐,發動魔法卡『交易進行』,吾將手中『大天使 克莉絲緹亞』送入墓地,抽兩張牌,然後發動魔法卡『闇之誘惑』,抽兩張牌,將手牌另外一體『虛無魔人』除外。」這下子蜜柑只有一張手牌了。
「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神的智慧,吾將『虛無魔人』對『巧克力魔導女孩』發動攻擊,人類啊,汝等已無處逃也!」蜜柑發動了攻擊,由於虛無魔人的效果,無法特殊召喚。
「啊啊啊啊!」巧克力魔導女孩被破壞了,三位勇者的LP從5000降到3800點。
「覆蓋上一張後台,吾即結束回合!」蜜柑殘忍的結束這回合。
「糟了,祂破壞了梅傑德的特殊召喚戰術,接下來就是Ness的回合了,如果Ness不做點甚麼的話會被爆殺的!」亞圖姆看著這場面空空如也的狀況。


「我的回合,抽牌!」Ness有六張手牌,但他似乎在想些什麼?
「如果把你的不能特殊召喚的怪獸到我身邊,那我想應該可以吧?」Ness問著。
「吾等已經無處可逃!」阿洛馬說著。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寂靜的念力女巫』!」Ness通常召喚了怪獸。
*寂靜的念力女巫 攻擊 1400 防禦 12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發動魔法卡『強制轉移』,我要將我場上的『寂靜的念力女巫』和『虛無魔人』交換掌握權,PK Hypnosis!」Ness把寂靜的念力女巫和虛無魔人被交換位置了。
「那就成全汝,但汝等還是無法特殊召喚也!」蜜柑說著:「汝等怪獸攻擊名為『虛無斬擊』也!」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我要建立自己的戰鬥方式,我要將『虛無魔人』對『寂靜的念力女巫』攻擊,PK Rockln!」Ness自創自己的招式攻擊了。
「糟了,要是Ness用城之內的方式去戰鬥,一定會很淒慘的。」亞圖姆說著。
「未也,翻開覆蓋之陷阱卡,『背德的墮天使』,將場上的『墮天使 伊修妲』作為解放,破壞,『虛無魔人』!」蜜柑發動陷阱卡反制Ness的攻擊,現在Ness場上還是空空如也。
「就是現在,發動速攻魔法,『緊急瞬移』,從牌組出來吧,『寡言的念力祭司』和『念力追蹤者』!」Ness發動了速攻魔法,準備進行同步召喚。
*寡言的念力祭司 攻擊 0 防禦 21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念力追蹤者 攻擊 1600 防禦 6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由於我場上有等級3的怪獸,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念力使用者』!」Ness開始準備同步召喚了。
*念力使用者 攻擊 600 防禦 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9。
「我要將等級3的『念力使用者』和等級3的『寡言的念力祭司』、等級3的『念力追蹤者』進行調星,你們會因為惡魔的心靈戰敗,因為你們惹火了我們,同步召喚!等級9,『心靈超載惡魔』!」Ness同步召喚了怪獸了,「接受『念力使用者』和『念力追蹤者』的效果,攻擊力上升600點,用PK Tunder來消滅『寂靜的念力女巫』吧!」
*心靈超載惡魔 攻擊 3900 防禦 3000
*闇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寂靜的念力女巫被破壞了
「『心靈超載惡魔』可以將我方墓地的『寂靜的念力女巫』除外,這一回合一次的效果不斷使用,我就能湊齊祭品了,但是我得先結束這一回合,那位歌姬娃娃,我想要報上次的仇。」Ness結束了這一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嘉露璐有六張手牌,「你這小屁孩還有能耐啊?」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無限起動 攀岩巨錨』!」嘉露璐通常召喚了交通工具,打算拆了聖殿。
*無限起動 攀岩巨錨 攻擊 1800 防禦 50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手中的『重機貨列車 軌桿起重車』發動了效果,連鎖2,由於場上的地屬性機械族怪獸召喚成功,我可以將這張卡特殊召喚,攻擊力變一半,迪奧有壓路機,我有火車啊!」嘉露璐特殊召喚了一個大型火車,差點壓到亞圖姆和菈菈。
*重機貨列車 軌桿起重車 攻擊 1400 防禦 200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連鎖1,『無限起動 攀岩巨錨』的效果發動了,將手牌一體『無限起動 殘暴巨推』特殊召喚,吃我的壓路機啊(Rodo Rora DA)!」嘉露璐又摔出一輛壓路機攻擊三位勇者,三位男孩閃避了攻擊。
