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61話 惡戰

作者:熊毒│2020-05-01 14:19:38│巴幣:4│人氣:77
北歷2753年2月16日




  南方大陸,哈肯,東部區域。

  『我要…引爆他們。』語畢,周遭的人造士兵身上紛紛散發出微光。

  『難道…你是想要……』斯拉諾的表情變得相當驚恐,沒想到眼前這個應該已經因為消耗過多氣力而變得虛弱的敵人會想要走上同歸於盡這條路。

  這些傢伙果然就是一支敢死隊啊。

  斯拉諾還未因此放棄,緊握手上的刀,刀上的氣仍相當旺盛,打算直接賭上一把,將吉爾圖解決掉,這麼一來就能夠強制解除敵人的能力,當他即將起步的前一刻,還有一道黑影在他背後,是人造士兵。

  未料,在剛剛的攻勢下唯一倖存的一名人造士兵趁機撲了過來,黏在斯拉諾的背後,開始慢慢的抽出斯拉諾體內的氣力。

  『什麼!?』斯拉諾拼命的扭動身體,試著將人造士兵甩掉。

  察覺到自己體內的氣力逐漸減少,斯拉諾著急的舉起刀來,顧不得有可能會砍中自己的風險,一刀就往背上砍了過去,自認成功讓斯拉諾中計的吉爾圖趕緊讓人造士兵鬆手,專注的在等著斯拉諾將自己砍的鮮血淋漓的瞬間。

  大概在兩秒鐘之後,他這才發覺到斯拉諾並沒有砍中他自己的背部,應該是說刀就停在距離後背十幾公分的位置上,其對著的也不是背部,而是另外一側的牆壁,下一秒,牆壁宛如遭受到狂風襲擊似的,瞬間就崩毀。

  『你打從一開始就只是想攻擊牆壁?』吉爾圖對斯拉諾的舉動感到相當不解,簡直像是對他可能會做出的行動瞭若指掌一般。

  『說是那樣也沒錯,我很好奇要是把刀放到靠近人造士兵的地方你會如何,沒想到你果然不會隨便放棄好不容易奪取到的氣力,既然你讓人造士兵鬆手,那我就先走了。』斯拉諾逐漸走到牆面因崩塌而露出的缺口處。

  “”果然是能夠自由控制爆炸發生的時間啊,還以為要是散發出光芒的話馬上就會爆炸。“”斯拉諾望著那些被用來填補天花板缺口的人造士兵想。

  『呵…呵呵……呵呵呵呵。』斯拉諾的話讓吉爾圖不禁放聲大笑了起來。

  『太天真了吧你?那是因為…我不能讓爆炸的威力降低啊。我說了,不準你再靠近雨露露,我會拼死的把你拖在這裡!!』說完,一陣刺眼的閃光瞬間照過整間建築物。

  『想死就你自己一個人去死吧!』斯拉諾瞬間讓氣纏住身體,想要立刻回避掉這一次的爆炸,卻因為氣力過度消耗的關係沒有成功維持住,在奔出建築物外的那一剎那還是被爆炸的衝擊轟飛到幾十公尺之外,狼狽的趴臥在地上。

  氣力被吸取的量實在遠超過他的想像了,就連因為吸收足夠氣力而增幅的爆炸威力也是他沒有想到的,用氣來保護身體那也才維持住一瞬間,根本沒辦法完全承受住爆炸,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有將牆壁打出個破口,否則要是還在裡頭的話應該就被炸的粉身碎骨了。

  他勉強的回過頭察看狀況,建築物已經因為爆炸的關係徹底崩毀,化為廢墟了。

  『咳咳咳…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只是被碰了一下氣力就被吸走了這麼多嗎?那一刀原來就是我最後還能揮出的一擊…派托、奇歐拉他們都是死在這種手法嗎…?我還要趕快去阻止那女人……』斯拉諾痛苦的匍匐向前,一邊不斷的咳嗽,感覺到渾身幾乎使不上力來,連爬行都覺得那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情。

