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五、種族生物:2.人族

二日夾 | 2020-05-02 16:32:04 | 巴幣 32 | 人氣 170

連載中設定集:此名為「異」
資料夾簡介
關於《異》這個超級長篇大系列的所有設定!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人族
      是介於兩大系統之間的生命體,為七大族中最為弱小,沒有任何天生的特別能力,如龍族那樣強大的軀體、靈族強大的精神力等,但基因適性相當強韌,幾乎能跟各個種族通婚,繁衍迅速。
      人族是在迪芙蘭特獲得重生之後,才被造物主以「管理者」(男性)以及「平衡者」(女性)為原型被創造出來的,為最晚出現的種族。
      但是創造人族所用的基因,卻是改自於最早創造的獸族,故人族成為神族以外餘下六大族中第二個能夠任意進化成各種種族的「根」,所以在各方面能力都很平均——不過「博而不精」,正因為太過平均,與其他種族相比也沒有特別出眾的能力,甚至沒有獸族的利爪獠牙。


純人類
      指的是與亞人類相比,「沒有流著異種族血統」或是「基因表徵為完全人類」的純種人類。
      是生命力頑強卻比其他物種都還要弱小的種族,但是因為人族的壽命是七大族中最短的,所以時間觀念與其他種族差很遠,而且繁衍能力也比其他物種來得強,是亞人種的祖先。


亞人類
   為人類與異種族的混血兒,雖然分類上可屬於人族,有時也會因為血統和基因表徵的關係,而被歸屬於其他的六大族。
   大部分的亞人類,外表上基本是與人類無異,卻同時會具有非人類的外表或是特性(只是明不明顯的差別),壽命相對無異族血統的純種人類來說更為長壽。


創作回應

好棒的設定
2020-05-02 22:33:19
二日夾
嘿嘿嘿~多謝多謝![e16]
2020-05-02 22:41: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