*無限起動 殘暴巨推 攻擊 1900 防禦 210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9。
「『無限起動 殘暴巨推』的效果發動了,從我方牌組守備表示無效化特殊召喚,『無限起動 掘溝巨鏈』,吃我的鋸子啊!」嘉露璐特殊召喚怪獸的同時拆了聖殿的一面牆。
*無限起動 掘溝巨鏈 攻擊 500 防禦 240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6。
「由於我場上只有機械族,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嘉露璐又特殊召喚了火車了,而這三位男孩正夾在兩輛火車的中間。
*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 攻擊 3000 防禦 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0。
「要來了,我要將等級5的『無限起動 殘暴巨推』和『無限起動 掘溝巨鏈』進行疊放,構築迪奧網路,迪奧細胞的所有一切掌握了被控制者的命運,那就是死亡,超量召喚!階級5,『無限起動 風暴巨怪』!」嘉露璐超量召喚了一台坦克,準備攻擊Frisk等人。
*無限起動 風暴巨怪 攻擊 2500 防禦 500
*地屬性,機械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6。
「我要將等級10的『重機貨列車 軌桿起重車』和『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進行疊放,構築德意志網路,德意志的科技是世界第一,他們的軍火足以壓制這個世界上的統治者,超量召喚!階級10,『超弩級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大砲』!」嘉露璐超量召喚了一台巨艦坦克,把炮口瞄向了亞圖姆和菈菈面前。
*超弩級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大砲 攻擊 3000 防禦 3000
*地屬性,機械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我們要被砲轟了,亞圖姆先生!」菈菈露出絕望的表情說著。
「但是Ness的『心靈超載惡魔』攻擊力是3900點,他們不可能動梅傑德一根汗毛的。」亞圖姆說著。
「不是攻擊力的問題,這是很危險的怪獸卡,快點進行防禦!」Ness覺得不太對勁。
「沒錯,發動『超弩級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大砲』的效果,我要用這跟砲管給予你們2000點傷害,來吧,偽神之炮擊!」嘉露璐駕駛了古斯塔夫大砲,攻擊亞圖姆和菈菈。
「抽牌!『神聖的防護罩—鏡反之力』!」亞圖姆開啟了反射防護罩,但由於他不在遊戲中,無法發動陷阱卡在決鬥中的效果。
BOOM!!」這個砲彈炸毀了防護罩,Frisk一行人的LP從3800點降到1800點。
「發動『無限起動 風暴巨怪』的效果,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我要將牌組一體『重機貨列車 軌桿起重車』加入手牌。」嘉露璐有三張手牌,「發動永續魔法,『超接地展開』,然後發動它的效果……」
「我受夠了!發動手中的替身怪獸『PSI骨架裝備‧δ』的效果,這張卡和牌組一體『PSI骨架‧驅動者』一起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張魔法無效並破壞!」Ness召喚了替身怪獸,無效嘉露璐的永續魔法。
*PSY骨架裝備‧δ 攻擊 1200 防禦 0
*光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PSY骨架‧驅動者 攻擊 2500 防禦 0
*光屬性,超能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9。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連結怪獸以外的『無限起動』怪獸一體,我要將『無限起動 攀岩巨錨』設置連結標記,迴路連結,連結召喚!LINK-1,『無限起動 歌利亞巨人』!」嘉露璐又瘋狂叫出交通工具。
*無限起動 歌利亞巨人 攻擊 1000 LINK ↘
*地屬性,機械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4。
「戰鬥吧!『無限起動 歌利亞巨人』對『PSY骨架‧驅動者』發動攻擊!」嘉露璐發動了攻擊,PSY骨架‧驅動者被破壞了。