  “”要是被那些建築物的碎片砸在身上,再加上爆炸瞬間的衝擊增加碎片彈飛的威力,應該是會死的吧…‘’斯拉諾在心裡這麼的想著,一邊慢慢的向外爬。

  然而,在那些崩毀的瓦礫殘堆之中還是出現了動靜,有一隻手將一面牆壁的碎片推開來了。

  『你在幹什麼…?還想去到那裡嗎?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氣力到底被吸取了多少吧?』吉爾圖緩緩的爬出瓦礫堆中,站在上頭傲視著距離自己僅不到一百公尺的斯拉諾,儘管他的渾身上下都已傷痕累累,長袍被劃穿了幾條破洞,還泛著血,仍然沒有放棄,緊咬著斯拉諾不放。

  『那傢伙…還活著?我已經沒有體力再戰鬥下去了…』斯拉諾的表情變得相當驚恐,顫抖的緊握手中的刀,使不出任何的劍術。

  『我的士兵們,阻止他。』順著吉爾圖的呼喚,五名人造士兵從地面下浮出。

  『糟了,我躲不過的,這裡還有誰在嗎?』斯拉諾見大事不妙,慌忙的左顧右盼,尋找有沒有任何同伴剛好就在附近,但是卻一個人影也沒有見到。

  那五名人造士兵快步走向斯拉諾,要不了幾秒鐘就會捉到他,情急之下,斯拉諾將手中的刀子甩向後方,正好就刺在了吉爾圖的腹部上。

  『士兵們…快點追上他。』吉爾圖的嘴邊開始流出鮮血,不忘專注的指揮人造士兵,現在的他只想效仿十一年前被雨露露的父親所救的那個情境。

  當時,雨露露的父親為了救他,替他拖延了不少時間,戰後僅有吉爾圖一個人活了下來,數年的時光中一直都將這件事放在心裡,如今有了能夠報恩的機會,又怎麼能放過呢?能拖多久就是多久!

  『他也沒了能夠閃躲攻擊的力氣了?不,那不是我現在應該要想的,我現在沒了武器就更可能抵禦那些人造士兵的攻擊了,這下真的會完蛋,他也還沒有死,被那些人造士兵碰到我肯定會死,何況還是五個…!』斯拉諾看到吉爾圖沒有閃過那把飛過來的刀,腹部就那樣被刀給卡著,一瞬間理解到吉爾圖也同樣的處在生死邊緣之中,也發覺到自己正暴露在危險之中,只能手無寸鐵的掙扎著,能爬多遠就是多遠!

  『就差一點點…』吉爾圖面目猙獰,人造士兵也到了距離斯拉諾不到十公尺的地方,愈來愈接近,最前頭的人造士兵已經只差五步就能碰到斯拉諾的腳。

  『我要…死了嗎?』斯拉諾幾乎都要喪失意識,只知道死命的爬行,多少拉開一點點距離,延緩被抓住的時間。

  在腦海中最後閃過的畫面是戰前那一天,向派托、奇歐拉、璃弧三個人發誓要在此戰爭中取得最亮眼的功績,憑藉著出色的表現一口氣超越那個吉里安,讓他知道一直都跟在他後面的人也有能超過他的那麼一天。

  事到如今,應該是沒有辦法了,一旦死掉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嗚嗚……』精疲力盡的斯拉諾一頭哉進了土壤裡,徹底累倒了。

  說到底,能在戰爭結束以後向吉里安炫耀自己的功績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太夢幻,太不切實際,對方好歹也是實力排行在前幾的戰力呢。

  人造士兵快步衝向前方,即使是摔了一跤也要爭先恐後的伸出手意圖抓住斯拉諾。

  『終於倒下去了,我要吸乾你現在剩下的那一點點氣力!!』同時之間,吉爾圖興奮的大聲嚷著,將激昂的心情清楚的寫在臉上,那名人造士兵也將手伸直,眼看就要抓到斯拉諾的腳…

