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Scrapper 廢鐵

作者:馬馬│2020-05-03 18:43:05│巴幣:52│人氣:2598
大家好!《電影工作室》系列由八隻工程金剛合體而成的最大咖「Devastator」(大力神),上個月發售了第七名成員,今天下半年終於要大集結的工程金剛,終於來到隊長「Scrapper」(廢鐵)到來的時刻了,關於隊長「Scrapper」在工程金剛小隊裡面的表現,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在G1動畫當中為主,而電影二《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當中工程金剛則是沒有較明顯的領導者角色,下面就用G1初登場場面來回味一下。




接著直接來到玩具的部分,《電影工作室》系列的「Scrapper」(廢鐵)正好為編號60,以產品數量來說這條產線算是蠻長久的,而且截至目前也沒有任何要結束的跡象,也期待這條電影重要新產線可以長久下去,補足更多過往缺少或是不足的遺憾!


人形承襲了過去六位工程金剛成員,都是較為非典型的外型設計,但和「Scrapmetal」以及「Long Haul」一樣,都是擁有較為清楚明瞭的完整手腳人型。


上半身近照,頭雕很有特色而且刻劃十分細緻,身上的細節看起來還算不錯,分色則是簡單清楚的黃底以黑灰來做搭配。


左手按照設定是類似流星錘的武器,本來以為是爪子的還在想為什麼不能張開XD,只是也不能如槌子般拉出就是了。


右手則是長於左手的大鉗手,這邊則有較多關節可以調整角度,可動性比較優一些,雙手的造型相當有特色。


雙腳的造型我很喜歡,比較可惜的是因為要扣住輪胎的關係,可動性有些受限了,但單就外觀來看是相當不錯的,貼地站立方面問題不大。


側面照,是個標準的S身形,背包也很小一個,體態看起來是還不賴的。


側面的細節也很豐富啊!


背面有一個能夠運用在通用支架上的孔洞,肩膀則有兩個5mm孔可以自由發揮。


可動方面雙腳因為卡扣固定的關係較為受限,但一些基本的調整還是沒問題的,搭配背景地台擺上更有意思。


雙手的部分則是有比較大的發揮空間,肩膀也有做出前後關節,移動的幅度相當大。


吃我一夾!


接著來將Scrapper變為載具型態,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過程中有一定的複雜性,難度算適中但不失有趣,還蠻好玩的。





最後再把車頭大鏟調整一下就完成囉!


鏟土車的造型大方俐落但又帶著豐富的細節,一些部位也都有上色或另外使用灰色塑料件。



大鏟是腳掌和右手巧妙的結合,由此可見變形的巧思。


側面的細節相當豐富,可以仔細檢視品味一番,輪子的部分要在地上推滾動是沒問題的。


背面也來一張,從頭到尾都有紮實感。


車身上方的5mm孔除了武器以外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看到更有趣的搭配。


底部也收得相當棒,把車底的收納空間用得恰到好處。


沙漠場景上即將合體的工程金剛!


七缺一的陣容,期待下半年最後的工程金剛到來!
到時候就可以完成集結合體成大力神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0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SS60|Scrapper|廢鐵|工程金剛|大力神|玩具|開箱|創作|tf

留言共 7 篇留言

沏月
很喜歡這隻,覺得他的臉好可愛XD,好期待最後的大合體阿!

05-03 18:51

馬馬
期待05-03 22:30
宅衛軍
左右手都是怪手的選配零件.....

05-03 19:09

馬馬
QQ05-03 22:30
浦塔羅斯
...臉是不是拿碎骨魔重塗阿

05-03 20:29

馬馬
不是 有一定落差05-03 22:30
Daybreak
已訂,期待到貨阿!..我那紅色大鏟車確定買到瑕疵品..之後還要再敗一次..想到就肉痛

05-03 20:43

馬馬
可以等重塗黃色款05-03 22:30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帥.

05-03 21:12

馬馬
3Q05-03 22:30
紫夜
要能大合體,要花多少錢?

05-05 09:31

馬馬
以定價來說是2299+2299+799+799+1299+1299+1299+1299 市價則有落差大約八千可以8支齊全05-05 16:15
SDS
有點期待和體

05-06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變形金剛《...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