「『無限起動 風暴巨怪』對『PSY骨架裝備‧δ』發動攻擊,世界第一的炮擊!」嘉露璐不斷駕駛各種不同的交通兵器,不斷攻擊Ness的怪獸。
「怎麼會,我還希望他們能安全躲過破壞的說……」Ness說著。
「結束這一回合,你們除了死亡,沒有其他的選擇了!」嘉露璐結束了這一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Lucas有六張手牌。
「我要將刻度1的『煉裝勇士‧銀鳥』和刻度8的『煉裝勇士‧鎢火』設置靈擺刻度!」Lucas突然設置靈擺刻度了。
「我要從手中通常召喚,結合一切以召喚一切的召喚魔法師,『召喚師 阿萊斯特』!」Lucas通常召喚了自己的王牌怪獸了。
*召喚師 阿萊斯特 攻擊 1000 防禦 10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3。
「『召喚師 阿萊斯特』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召喚魔術』加入手中。」Lucas有四張手牌,「將毀滅世界的鐘擺,化為拯救世界的脈動,靈擺召喚!『精神指揮官』、『寡言的念力祭司』、『調星師 萊茲貝特』!
*精神指揮官 攻擊 1400 防禦 800
*地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2。
*寡言的念力祭司 攻擊 0 防禦 21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4。
*調星師 萊茲貝特 攻擊 800 防禦 800
*風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5。
「『調星師 萊茲貝特』的效果發動了,將場上的『精神指揮官』等級上升到6,我要將等級6的『精神指揮官』和等級3的『寡言的念力祭司』進行調星,你們的手下殺害了我的母親,我現在要復仇,而你們就準備血祭此地,同步召喚!等級9,『高能精神砲手』!」Lucas同步召喚了怪獸。
*高能精神砲手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地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2。
「發動魔法卡,『召喚魔術』,我要將場上的『召喚師 阿萊斯特』和『調星師 萊茲貝特』除外作為解放,閃電的騎士,作為復仇的騎士道,將巨龍斬斷,融合召喚!等級5,『召喚獸 雷電萊汀』!
*召喚獸 雷電萊汀 攻擊 2200 防禦 2400
*風屬性,戰士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3。
「『召喚獸 雷電萊汀』的效果發動了,將對手場上的『超弩級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大砲』轉為裏側守備表示,雷電驅逐!」Lucas打算把坦克巨艦變成一張覆蓋的怪獸卡了,嘉露璐摔了一跤,但很快就站起來了。
「墓地裡的『召喚魔術』效果發動了,將除外的『召喚師 阿萊斯特』返回手牌,那張魔法卡回到牌組,然後捨棄手中的『召喚師 阿萊斯特』,『召喚獸 雷電萊汀』攻擊力本回合上升到3200點。」Lucas提升了雷電萊汀的攻擊力。
*召喚獸 雷電萊汀 攻擊 3200 防禦 2400
*接下我們的攻擊吧,三位使徒們!
「接下這個攻擊吧!『高能精神砲手』對『無限起動 風暴巨怪』發動攻擊,PK LOVE!」Lucas發動了攻擊。
「這不算什麼……」坦克車被破壞了,末日戰場的LP從4000降到3500點。
「『召喚獸 雷電萊汀』對覆蓋的『超弩級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大砲』發動攻擊,PK Tunder!」Lucas對裏側守備怪獸發動攻擊。
「我的德意志科技模型!」嘉露璐喊著,古斯塔夫大砲被破壞了。
「還沒完呢,『心靈超載惡魔』對『無限起動 歌利亞巨人』發動攻擊,PK Fire!」Ness打算補上一刀攻擊。
「汝等……為何有勇氣能抵抗吾等之?」吉拉蜜柑說著,末日戰場的LP從3500點降到600點。
「我要發動『心靈超載惡魔』的效果,將墓地裡一體『寡言的念力祭司』除外,這樣子就算叫不出神也能擊倒你們了,結束這一回合。」Ness結束Lucas的回合。
「下一回合再一擊,就能結束這場戰鬥了,Ness的『心靈超載惡魔』看來是要給梅傑德召喚『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專用的。」亞圖姆說著,正好場上湊齊了三隻強力怪獸。
「小福醬有三張手牌,如果他手中有那張卡,那就有3000點的攻擊力,可是……」菈菈說著,但突然被達斯阿洛馬打斷了。
「三位人類,汝等程度究竟到此為止,吾以設置好陷阱,破壞幻神帶來希望也、夢想之!」達斯阿洛馬突然說著。