  『咳……咳咳…』似乎是體力的負荷達到了極限,吉爾圖瞬間吐出大量鮮血,向前倒下,從瓦礫堆上摔落到地面上,面部著地,被腹中的刀子貫穿軀體,倒臥在血泊之中。

  那名人造士兵的手距離斯拉諾的腳僅五公分,這就化為了粉末,消失在空氣之中,剩餘的四名人造士兵也出現了同樣的狀況,化為粉末隨風而去。

  那就好像……宣告了能力者本身的死亡。

__


  南方大陸,夢之鄉,即斯拉諾原先預定前去支援的戰場。

  『怎麼樣?你們那裡真的沒有目擊到任何一名神之十一使或以上的成員嗎?』坐鎮於正中央區域內的緋拿起通訊器,再三和駐守於五個地方的神之使者確認。

  『這裡是駐守在西北角的陸豚,敵人要進入國內必要經過此處才行,雖有不少士兵侵入,但都成功攔截下來了,我方到目前為止只損失三名士兵。』

  『我這裡是正北方的翁拓,要踏入大城就得經過此處,直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異狀。』

  『我是東北方的亞孫,有看到遠方士兵穿過城牆到幕落去,他們沒有向我這裡發動攻擊,敵人應該是從最外側繞過來的,我想我們的任務是保衛夢之鄉,只要注意向我們這裡過來的敵人就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攻擊。』

  『這邊是南方的慕鴌,有目擊到遠處士兵在行軍向幕落那裡過去,這邊看過去都是一些黑點,太遠了,對方應該沒有要攻打我們這裡的意思,他們認為海神不在我們這裡嗎?』

  他們五個人都是神之使者中排名至少在前三十的,各自帶著幾名實力一般的神之使者和一般士兵在各個角落防守著,可是從戰爭開始到現在目擊到的盡是些一般士兵,不需要耗費什麼力量,讓旗下的一般士兵去打也能取勝,任何較強的戰力都沒有看見,至少在不久之前為止是這樣的。

  『好…繼續戒備。』沒有任何異變,緋用力的躺臥在沙發椅上,這些消息對她而言都不算是什麼好消息,一直沒有人攻過來才是最奇怪的一件事情。

  『啊…等等,卡賽羅爾呢?』緋才剛閉上雙眼想要去想著敵人究竟打算使上什麼詭計時,這才發覺只有四個人回話,少了一個人,那就是駐守於西方的卡賽羅爾!

  緋趕緊試著聯繫西方駐守處,然而……不論撥了多少次都是收不到任何回應,她張大雙眼,發覺事態的嚴重性。

  敵軍迴避這裡,是因為有什麼人要被派到這裡了嗎…!?

  此刻的西方駐守區域,早已被烈火焚燒,眾多士兵倒臥在火海之中,就連臨時搭建的營地也被焚毀,駐守於此的士兵及神之使者全數陣亡。

  『跟預料一樣的結果呢,不肯說明白這裡有沒有那個「海神」的存在。』雨露露在指揮官帳篷附近,將一具正面被焚燼的遺體丟向一旁,失望的朝北方前進,能進去的路就只有一條,沒法確認海神是否在裡面的她只得就這樣繼續前進。

  那具面目全非的遺體,正是奉命駐守於西方的卡賽羅爾,全軍幾乎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遭到敵襲,從天就突然降下一片火海,即便出動能用上水屬性魔法的人也無濟於事,在短暫的一瞬間內變換為落雷,反而重創了他們,現場有些燒焦的地方都還是落雷造成的。

  在緋沒能聯繫上卡賽羅爾的幾分鐘之後,東北方駐守處也出現了異狀。

  『那是?』亞孫拿起望遠鏡,從指揮官帳篷的窗口看過去,發覺到有一名少女正走向他們的營區。

  那名少女有著一頭飄逸長髮,給人一種清新亮麗的感覺,乍看之下是無害的,然而她身穿的黑色長袍說明了她是神之十一使的成員,也就是敵人,其名為,米晴。

  『請問海神在哪裡呢?』米晴站在哨站前,開口就問。

  『那種事情我怎麼可能告訴妳…』負責站哨的士兵回答。

  『她是敵人…!!』確認是敵人,三名神之使者立刻就衝了上去。

  『好吧,看樣子必需仔細調查。』米晴露出失望的表情,同時身體出現變化,從小腿開始到上方被大量土沙覆蓋,形體逐漸增大,最終化為一個高達數十公尺的沙之巨人。

  『!!』站哨的士兵嚇的趕緊跑到神之使者的後方和其他士兵匯合。

  『不需要害怕,這種大體積的東西就是一個活靶子!!』其中一名神之使者衝了上前,發動風屬性魔法將零散的近戰兵器拋擲過去,但是都穿過了米晴的身體,沒有對她造成任何傷害,還反被一個巴掌轟飛出去,直接撞上另外一端的山壁。

  『能消除局部實體嗎?那麼就從腿下手…!』另外一名神之使者說完,將一把長槍扔上空,利用他的特殊天賦讓長槍分裂成數十把,圍繞成一個圓,手指一動就將那些長槍指引向米晴的腿部。

  『勸你放棄比較好…直接叫這裡的負責人出來。』米晴張開那由土砂構成的嘴部,向圍繞在她周圍的士兵們喊話,隨即使勁的一吐,引發大規模的沙塵暴,瞬間隱身在砂暴之中。

  『所有人快退後…!這傢伙擁有能夠操縱砂的能力,叫會用水屬性魔法的神之使者過來…!!』面對這種突發狀況,其中一名士兵不惜冒著張口就有可能吃到大量土砂的風險也要叫出能應付這種狀況的人。

  『來了…!亞孫也快要到了。』一名具有神之使者身分的士兵喚出一道直達天際的噴泉,終結掉了這場沙塵暴。

  『謝謝…敵人呢?』

  『對啊,怎麼會不見了呢?』

  『快點,有沒有感知能力比較強的,快點感應一下…!!』

  沙塵暴消失之後,大批士兵這才發覺到米晴老早就從這片大地上消失無蹤,不論是天空還是地面上又或者是山壁,什麼也沒有看見,他們慌張的到處張望,不放過任何一個視線死角,無奈仍是一無所獲。

  『哇啊…』一名士兵慘叫聲突然傳了過來,沒有持續很久,一下就沒有聲音了。

  『在哪裡…?』其他士兵開始互相注視,以找出敵人攻擊的手段。

  『啊啊…!』又一名士兵的慘叫聲傳來,這回有人看到他遇襲的經過了,有某種東西瞬間把那名士兵拖進地下深處,洞口一瞬間就封閉了起來,沒人來得及前去觀察狀況。

  『把地面給炸了吧。』其中一名士兵拿來一捆炸藥,提出大膽的想法。

  『這個主意不錯…搬多一…』一名像是小隊長的人物點頭採納了這個主意,正當下令給其他士兵的時候,身體就被從下到上穿過,當場慘死,那是一種類似泥巴的東西。

  『秘術,泥之散射。』潛伏在地下三十公尺處的米晴已經吸收了水屬性魔法的力量,將土壤化為爛泥,運用指尖朝向正上方胡亂的彈射,數以百發的泥彈就這樣穿到地面上頭,在短短不到一分鐘之內殲滅掉所有士兵,直到感覺不到有任何人聲為止才從地面下冒出。

  這個時候的她,變化成了懸浮在半空中的泥之人偶。

  『妳是…什麼東西?』趕到現場的亞孫站在她的面前質問,沒有對倒臥在周邊的屍體殘骸有所反應。

  『是想實現尊敬之人理想的人,要是可以說出海神祂在什麼地方你們就不會這麼辛苦了。』米晴冷淡的回道,同時於大氣中寫下一條術式。

  『那種事情我們不會說出來的。』亞孫果斷地回應,隨即發動能力,使自身化為身長近十公尺的鐵之巨兵,手持連結著鐵球的鎖鏈,不斷的甩弄著。

  『別太驕傲了,我這就把妳打下來,我的鐵會防住妳任何能用上的攻擊手段。』亞孫對那副高高在上的態度感到相當不滿,立即將鐵球甩弄了出去。

  『我很期待。希望我的氣力及魔力的量都在你的想像之中,能夠承受住的話我會很尊敬你……秘術,泥葬。』語畢,米晴的眼睛散發出不詳的紅光,隨即於周遭呼出一節一節的泥之棘臂,每一節又再分支,在三秒鐘之內就把整座營區佔據住。

  亞孫的鐵球在扔出去的當下,就被冒出來的多重泥之棘臂擋了下來。

  『嗚……』

  那些泥之棘臂就是一些以泥及岩構成的手臂,能夠瞬間大量生長還分出分支,再加上上頭佈滿的尖銳突起物,在幾秒鐘之內就能產生出驚人的破壞力,而亞孫就這麼在幾秒鐘之內的時間被吞沒,連點渣都不留下。