「吾等回合,抽牌!」阿洛馬有六張手牌,看來是在等什麼?
「吾等發動魔法卡,『強欲而貪欲之壺』,吾將牌組十張卡除外放逐,抽兩張手牌!」阿洛馬有七張手牌,「吾等從手中通常召喚,『魔彈射手 斯塔爾』,三位男童,已經無處可逃!」
*魔彈射手 斯塔爾 攻擊 1300 防禦 1700
*光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吾等發動魔法卡,『光子引導』,從手中特殊召喚,『魔彈射手 災星簡』,三位男童,見識何等地獄之火!」阿洛馬特殊召喚了怪獸,然而她卻沒有做什麼事。
*魔彈射手 災星簡 攻擊 1500 防禦 1300
*光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結束這一回合,來吧,名為Frisk的男童,試試看駕馭神之力,吾即是汝,汝即是吾,還是……」阿洛馬結束了這一回合,似乎是想要引誘Frisk攻擊,非常可疑。
「(她會這樣挑釁過來,一定早就佈下了什麼陷阱了,但是……只要『歐西里斯的天空龍』攻擊過來,或許就能……)」Frisk想著。
「搜雷瓦多卡納,你在神明的面前所做的一切都是沒有效果的,我的傳人,將證明這一切!來吧,梅傑德,通常召喚幻神吧!」亞圖姆說著。
「等一下,小福醬……」菈菈突然想起了某件事情,想嘗試阻止Frisk,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回合,抽牌!」Frisk有四張手牌。
「這時候『心靈超載惡魔』將墓地裡的『念力使用者』除外,Frisk,你要犧牲就來吧!我已經準備好要連鎖了!」Ness偷偷的把心靈超載惡魔的效果處理掉。
「我要將『心靈超載惡魔』、『召喚獸 雷電萊汀』和『高能精神砲手』作為解放,天空只死神,做為天上的龍神,用願望救贖一切的亡靈,升級召喚!『歐西里斯的天空龍』!」Frisk用三隻強力的怪獸召喚了神。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攻擊 3000 防禦 3000
*神屬性,幻神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墓地裡的『心靈超載惡魔』的效果,將除外的『寂靜的念力女巫』、『寡言的念力祭司』和『念力使用者』守備特殊召喚到場上。」Ness又同時湊齊三個祭品。
*寂靜的念力女巫 攻擊 1400 防禦 12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寡言的念力祭司 攻擊 0 防禦 21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念力使用者 攻擊 600 防禦 0
*地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5。
「這樣一切都結束了,『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對『魔彈射手 斯塔爾』發動攻擊,超電導閃電炮!」Frisk決定發動最後的攻擊?
「汝等應用祭品打敗吾等也,卻錯失良機也,哼哈哈哈!」達斯阿洛馬說著:「由於吾場上的魔彈射手怪獸是可以在雙方回合發動魔法、陷阱卡的,汝等已踏入弒神之陷阱也,發動速攻魔法,『魔彈—無盡內啡肽』,吾將『魔彈射手 斯塔爾』攻擊力、守備力本回合變為兩倍,連鎖2,發動『魔彈射手 斯塔爾』之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魔彈射手 小子』特殊召喚到場上!」
*魔彈射手 小子 攻擊 1600 防禦 200
*光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魔彈射手 斯塔爾 攻擊 2800 防禦 2600
*天空龍似乎要準備發射什麼了?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會用召雷彈降低怪獸的攻擊力並破壞掉,去吧……」Frisk準備發射召雷彈了。
「連鎖2,發動速攻魔法,『魔彈—交叉統治者』,將『歐西里斯的天空龍』攻擊力、守備力變成0,本回合效果無效化,幻神已經沒有最高的絕對忠誠了,連鎖3,『魔彈射手 小子』的效果發動了,捨棄一張『魔彈—惡魔交易』,抽兩張卡!」阿洛馬發動恐怖的連鎖,她現在有三張手牌。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攻擊 0 防禦 0
*這就是懷抱著希望和夢想的下場啊!
「怎麼會?亞圖姆,你答應我說三幻神的效果是……」Frisk臉神驚恐的說著。
「難道,她們又利用了這個幻神已經失去『絕對忠誠』的特性反制了他們三個嗎?」亞圖姆看著Frisk他們即將輸掉決鬥的樣子。
「小奈醬,你為什麼不去阻止小福醬呢?」菈菈傷心地問著。
「怎麼了啊?」Ness問著。
「你知道『太陽神的翼神龍』缺乏效果抗性了,卻還是沒辦法阻止小福醬,為什麼,你們已經失去性命一次了,難道還要再犧牲嗎?」菈菈崩潰地說著。
「你是指……我被太陽神獄火焚燒這件事嗎?」Ness問著。
「啊啊啊啊啊,AIBO,這時候別出現在這裡!」這時亞圖姆正在痛苦的說著。
「另一個我,我知道那三隻神,沒有足夠的力量能拯救全世界,Frisk Dreemurr,請聽我說……」這時一個清脆的男孩聲音出現在亞圖姆身上。