  『真是漂亮的花園呀。』米晴化身的泥偶露出倒U狀的笑眼,緩緩的漂向位在南方的駐守處。

_

  西北角處的營地。

  野火焚燒著大地,包含陸豚在內的眾多士兵都在火海中葬身,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阻止敵人前進的腳步,實力的差距實在太大了。

  在接近通訊設備的地方,有一名虛弱的士兵撥通到中央營地及其他駐守處的共通頻道,用最後的力氣說道:

  『我們…阻止不了,她要進去了…是神之十一使的成員,敵人只有一個人。』

  隨即,在火場中斷了氣。

  這時候,駐守在北方的翁拓收到了通知,敵人正在進攻城鎮入口處,神之使者大多都陣亡了,士兵的犧牲更是難以估計,他立刻就率領剩下的士兵衝向最前線。

  『竟然打到這裡來了…要是這裡被攻下來就不妙了,這裡可是夢之鄉的第一座城鎮,沒守住的話後面全都會完蛋。』

  翁拓加緊了腳步,雖然說居民的避難動作在開戰前幾天就已經完成了,但是這裡好歹也是養育他們的家鄉,怎麼能允許敵人隨意蹂躪?

  等到他走到城鎮最前線的時候,現場已經沒有任何一個士兵還活著了。

  出現在他正前方的是,化身為火之精靈的雨露露。

  『我不允許妳再踏入裡面一步!』翁拓對著她大喊。

  『為什麼?因為海神在這裡嗎?又或者是亞麥森……?』雨露露不解的歪著頭。

  『晤…我不能說。』翁拓冒著冷汗回應。

  要是直接說出這裡沒有她要找的人,誰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就此罷休,說不定還會搞出一場大屠殺,又不能直接說出琥冽和亞麥森坐鎮的位置,兩人都是重要的戰力,不能給他們添麻煩。

  『看樣子只好我自己親自確認了。』雨露露伸手,從掌心中凝聚出一團火球,拋丟到天空。

  『哦…我們之間的相性應該很和…!我所使用的也是火屬性魔法。』翁拓緊握雙拳,這就將烈火釋放而出,使火焰圍繞在身體四周。

  『啊…?你是一般天賦的火屬性魔法能力者?』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打算用火精靈型態了。』

  『?』

  雨露露對於自己被誤認成同樣單純擅長使用火屬性魔法的人感到相當茫然,對手都親自展現出火屬性魔法的力量了,那就沒必要用火硬碰硬了……用水。

  『我並不是單純的火屬性魔法能力者。』雨露露回應,身上的烈火隨即變化成靈動的流水,將手指向天空轉啊轉的,天空頓時佈滿濃厚的烏雲,降下滂沱大雨,較為奇怪的是…只特別降在兩人所站的那一區塊,也沒有刻意讓雨直接將在翁拓身上。

  『不只有火屬性魔法,連水屬性的都能用上嗎?』翁拓並沒有因此而退縮,將自身所燃燒的烈火開到最大,直接就向雨露露衝了過去。

  『我想快點去見在裡面鎮守的那個人。』雨露露移開目光,利用背後生成的雙翼飛向高空,輕鬆的就閃過翁拓的攻擊,等到翁拓要再起步進行第二段攻擊的時候,才發現雨水在他周圍積了上來,雨露露老早就完成了術式,指定出一個四方形區域,將雨水單獨降在內部,四個方向及上空都產生了無形的屏障,被囚禁之人如果沒有足夠的力量破壞屏障,就會被活活淹死在裡頭。

  那東西遠看就像是一個水族箱,對於火屬性魔法的使用者來說是根本不可能破壞的東西。

  不過,那也能從外部破壞,前提是還有能做到的人在,如今士兵都已覆沒,等待翁拓的就只剩下死亡這一條路了。

  『喂…有人在嗎?』翁拓貼在屏障邊呼喊著,這才意識到剛剛跟著他的士兵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一個個燒穿出洞,倒臥在地上,沒有任何人活下來。

  『那是,剛剛被我的火球砸中的。』

  『你覺得我那樣很像在玩耍嗎?火球在肉眼看不見的高空中分裂,再急速墜落在那些士兵的身上,每一發的威力都能使人斃命。』雨露露停下解釋,隨即將能力解除,走向內部。

  『要保留體力了,我想應該是分隊長之類的人物。』她說。

__

  夢之鄉中央區域。

  『妳就是敵人嗎?』緋看向窗口,一尊泥製人偶正停留在那裡,它是由米晴化身而成的。

  『嗯,我想打聽有關海神的事情。』米晴平靜的說道。

  『無可奉告!』緋一口回絕,將一把長刀扔了過去,隨即從另外一個窗口脫逃。

  『……』米晴沒有立刻追過去,只是繼續呆呆的待在那裡。

  『可惡…本來聽說神之十一使裡面有兩名成員都死在斯拉諾手上,我就覺得他們或許也能辦到,沒想到排名一到二十幾就真的打不過了。』緋觸摸一條鎖鏈及一把刺刀,迅速和建築物拉開距離,懊悔著自己因為輕敵而讓敵人這就來到眼前。

  神之十一使是真的只能讓排名在前十的神之使者或者分隊長等級的人物來對付。

  否則……就只是單方面的被蹂躪。

  即便能磨損敵人的體力,那也只是最好的結果了,更多的是無法與之對抗的砲灰。

  『不對喔。妳說的可能不完全正確哦~神之十一使的成員之間是有懸殊的實力差距的,我們之間的實力並非是不相上下,我可以直接告訴妳,現在神之十一使中排名在前五的人都還沒有任何人被擊敗。』

  『要猜我在什麼位置嗎?如果妳會用屬性魔法的話也許就能猜到。』米晴悠閒的飄出,停在窗臺上。

  『魔力還挺強的…』緋看著眼前那尊古怪的泥偶,隱約的感受到其中蘊藏著相當龐大的魔力,保持著高度警戒,的確恐怕和被擊敗的那些成員有著天壤地別的實力差距。

  『妳會用什麼?讓我看看。』米晴微微歪著頭,單獨快速的旋轉身體,試探性的打出一坨坨的泥巴彈。

  『妳應該是人類吧?還是利用能力製造出來的東西?本體另在別處?』緋立即發動能力,將手上的東西合成為一把連接著刀繩的黑刀,抓著刀繩的部分就甩弄了起來,配合米晴轉動的速度轉起身子,利用前端旋轉著的黑刀將泥巴彈一一打向別處。

  『嗯,是發動能力的狀態。現在的我就是一尊泥偶,在這個狀態下能夠使用水和土融合後的一些簡易魔法。』米晴平靜的回應,隨即轉為側身,一手貼著建築物的外壁,另外一手對著緋。

  『泥流連掌。』語畢,一連打出七個泥巴構成的手掌,緋矯捷的連續閃過三掌,剩下四掌則用手上的武器打散。

  等到緋將米晴使出的攻擊瓦解之後,這時的米晴老早就吸收了局部的建築物,轉換為一個身長12公尺的城之巨獸,具有獨特的四足構造讓行動更為迅速,本身並無特別的武裝,要攻擊的話就是只有純粹的普通攻擊能夠用上,只要有靈敏的速度來配合的話基本上不成問題。

  隨後,米晴全力向前衝刺,打算直接撞飛緋。

  『是能吸收任何東西來變換為身體一部分的類型的能力嗎…?』緋向著另外一邊跳開躲過,同時將武器拋出,米晴倒也沒有受到多少影響,能夠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變換方向,一掌就將緋的武器擊飛,緋連忙抓緊,這才讓武器沒有真的飛出去。

  『速度好快啊…』緋對於那靈敏的動作感到非常驚訝。

  『那當然。』米晴再度衝了過去,緋在這回趕緊蹲下身體,隨手拾起兩塊石頭,藉由能力讓他們變換為一根長著利刃的迴旋標,和另外一手上捆著刀繩的黑刀一同對著她丟過去。

  『這東西我能撞飛…!』米晴自信地一掌拍飛黑刀,直直地朝緋衝過去,正面和迴旋標相撞。

  『……!』米晴突然滑了一跤,軌道在地。

  不,應該說是她的四條腿同時都被利刃截斷了。目睹這一幕的那些因害怕遭捲入而不敢出手的數十名士兵立刻殺了過來,認為這是一個好時機,而迴旋標也折返回來,即將就要再能進行第二段攻擊。