「為什麼?為什麼天空龍中止了攻擊呢?」Frisk說著,因為阿洛馬特殊召喚了怪獸,導致戰鬥回朔,無法進行攻擊。
這是一個機會,你必須相信你的愛,你必須相信你的牌組,你別變成另一個的……另一個我,因為這樣,決鬥怪獸界才會開始陷入無底的深淵中,這可是他送入冥界之後所造成的。」武藤遊戲說著:「依賴這三隻神明,是絕對不可能勝利的,你可以相信自己的力量有多強大,現在,集結三位勇者最強的力量,打造出最強的神明後援吧!
說到這裡,附身在亞圖姆身體的武騰遊戲流下了眼淚。
「武藤前輩……不對,這就是亞圖姆給我的回應嗎?」Frisk看了一下自己的手牌,在看著場上的怪獸,似乎在想什麼?

亞圖姆曾經被Frisk罵過,自己連自己的牌組都不相信,這對決鬥者的世界是一種恥辱,然而,他卻成為了亞圖姆失敗的部分,而且越來越明顯了。
或許,打敗神明,或許,必須要證明自己是凡人
「我明白什麼了,Ness,我想我應該需要你幫助才行。」Frisk結束了戰鬥階段,交給Ness發動他的怪獸效果。
「發動『寡言的念力祭司』的怪獸效果,捨棄手中的『太陽神的翼神龍—不死鳥型態』,將墓地一體『心靈超載惡魔』除外,這隻怪獸離場時會特殊召喚『心靈超載惡魔』!」Ness說著。
「發動永續魔法,『黑之魔導陣』,我要搜索牌組上方三張牌,將『魔法師領導』加入手中,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這時候『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和『魔彈射手 斯塔爾』攻擊力回復原狀了。」Frisk結束了這一回合,似乎要準備什麼?


「哼,吾等回合,抽牌!」蜜柑有一張手牌。
「戰鬥吧,吾等的『魔彈射手 斯塔爾』、『魔彈射手 災星簡』對『寂靜的念力女巫』、『念力使用者』發動攻擊!」阿洛馬發動了攻擊,破壞Frisk的兩體祭品。
「真是可惜,『寂靜的念力女巫』將『沉默的念力巫師』除外,下一個回合特殊召喚!」Ness打算正在做什麼了?
「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汝等蠕蟲,已經無路可逃了!」吉拉蜜柑生氣的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Ness有三張手牌:「這時候從異次元回歸,『沉默的念力巫師』特殊召喚!」
*沉默的念力巫師 攻擊 1900 防禦 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我要將『沉默的念力巫師』、『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和『寡言的念力祭司』作為解放,天地火焰,瞬間萬變,地獄之門,迎向黑暗,惡魔降臨,劈開巨石,『太陽神的翼神龍—球體型態』,掌握我的思緒!」Ness召喚了球體型態的太陽神。
*太陽神的異神龍—球體型態 攻擊 0 防禦 0
*神屬性,幻神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墓地裡的『寡言的念力祭司』的效果發動了,從異次元蘇生吧,『心靈超載惡魔』!」Ness打算特殊召喚怪獸了。
*心靈超載惡魔 攻擊 3300 防禦 3000
*闇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要上了,Almighty protector of the sun and sky, I beg of thee, please heed my cry. Transform thyself from orb of light and bring me victory in this fight. I beseech thee, grace our humble game. But first I shall...call out thy name, Winged Dragon of Ra!」Ness念出了星光女神給予的咒語,太陽神變成了翼龍型的第二型態。
*太陽神的翼神龍 攻擊 4000 防禦 4000
*神屬性,幻獸神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心靈超載惡魔』的效果發動了,除外墓地裡的『沉默的念力巫師』,發動魔法卡,『念力感知區域』,我要將等級2的『PSI骨架裝備‧δ』和等級4的『沉默的念力巫師』返回墓地進行調星,這個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尤其是對妳們這種人渣而言,同步召喚!等級6,『念力惡魔』!」Ness增加自己的祭品了。
*念力惡魔 攻擊 2400 防禦 1800
*風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6。
「如果『太陽神的翼神龍』現在就這樣攻擊過來,你也差不多就輸定了!戰鬥,『太神的翼神龍』對『魔彈射手 斯塔爾』發動攻擊,黃金鳳凰加農砲!」Ness發動了最後攻擊?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和陸的使者』,這回合吾等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吾等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吉拉蜜柑發動了陷阱卡,一道防護罩擋開了太陽神的噴射火焰。
「不過就算你破壞我的太陽神,我墓地裡有一個祂的不死鳥型態可以復活祂,受死吧,我會將妳們的靈魂作為丘比的鑰匙!」Ness說著。