  『我在迴旋標上面附加的氣力並不比捆著繩子的那把黑刀還弱。』緋說。

  『騙妳的…!』未料,米晴的神情驟變,使勁一躍,飛濺出許多銳利的尖刺,她的腿部老早就變化為土製的,還附著了一些銳利的尖刺。

  『啊!?』緋連忙退後數公尺,迅速拉回黑刀,如風扇一般的快速旋轉將尖刺通通打掉。

  可是,大多數的士兵就沒有那麼好運了,血肉橫飛,紛紛被眾多尖刺穿成了蜂窩,當場倒地身亡,還站在後頭沒有被波及到的也嚇的趕緊轉身逃跑,不敢再打著介入戰鬥的意思。

  『別過來啊…!你們絕對不可能戰勝她的。』緋大聲向著倖存的士兵們喊道,不希望他們再靠近此地。

  這時候,米晴又再度絲毫不畏懼的向她衝來,緋趕緊滑向一旁,拉出一段距離後再接住迴旋標,丟。另外一手則耍弄著黑刀,刻意看準時機才丟向米晴。

  不過……米晴仍然輕鬆的拍掉了黑刀,輕輕一跳躲過迴旋標,當她要拍向緋的時候……緋竟然將大量氣力附加在腳上,直接從她的身體下方滑過去,轉動一下黑刀,削掉米晴的半邊身體,使她向一旁倒了下去。

  這一次,沒有任何士兵敢衝上前方。

  當迴旋標要再飛過來的時候,從天突然降下一道瀑布,將迴旋標及黑刀同時擊飛了出去。

  『咦!?我好像來遲了…?』瀑布中出現一道人影,她說道。

  『沒有啦,我又不怕身體少了哪裡。』米晴以輕鬆的口吻回應她,待瀑布消失後,米晴的半身變成了流水狀,更甚至長出了湛藍的雙翼及流水般的尾部。

  此刻降臨在她身旁的是……同為神之十一使成員的雨露露…!正也是被流水覆蓋著身體,那就好像是雨中的聖女一樣,給予人一種高貴不凡的氣質。

  『還是來了嗎…!?那個能力究竟是什麼……』緋大吃一驚。

  『妳就是分隊長吧?妳的部下們因為一直阻擾我前進,我就把他們全部解決了。』

  『可以告訴我了嗎?海神的位置。』雨露露直接就切入了正題。

  『我和妳的夥伴說過了…沒有什麼好說的……!』緋表現出強硬的態度,拾起地上的一些殘片,運用能力將其重組為一把鐵製鐮刀,單純的向前旋轉再揮舞,就能發出一連串的氣狀攻擊。

  『這點簡單的攻擊不至於對我產生任何威脅,能用點屬性魔法之類的話再來說…!』雨露露輕輕將手揮過,放出一道範圍極為廣闊的海之漩渦,相當俐落的就將緋的攻擊全部瓦解。

  『…?』米晴的背部忽然就被一把從天而降的鐵鐮刀砍中,還未至傷及本體的深度,一旁的雨露露趕緊將鐮刀抽了出來,丟到一旁的地上。

  『趁我放出大範圍攻擊的時候把鐮刀丟到上面嗎?力道可還真猛。』雨露露看著仍在前方的緋說。

  『沒用的。』米晴仍然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背部被砍出的缺口變成了流水狀的填充物,大致上就是半身被水覆蓋,另外半身仍維持著城外牆的模樣。

  『果然……』

  這種狀態根本沒辦法和她們一較高下。

  『聖化.....』緋低聲說道。


  棘手的組合…!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21/1/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62話  狂戰士:

已經有陸續幾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被殺,分隊長等級的人物還沒有任何人犧牲,即使是南方大陸也不敢高興太久,因為至目前為止親衛隊、護衛軍還有神都還沒有出手,局勢仍然相當危急,伊洛和切克的戰鬥也將要步入尾聲,那就是‘’狂戰士‘’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7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60話 斯拉諾... 後一篇:【神域】第62話 狂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