「其實……我感覺到了,我的身體正在分解中……」這時從碎石牆跑出來的丘比說著。
「孵化者,你不應該出來的……」亞圖姆說著。
「要是被她們成功召喚了『萬物創世龍』,就能代替整個犧牲儀式,祂會吸收地球上所有的思緒,然後解開我這個容器……取出聖杯……」丘比說著。
「沒想到她們居然會用這種手段……她們難道,把整個決鬥當成祭品嗎?」亞圖姆說著。
「怎麼了?」Lucas問著。
「三位男童,很高興認識你們,我都還沒見到鹿目圓呢,替我完成熵的運作吧!」丘比說著。
「哼哼,一切的混沌與秩序,就在這裡就此終結,意識精靈的世界,即將在此終結,六個大門即將打開,我們將會吸收所有生命創造新世界!」嘉露璐說著:「我的回合,創世之抽牌!」
嘉露璐有三張手牌,被抽中的那張正在發光和燃燒!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無限起動 收割巨械』!」嘉露璐通常召喚了怪獸了。
*無限起動 收割巨械 攻擊 0 防禦 210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手中的『重機貨列車 軌桿起重車』發動了,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攻擊力變為一半,『無限起動 收割巨械』可以從牌組搜索一張『無限起動 掘溝巨鏈』加入手中,並且我把『無限起動 收割巨械』作為解放,從手牌特殊召喚!」嘉露璐特殊召喚了兩台交通工具機械,似乎正在等待者甚麼?
*重機貨列車 軌桿起重車 攻擊 1400 防禦 200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無限起動 掘溝巨鏈 攻擊 500 防禦 240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雖然這張卡上面沒有說明,但是,我要將六個無限神器,作為解放,並且把攻擊力和守備力合計為10500點的『魔彈射手 斯塔爾』、『魔彈射手 災星簡』、『魔彈射手 小子』和『無限起動 掘溝巨鏈』作為解放……」嘉露璐說著,這時聖殿遺跡裡面跳出了五個不同顏色的無限神器。

代表時間的神器,存檔水晶,代表心靈的神器,惡魔之眼,代表現實的神器,女神石板,代表空間的神器,縞瑪瑙之書,代表力量的神器,千年魔方……
「孵化者!!」亞圖姆說著,丘比似乎像魔術方塊一樣被破解掉,最後,一個金色的聖杯出現在亞圖姆面前,代表靈魂的神器,黃金聖杯,突然跳到嘉露璐的右手中。
吾等是最從崇高之,創世與破壞之神,吾等即將摧毀這個失敗的世界,吾等即至高的存在!『萬物創世龍』,即將以萬物之力摧毀最高之下級幻神!」這時嘉露璐的手牌變成鑲有六個神器顏色的寶石的巨龍,出現在Frisk等人的面前。
*萬物創世龍 攻擊 10000 防禦 0
*闇屬性,龍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吾等即將破壞三幻神的規矩,創造一個全新的時代,一個沒有人反抗的……」嘉露璐全身充滿火焰的說著。


「姆嘻嘻嘻……妳居然為了我們特殊召喚了一個攻擊力1萬的巨龍,可惜啊,我早已埋下了陷阱了,而且這個陷阱是……陷阱卡,『魔法師領導』!」Frisk翻開了陷阱卡了,「我從手牌特殊召喚『黑魔導』,並從牌組特殊召喚他的徒弟,『黑魔導女孩』!」
*黑魔導 攻擊 2500 防禦 2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黑魔導女孩 攻擊 2000 防禦 17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但是,『魔法師領導』已經沒有其他效果可以處理了……等一下,為什麼你背後的『黑之魔導陣』正在閃閃發光?」嘉露璐驚訝地說著。
「永續魔法,『黑之魔導陣』的效果發動了,當場上的最強魔術師被特殊召喚時,我可以用魔法的力量,讓妳的『萬物創世龍』除外,消失吧,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吧!」Frisk說著,黑魔導師徒正在叫出魔法陣,包圍著萬物創世龍。
「怎麼會這樣?不可能!」嘉露璐充滿驚恐的說著,萬物創世龍被魔法陣切成好幾等分,慢慢化為灰燼了。
「無限神器啊,來我身邊吧!這個世界需要一個很棒的全新管理員,吉拉和達斯已經可以去休息了,我要成為至高無上的天使,守護者精靈怪獸世界!」Frisk向神器許了一個很驚人的願望。
「等一下,Frisk,你要成為天使?」Ness問著。
「這是當然的,當初瑪娜就該做這個決定了!」Frisk正在閃閃發光的照耀著黑暗的天空。


【聖殿外的戰場】
大家都在觀看這個聖殿的決鬥直播,突然間,破舊的聖殿突然炸出了一道光束,這道光束使所有被安布拉斯立方體的受害者,獲得了新生一樣,他們從屍體群中站了出來,恢復成正常人的樣子,所有的戰士,從這個審判之戰的使命中解脫了。
「你看,小莓,彩虹總是在雨後出現的嘛!」霧矢身上突然出現光芒,她的藍色心型靈魂正在修復著,上面的安布拉斯式的裂痕完全消失了。
「小葵……」倒在地上的小莓突然醒了過來,彷彿什麼都不知道一般。

【見攏源市,某間小巷子】
「烏雲似乎飄散了過去了,不知道小圓他們怎麼樣了?」名叫美樹沙耶香的少女說著,但是背後出現了一個褐髮少年的影子。
「我需要喝水……」名叫Kris的少年說著。
「嗯啊啊啊啊!!」沙耶香被嚇壞了。

【正在消失的聖殿,聖光中心】
「萬一你成了天使的話,那麼你的存在不就?」亞圖姆問著。
「沒關係的,有Kris在……」變成天使的究極Frisk說著。
「不是這個問題,你真的要以救世主的身分拯救這個怪獸世界嗎?」亞圖姆問著。
「沒關係的,至少,你們要好好檢討自己,多了一個我,你們絕對不會胡亂搞壞決鬥怪獸的世界!」究極Frisk說著。
「可是,看起來你成為天使,消滅吉拉和達斯,但是決鬥怪獸的存在還是繼續啊!」亞圖姆說著。
「人們不會忘記這件事的,但是實際上這件事,我就當它從沒發生過吧,人類一定不會忘記自己所造成的傷害,他們總有一天會悔改這個罪的!」究極Frisk說著。
「梅傑德,你成了精靈怪獸的天使,但你的悔改怎麼辦?」亞圖姆問著。
「我會成為天使『莫比烏斯之理』,成為遊戲無盡走下去的天使,我將守護這個遊戲,不被邪惡之人打破規則!」究極Frisk說著,並抱住亞圖姆:「謝謝你,亞圖姆,成為人類真的實在是太好了!
究極Frisk正在打開翅膀,準備飛向天空之中。
梅傑德!!」亞圖姆大喊著Frisk的古埃及真名。

所有的一切都回歸原點,轉眼間,暑假就要結束了,Ness和鬥士們被傳送到原來的居所,這時候,一場真實的夢在世界中甦醒了……

{Because I'm a Human……}

最終回預告:
一切都展開了全新的人生,時間流逝了,可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亞圖姆和其他的JUMP英雄正在JUMP之島生活著,大家都記得這個審判之日他們曾經抵抗過,亂鬥會的主辦單位不再是任何人了,鷹之大陸充滿了快樂的氣息,但是,只有Ness,他想至少和亞圖姆他們道別,這個時候,有一個海馬集團的直升機降了下來,海馬圭平,究竟要給他們什麼禮物呢?

{第二十四話 大家共同努力的日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友情的證明|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遊戲王 系列|同人小說|遊戲王Smash!|Undertale|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魔法少女小圓|Aikatsu! 偶像學園!|PriPara 星光樂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 絲菲莉絲和真... 後一篇:遊戲王Smash!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